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印调

问卷调查由此去

和昨天的一样,我把主要的几个问题做了个简单的调查问卷,要的麻烦填一下。其实是一样的,是我没有考虑清楚,大家都点赞点推荐,其实我不是很明确你们的态度。所以只能麻烦大家再填一遍,不好意思,鞠躬。

是这样,我本来不准备出前路本了,因为费用比较高。结果有两个小可爱都在这两天都跟我提到了《前路》的问题。那这样我还是问一下,看看有多少人愿意要。
《前路》比较厚,大概有三十万字。大家通常拿到手里的书是十六开本。国内通常出版的小说是十一二万字,这本书可以出成上下册,也可以出成枕头本,我凭借自己的经验估计一下啊,六百多页应该是有的。这个概念不清楚的可以自己抽一本书看一下页码,就知道会有多厚了。纯文字本用纸可以不考虑,80g道林纸就OK。
我不认识画手太太,所以可能不会有插图和吧唧,还有吊牌之类的附赠。排版,修改我可以自己做。那么这个纯文字本就只要考虑封面设计费用,还有封面印刷工艺就行了。封面设计我问过了,500-800,这个可以说吧?当然设计出来之后,印刷制作工艺是另外的价格。我可以只做一个彩封,压线,这样的,那就不用多少钱,只要算特殊用纸的价格就好。
我算了算,估计纯文字本的价格也会要大几十,50往上。因为没有具体操作,这只是我自己的估算,人少就可能要负担更多,反过来会降一点。
情况就这样了,你们有买本子的打算吗?要人数比较多,我就操作一下。不然我就把百度云放上来,你们可以自己打印。

评论(3)
热度(32)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