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发

实在忍不住了,能不能有点良心?
怎么会有人拿着正面同人角色写qj剧情?!能不能好了?是不是为了那锅肉就不讲伦理道德了?
因为爱着人物,很多违背常理的我们接受得很自然,觉得开心。all叶行啊,你叶乐意,你设定的世界这样爱看的自然吃。

qj?有病吧!美化这种行为吗?两个人没有彼此约定,完全的强迫接受,纯粹伤害,你们说美味?exm?!
qj老叶的怕是打着爱的名义恨他吧?
太丧病了!!!

正面人物你们看到了想什么?肉好吃!好深情好厉害!结果呢?有人在意叶受害人鱼是犯罪者吗?呵呵,厉害厉害。

我们看到同人的正面人物的时候受到原作同人的影响,预设立场就是这个人是个好人。他所做的这些都是为了爱。过程合理吗?who care!承爱着的感觉?哦,你多high!我们自我美化:这都是爱!为了爱,一切都值得宽恕。

不,这不是。

这个行为在全世界哪个地方都叫做犯!罪!

请看文的写文的自我代入一下,你愿不愿意成为承受者?

请一定要记住一条保护你:x行为之前,不管你们什么关系,一定要有双方默许的不成文条款:你情我愿。相互同意的前提下,OK。世界上甚至有一种犯罪叫做:婚内qj!

我不反对肉,我反对对犯罪行为的美化!


我就是小透明,也没什么可掉粉的。我接受不了这种设定,让正面角色做这样的行为就是对犯罪行为的美化,就这样!

我不知道打什么tag合适,就是表明观念的。要是谁看见了,别管哪里看的,接受即取关。没什么好说的。抱歉,我希望更多人看到。有些文章类型,麻烦零容忍!

评论(41)
热度(70)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