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叶】cobweb of lust 57(完)

日更第17日2次。

这一篇文章的最后一章了,想了想,还是写完再睡,反正明天可以睡懒觉——就几百字的尾声了。

其实还可以有番外,可能会不定期更吧。下次见面就是【周翔叶】未曾相遇时光中了。

++++++++++++++++++

  电视新闻报道:


  荣耀游戏公司近日发布了第一代荣耀游戏仓,将于近两年开放荣耀虚拟游戏。这一开创性的发布,有望将荣耀世界推向另一个高峰......


  这一个爆炸性的新闻在下一秒就刷遍了荣耀所有玩家的屏幕。


  然后,某些人发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出现在了电视上。


  叶修被套上了笔挺的西装,出现在了屏幕的那一头——


  “叶神,好久不见。”看来电视台的主持人还是叶修的粉丝,一开头寒暄了一句,“你退役一年以后都没有消息了,在做什么呢?”


  “哦,现在是我的个人访问吗?看到我这样就知道了吧,我现在是游戏公司的策划,这一年在帮着做荣耀虚拟游戏的一些设计之类的。”


  “真的吗?那你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关于游戏的消息呢?”


  “多的不能说,还是建议你们去玩一玩游戏,体验一下......”


  喻文州和王杰希一下子就愣住了,一年之前,叶修给他们留了一条信息,大意是说他们的决定有些冲动了,不如好好思考一下。


  他们有一个一年的约定,一年之后,若是他们的心意不变,若是叶修还是没有办法抉择,那么——三个人在一起吧。


  这一年的时间,都好好想想。


  一年了,叶修突兀地出现,一如他突兀地消失。他在屏幕的那一边浅浅的微笑,还是和荣耀在一起。


  两个人马上关掉了屏幕,他们拉出了QQ,发现自己呆在一个QQ群里:


  还是那个别扭的“笑”字的头像,它跳出来,发了一条信息——


  玫瑰/你们决定好了,那就来荣耀总公司找我。

    

      等我。

 

      等我们。

评论(15)
热度(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