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扫到首页有人推进击的巨人。。。没想到巨人沉寂多年以后,我还要看到推荐它的名字,回想起了当年看过漫画以后面对巨人热潮陷入自我怀疑的恐惧。

时至今日,不再怀疑,只有作为一个巨人死忠黑不说两句带来的难受。本着不在留言中ky的原则,吐槽吐到这里。
这是一部被优秀的动画制作拯救的漫画,毕竟原作是我见过的画得最差的漫画。第一次看以为自己看的是草稿,作者实在是功底太差随心所欲。怪不得jump不要它。
看了一大半漫画,正是巨人最火的时候。那个时候传出作者是铁杆右翼。无关别的,他那种公然对大屠杀策划者进行崇拜的样子让我看不顺眼,我给弃了。
不好意思,我中途没忍住,实在是情节吊着难受,所以在弃坑一年后又去看了,这次没看完整个人出离了愤怒。
我没见过把生命,把角色这么不当作一回事的作者,这不是表现世道残酷,这是他残忍。一个个美好的人物下一秒可能都会支离破碎,对于这些人物他都不在意的?看得出来作者一开始只想画短篇,所以看到中途就可以猜出故事的构造和隐情,这不是一个能够不断发展的故事。然后呢?突然给主角的挂开得太不要脸了,简直就是自己没办法收尾,所以赶忙开一个逆天挂的感觉。这样的作品无关立场,我爱不起了。毕竟谁会喜欢一个情节秘密都不在意,只要不断地使用番茄酱就好了的作者呢?马丁也喜欢发便当,哪怕是罪恶王冠,荆棘都爱发王冠,可是这些密集的便当里真的没有他那种杀红了眼的,随意。看到后来,真的是愤怒了点了红叉。

ps我对兵长,团长,主角队没有任何意见,我只是鄙视作者的情节设计和漫画水平。要不是有动画帮忙,成神?别做梦了!

评论(3)
热度(15)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