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叶】cobweb of lust 56

日更第17日1次,倒数第二章~~~

++++++++++++++++++

  世邀赛结束之后,一群人在苏黎世闹了三天。叶修白天被拉去景区游玩,晚上还要被两个姑娘拉到商场里头去购物。


  幸好,国外的商场关门比较早,不然叶修觉得自己的手和腿都要废掉。


  最后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又合力买了一个箱子,这才把东西勉强装下来。不过......


  “秀秀,我去找一下叶修。他那边的箱子肯定是空的,我让他帮忙装一些回去。”


  两个女生合计了半天,还是觉得箱子的重量也许会超,苏沐橙就将自己的两包东西,还有她给叶修买的几件衣服都拎了出来,然后往叶修的房间去了。


  来来往往的人太多了,叶修和喻文州通常在不洗澡的时候就不关门了。苏沐橙进去的时候,叶修正好在打游戏。


  喻文州不知道离开去哪里了,他通常很珍惜跟叶修在一起的时间,苏沐橙有点诧异,他还问了一句:“喻文州呢?”


  叶修的回答有点含混:“他,出去了......”


  苏沐橙歪歪头,暂时没说什么,她扬了扬手上的东西:“这些我帮你放到箱子里啊。”


  “你随意吧。”叶修早就习惯了,苏沐橙让他帮忙做什么都无所谓。


  苏沐橙熟门熟路地拉开了叶修的箱子,里头的东西果然不是很多。不过里面意外地多装了两个包——那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在这一段时间断断续续帮他添置的。


  叶修对旁人的生活还算照料,但是他在外生活的这十几年里已经习惯了简单随意,简而言之就是糙。他觉得这些都是无所谓的。


  但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看不过去,所以断断续续给叶修添置了一些卫生用品还有衣服之类的。有的是他们两个分出来给他的,有的是逛机场或者别的什么的时候帮他买回来的。


  断断续续也积累了两个包,这会儿被整整齐齐地收叠起来,放到了箱子里。苏沐橙把怀里抱着的东西放进去,但是却有些堆不下。


  没办法,苏沐橙只好将那两个包又抽出来,试试看能不能再将东西好好地装进去。


  结果她看见了叶修分装好的袋子里的那些乱糟糟地物件:纽扣、纸巾、糖纸、地毯毛、洗脸毛巾.......


  这些东西看上去毫无意义,都是可以丢弃的。但是苏沐橙知道那是什么:那是叶修所保留的感动。他将自己认为值得珍藏的回忆锁在这些额琐碎的看似是废物的物件里头。


  他保存着感动的那一刻所见的零碎的东西,将之拼凑起来,会是叶修的感情。


  “叶修,你收集的这些是关于谁的?”


  叶修停下了手里的游戏,退出来,坐到了床上:“两个人的都有。不知不觉就收集了这么多......”


  苏沐橙随便问一样,叶修都能清清楚楚地还原出当时的情况,显然,他的记忆力足够好,当时的感情也是十分真挚的。


  苏沐橙讲这些东西都拢起来:“你偏向于谁呢?”


  “不知道,我真不知道......”


  “好吧,喻文州呢?他一般不都在房间里跟你在一起的吗?”


  “他回避出去了,可能跟黄少天在一起吧。”叶修摸了摸鼻子,往苏沐橙那里凑了凑,“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跟我提出一个方案......”说到这里,他又停了下来。


  苏沐橙看着叶修的表情,思考了一下,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他们难道说要跟你,你们三个,在一起?”


  “呵呵,是啊。”


  苏沐橙猜出了这个问题,依然觉得很震惊。因为只有它足够震撼却又相当可能,但是又会逼得叶修在她的面前也无法开口。虽然猜出来了,不过苏沐橙还是觉得有点不敢相信。


  叶修摸了摸鼻子,难得地往苏沐橙身边靠了靠:“他们两个人,是不是太......”


  “如果是别人我恐怕觉得很难接受。但是他们两个这么对你,我就觉得他们的眼光挺好的。”苏沐橙第一次伸手,在叶修的头上摸了摸,就好像多年前叶修哄着年幼的她那样,“叶修,你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


  叶修笑笑:“但是你不是世界啊,这件事太奇怪了,不会有人接受的。”


  “但你会开心吗?你要觉得开心,我不觉得如何。叶修,不管你和谁在一起,这件事大概率都会是隐秘的,不会公开,只有你跟他们随便谁过自己的生活。如果你们都觉得三个人的生活是可以接受的,那么,也没什么。”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跟我说。”


  “很简单啊,这个世界上我最在意的就是你了。叶修,我不是他们任何一个人,我没办法代替他们谁来发言,但是对我来说——你是一切。”


  叶修伸出手臂,搂了搂身边的女孩儿,他们很久没有做这样亲密的动作了。苏沐橙一天天长大,成为了一个大姑娘,叶修要跟苏沐橙避嫌。


  如今,就好像苏沐橙是个孩子一样,他们亲密地贴近:“你说,我要不喜欢男人,你会跟我一块吗?”


  “会啊,你只要说,我就答应。”苏沐橙笑得很灿烂,“我对你不是那种类型的感情。但是,我最爱的肯定是你。”


  “我们两个突然这么说话,是不是有点恶心?”


  “是啊。”


  两个人相对而笑。


  “那叶修,你准备怎么办?”


  “我还不知道啊,让我想一想吧。”


  叶修说他要思考一下,于是,在下了飞机之后,消失了。整整一年,没有人收到他的消息,不管是荣耀还是现实的世界,这个人都不见了。


  只有苏沐橙偶尔会收到邮件,里面会有叶修发来的消息,他在某个地方,背后是精彩纷呈的世界,他站在那里,对着苏沐橙微笑。


  如果那样你也觉得快乐,那也挺好的。

评论(4)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