一点杂谈

正在写《穿裙子的卧底大佬》。

这篇文章只是昨天跟人聊天的时候随口吐槽出来的产物。《舞》里的叶修很诱人,其实是因为我昨天很想写类似的人物,自然也想过女装大佬,不过又觉得这样的叶修太没意思了,放弃了这个想法。然后朋友随口吐槽问我能不能写韩文清和孙哲平穿女装。我随口回答敢。然后就有了这个故事的脑洞。

23333,我还真的是蛮佩服我自己的,毕竟一个这么不正经的纯粹吐槽的脑洞,这么清奇的画面能被我写得这么逻辑正常。这个脑洞的产生也就两三分钟,我真的好厉害。

现在正在写,写着写着,写到一段想到了两个同学,文章瞬间正经起来,说说其中一个吧。

有一个同学是个同性恋,或者说是个双。不帅,成绩普通,也不是很出彩,就是那种很普通很容易被忽视并不被喜欢的男生。他的感情也比较游移吧,说是双,其实就是看谁觉得好就喜欢那一种吧。

他那个时候喜欢上了我们班一个男生。高高帅帅的,体育好,成绩好,朋友多,是那种很受欢迎的类型。他给那个男生递了一封情书。

这封情书曝光了。

可以想象,青春期的男生女生无知的时候会有多么残忍,因为不懂得,所以肆无忌惮。他等于是被全班孤立了。被表白的安然无恙,他呢?东西被破坏,人被不断地攻击,明的暗的,各种各样的,看着,都有些可怜。

幸好,经过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他好了。或者说交了一个女朋友,不是真的交往,是刻意的,两个人约好谈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彼此没什么感情。交了一个女朋友之后,好像这些风闻都消失了。虽然没有在一起,但我想他大概是很感激这个女生的。

知道得这么清楚,因为那个女生是我的朋友。

她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或者因为太个性了,所以经常成为大家口中的笑料。大家嘲笑她,好像她没有感情一样,不过她不在乎也就是了。

嘛,只是写着写着想要分享这一段经历吧。放心,大部分还是高能的剧情,没有什么正经的内容。不过,很想要分享这一个观点:对着与自己不一样的人多一点宽容。

同性恋不代表好,他们有很多的人不帅,不好,甚至是极渣的。我有过熟人是伪腐女,看腐文喜欢的不过是因为帅,好看。真见到路上的不大好看的同性恋,马上撇开脸,说一句辣眼睛。

别把同性恋看得那么美好,他们只是小众一点的正常人。平常一点,宽容一点。

一点杂谈,分享一下吧。

评论(1)
热度(36)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