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叶】让后辈开心一下

呵呵,遇到傻逼我不开心。但我可以让爱叶叶的小可爱们开心开心。
@不知道叫啥 你要的昊叶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唐昊不太容易开心,因为他天天盯着排行榜。江湖百晓生没让他排到第一位,他就不是很开心。
可是他的前面排了好些人,武器榜武功榜他都算不上顶尖。
好容易打败一个高手,唐昊才刚刚进了一位,很不开心。
他盘算了一下,这样升级太慢,还是越级比较好。要当就当天下第一!对,昊哥就是有这样的自信!他收拾了包裹去找排名第一的叶修。
叶修总是第一,他排不上瞧不起的人缘榜上,叶修也是第一位的。他打听了一下,据说他在蓝雨阁吃美食。
昊哥赶到那里,遇到一个人,叼着根草躺着晒太阳。
“你认识叶修吗?”
“干嘛?”
“找他比武。”
“比武干嘛?”
“我要当天下第一!”
“啧,他走啦!”
“去哪里了?你怎么知道。”
“去,去微草谷喝茶去了。我嘛,我是黄少天。”
唐昊一听,兴奋了,黄少天也好啊!也是个大高手,打赢了也不错。他迅速逼上前来,要跟人对战。
输了。
那人站在他面前看了看他:“唔,你输了呀。要怎么办?”
“我......你说!”
“我也想去微草谷,你帮我背行李吧。”
昊哥跟着黄少天走了,做苦力。
真的好累啊,这个黄少天怎么那么多事?要去这里还要去那里,说是去微草又弯到了虚空,停一下雷霆,还要去一趟轮回。烦死了,可惜打不过。
每次昊哥跟着他进到那些武林中人都觉得丢面子,把头低着,恨恨地甩下包袱就跑,都没看到别人听他叫人黄少天的时候诡异的眼神。
昊哥跟着黄少天四处逛,其实挺好玩的。慢慢的,他觉得花很香,天很蓝,风很清,黄少天的脸很好看。特别是黄少天不如传闻中话唠,更要加分。
等他们两终于走到了微草,远远跳出一个人来:“老叶,你又跑到哪里去了?我新想出来一套剑法,我们来练练......”后面很长,唐昊没听清,烦。
他身前这人懒懒说了句:“少天,吵死了。”
老叶,少天......昊哥,悟了!
他恶狠狠地看向叶修,叶修对着他眨眨眼一脸无辜:“我就是一开始不想跟你比武来着。我以为你早知道了。”
“我很生气。”唐昊瞪着他,狠狠的。他逼近一步,顶了顶他:“前辈,要不要让后辈开心一下?”

评论(13)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