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还能继续当职业选手吗

前路的本宣+预售

爽文情节!纯纯的。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唐昊不知道这是这个赛季的第几次冲着刘皓发火了:“你怎么又死了?啊?!为什么每一次你都是最先死出去的?”


呼啸的几个人躲了躲,连跟着刘皓一起到呼啸的郭阳都缩了缩身体。


刘皓气得咬牙切齿,这能怪他吗?谁知道那些人都是发的什么疯?他又不是治疗,每次都对准他,他也觉得很奇怪啊,张新杰给他多放几个神圣之火就算了,居然还要多砸他一下,掉了又十滴血吗?


他笑着,劝着自己上火的队长:“这个,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有什么误会吧?”


“误会?什么误会让人天天对着你打啊?你是叫靶子吗?还是打了你可以多得一分吗?”唐昊气得快要疯掉了。第十赛季都没有什么感觉,这个副队吧用着还挺顺手的,这个赛季简直神经病一样,都已经没有让他当副队长了,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最先下场的都是他,这也太差了。


唐昊气急败坏地看着刘皓——以后,还是不要让刘皓首发上场了吧,这个也太差劲了。


其实,他猜对了。张新杰拉出了一个对话框:“我今天砸了刘皓一下。”


“我去,张新杰你要点脸!”回话的是黄少天:“我上次把他砍死了,砍了他五六七八九十剑,我说什么了吗,说什么了吗?你就砸了他一下,很了不起吗?小治愈术都用不到,他就恢复了好吗?”


“我是牧师。”


“那又怎么样?公平竞争,你懂不懂懂不懂???”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只是一个牧师。”


“霸图的人不能退缩,我们不会投机取巧。”韩文清发出了追杀令,张新杰觉得他的膝盖中了一箭。是亲队长吗?是吗是吗?


韩文清这个话一出,群里瞬间热闹起来:“加油加油啊,没事没事的,下次你一定可以砸死刘皓一次。”这是喻文州说的。


“加油。”王杰希也冒了出来。


周泽楷发了一个加油的小表情。


张新杰再一次强调道:“我只是个牧师。”


“叶修什么时候喜欢牧师了?”来自于孙翔的绝杀。


苏沐橙发了个吐舌头的表情跳了出来:“你们不要闹了。”


“我只是个牧师。”


“嗯,我不会那么残忍的。”苏沐橙还在后面发了一个笑脸。


“我说,苏妹子,你这是不是太不公平了?是牧师怎么了?了不起吗?我,们杀个人多费劲啊,他就挠了十滴血,这也算吗?那我们这些人是不是也太惨了?要不,我们也不计较了,你给点老叶的内幕消息看看?”


“他出国了呀,现在还联系不到。”苏沐橙吐了吐舌头。


“你骗虚空阵鬼啊?老叶谁都不联系也不可能不联系你啊?快点,快点,说发张老叶的照片解解馋吧。”


“好。”苏沐橙真的发了一张照片出来。那是世邀赛之后就消失的叶修,他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只有苏沐橙找得到他。可以说很委屈了,找不到人怎么办?只好努力把人找出来啊。


所以他们一个个都私底下敲了苏沐橙,谁知道她会把人都拉到一个群里——公开处刑也就是这样了。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叶修不见的第一天,想他,想他,还是想他想他。


能怎么办呢?还不是要原谅他。


“你们都喜欢他啊?不然,我帮你们传个信?他现在在国外旅游呢,他弟弟说让他休息几个月再回来上班,就打发他出国旅游去了。”


“emmm......”


“苏队,你是不是有什么条件呢?”


“啊,是啊。我讨厌刘皓啊,看他不顺眼。在能够对付他的时候,率先把他杀了吧,到时候,有福利哦。”


福利到了:叶修蹲在镜头里微微地笑着,他穿着一件长长的风衣,风衣的下摆扫到了地上。头发这么搭下来,软软的。他胖了点,脸有些圆,看着格外的年轻。鸽子在他的身边飞着,有那么一只落在了他的肩上。


“呲溜~~~叶修真好吸。”


在屏幕前发出了吸修的声音——快回来吧~~~见不到人,真的是承受不来啊!一群狼速度地保存了这张照片,替换上上一张旧的,速度地匿了。


刘皓,比得上吸修吗?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


团战一定赢,刘皓要先死,谁叫他在呼啸呢?让呼啸自求多福吧,唐昊也救不了了。

++++++++++++++++++

其实,这个是前传来着,我想写的是爽文的后一段,不过还是先发前传吧。

评论(15)
热度(5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