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叶】经过缜密计算,你应该和我在一起

本来皮一下魏叶很开心,结果有人污染tag?哦呵呵呵呵,要战就战。我让你们认识一下脑洞可以有多快。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导师拉着叶修过来,指着一个小男孩对他说:“认识一下,你的学弟,罗辑。数学系的高材生,让他来我们项目组帮忙。”
叶修笑着点点头。
他们是做机械设计的,这个组是国内顶尖的。不过组里确实需要一个数学系的人才,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没想到拉来的人还是个孩子。
叶修带着学弟在组里做任务。
学弟聪明,就有的时候非要钻牛角尖,机械运行差了一点就要花上几天时间从头开始算。
叶修扯了他,等等等等,太较劲了。这是个团队,不要从你那一部分抠死理。
罗辑对他笑笑,听了学长的。
叶修看学弟太紧绷,一直不会放松,就时常拉着学弟收工以后往外浪一圈。
久了,所有人都知道要找罗辑先找叶修。
好说也是精英理工男,收入高前途好人聪明,细看起来,长得也不差。导师带不动叶修,就关心一下单纯点的罗辑:“科学要研究,生活也要兼顾嘛。”
罗辑点点头,听话地走了。
隔天叶修看到罗辑在纸上计算,看了半天没看明白:“你在算什么?”
“老师说让我找对象,我觉得是时候了。我算算看,对象应该怎么找。”
“哈,这也能算?!”
罗辑认真点点头,准备跟叶修讲解一下他的公式。叶修听得头大,摆摆手走了。临走拍拍他的头:“别太累。”
隔几天,罗辑搬着一个本子站到叶修面前:“经过缜密计算,你应该和我在一起。叶修,我们试试吧?”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