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平叶】穿裙子的卧底大佬(上)

没查资料,肯定很多东西是胡说的。错了别见怪。

不要以为这个就算女装大佬了,呵呵呵,你们不要太天真了。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周六,虽然警局不可能没有人坐班,但是人还是少了些。两辆车急忙地开了进来,扬起了漫天的尘埃。

一辆本来稳重的SUV,一辆则是黄色的超跑,看着就很是酷炫。两辆车相对停在了警局大楼前半晌没有动静。僵持了一会,两辆车转了个弯,分别停下来。

又是一阵静默,终于,从车上走下两个男人来。

两个人都阴着脸,一个穿着碎花的背心裙,一个穿着拖地的礼服长裙。两个男人隔空对视,都是一脸要死的表情。

韩文清和孙哲平是真的想要去撞墙——大男人为什么要穿成这个样子!

他们在心里狠狠发誓,首先要把那个神经有问题的异装癖罪犯缉拿归案;其二,那些胆敢猜拳赢了他们然后把队长推出来潜伏的兔崽子们,他们通通死定了!

两个人咬牙切齿,却还是一起走出了警局,打车往他们打听到的异装癖俱乐部所在的活动会所赶去。只是两个人隔了八丈远,撇开头,都不想看见对方。看见对方就想到自己,这实在是太让人烦躁了。

到了目的地,两个人对视一眼,沉默着走了进去。

他们其实不太清楚要怎么操作,反正衣服都穿上了,总会有人来找他们?两个人自己都很讨厌自己了,更不会想要看对方。

两个人一人坐了一张桌子。韩文清要了一杯绿茶,孙哲平要了一杯咖啡,两个人双手抱着胸,好像谁欠了他们钱一样。不是好像,是真的有人欠了他们的。

一阵铃铛声轻轻响起,颇为清脆的铃音让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动了一下。撩了眼皮朝着那边看去,一个穿着粉色娃娃衫,下面穿着纱质短裙的男人走了进来,他的脚踝上系了一根红绳,串着一个铃铛。

随着他的走动,铃铛清脆地响了一下。

比起僵硬的韩文清和孙哲平,这个男人似乎毫不在意,他颇为自在地端了一杯水果茶,在这边走着。他的皮肤很白,不见光的腿部更是白得耀眼,明明是白天,可是那种白皙硬生生地发出光来,感觉比太阳光还要亮上许多。

他的腿很干净,没有一点毛发,若不是男人的骨架在那里,实在是太具有混淆性别的诱惑性。

他路过韩文清和孙哲平,笑着打量了他们一眼,走了。过了一会,又转了回来,停在孙哲平的身边:“呵,警察啊?”

他的声音不算很大,但是能够让不远处的韩文清也听得清楚。韩文清和孙哲平两人迅速地隔空对视一眼,点了点头,韩文清站起了身子,孙哲平伸手一揽,把男人报到了怀里,男人脚上的铃音一阵乱晃,叮叮咚咚的,可是他的脸上却依然带着笑。

“跟我走。”孙哲平在男人的耳边说了一句。

“我说,你要不要先放开我?”他依然笑着,看孙哲平眼神危险,却弯着嘴角逗他:“你这手放到我的腿上,还不挪一下?”

“......”孙哲平触电一样地松开,一下子不知道放哪里合适,纱质的衣裳让他实在不舒服。不过迟疑了一秒,一咬牙,他扣住了男人的腰线:“去厕所。”

恐怕他已经忘了,此时他穿着一条靛蓝色的丝质晚礼服,和穿着粉色娃娃衫的男人凑到一起并不像是情侣,反而是说不出地怪异。

孙哲平挟着男人到了卫生间,此时韩文清已经到了门口,他找了块清扫的牌子竖在门口,守在那边。听到足音就打开了门。

两个人将男人按到了墙上,将他围起来。

“喂喂,你们不要做这么让人误会的举动行不行?”明明这么抗议着,可他依然满不在乎地笑着,足踝一扭一扭,唱出铃音的歌来:“不知道,还以为你们口味都这么重了,要把我这第一天见到的良民强/压在厕所里......”

“良民?不见得吧?你怎么会知道我们是警察?”韩文清问着,虽然已经隔离出来,他还是压低声音说出警察这两个字。

“呵呵,”男人又笑:“想知道?拿根烟来,我这个衣服可没有口袋。”他伸出手去摸,却被孙哲平一把抓住,蹙了蹙眉毛:“疼死了。孙哲平,你最好是放开我。”

孙哲平和韩文清两个人更加吃惊了,这人就算是他们要找的犯罪嫌疑人也不能把孙哲平的名字给打听清楚。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认识叶秋吧?”

“嗯?”孙哲平自然是认识的,不过不熟。他年少参军入伍去了,还是特种役,后来在演习中伤了左手,不能够继续承受那种程度的日常训练,不得已退役,做了要求没那么高的警察。圈里的人自然是跟着父母见过的,不过不太能说到一处去,并不经常联系。

听到叶秋的名字,他眯了眯眼睛,看向眼前的男人。他化了点淡妆,五官没有太大的改变,和两年前见过的那个叶家的少爷重合在了一起:“你是叶秋?”

“不,我可不是。或者,你有没有听过,不过你应该不会知道的,他有个双胞胎哥哥,叫做叶修?你要是不信,可以给他打电话。”

“你是谁有什么关系?你怎么知道我们的信息?”

“我告诉你们可以啊,不过,你们先告诉我你们做什么来的。”

“休想。”韩文清眉头拧起来,这个样子通常能吓坏路边小孩还有那些花花草草,不过叶修显然没事。

他眼睛转了一圈:“保密条例?哦,那就不干我的事了吧?”

他站直了身子,换了一个姿势:“两位警官,不好意思,我跟你们重新介绍一下:我叫叶修,是一名律师。也是异装俱乐部的部长,你们是不是要来找我的?”

“当然要找你,你究竟是怎么回事?之前的问题都还没有交代。”

“哦,是这样的。我们这个俱乐部比较特殊,你们也知道的,所以虽然在这里活动,那也时不时有人过来找场子。被闹了几次,挺不愉快的。我就会提前过来扫一遍,发现危险了就发个信号,这边的服务员就会帮忙通知取消活动。”他晃了晃自己的脚踝,铃声响了一遍。

两个警察面色铁青,今天的行动算是取消了。不过,眼前这个罪魁祸首总要盘问清楚。

“接着说。”

“你们两个,穿得太......”他要说的词已经到嘴边了,看到身边两个人高马大的男人,抿了抿嘴,很大方地翻了个白眼:“我多打量了几眼。发现你们坐的位置都视线开阔,你们的肌肉很紧张,脚的位置不大对,像是随时要冲出去保持警戒的姿势。大概率是警察了。我可没有犯法,只是不知道你们的来路,所以上前试探一下。”

“那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是孙哲平的?”

“我猜的。”他笑得很是无赖,还耸了耸肩膀:“你的手表很贵啊,这个是限量版的。你的裙子质地也很好,而且式样也太不常见了,像是XX牌今年春夏新出的走秀款的仿版。你这么有钱的警察,我只听过孙哲平一个。看来,我猜对了?”

说到这里,两个人信了大半,还是问他伸出手:“身份证,拿出来检查一下。然后跟我们回去录个笔录。”

“可以。”他顺从地点点头,跟着两人往外走。

“等一下,”韩文清叫住了他。他弯下腰,从后拉起叶修的脚踝,他冷不丁的一动作让叶修身体晃了晃就往前栽去,被眼疾手快的孙哲平抱到了怀里。韩文清将他脚踝上的脚链一下子取下来,往口袋里一放:“没收了。”

“凭什么?”

“干扰行动,看着讨厌。”他也没做什么,放下了叶修的脚踝,将他的裙子整了整。

评论(10)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