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自己理解的为准,虽然是我写的。不过简单说一下我自己写荣耀乙女游戏的思路:
老韩不一定是真喜欢皮的,他可能如叶修猜测的那样,本来喜欢那种温柔会撒娇的。皮一下是被扭曲过的审美观。谁叫他喜欢叶修呢?!他所有的选项都卡着叶修去就对了,你觉得叶修可能会怎么做就是最高分的选项。
黄少是有强者情结的,先要打,打赢了就会有很高的基础分。这个时候你再答应跟他一起我玩,听他说话什么的就会零零碎碎获得一些分数,所以日常加分不多。关键是基础要打好,黄少只跟强者凑的。虽然是个话唠看着甜,但是注意下他以前对喻队的嫌弃,还有在群里发言的时候,小选手对他的尊称就知道,话唠啊,小甜心啊,真的是对人来的。然后根据他的操作,日常团战救喻队,教小卢,帮老叶。。。我猜测黄少还是有英雄情结的,虽然没有明说。所以其实最高分的选项可能会是一开始就寻求帮助吧,黄少会很甜的。
说这么多其实是因为明天准备写的喻队篇超级长长长。。。虽然我偏爱喻队,但写这么长跟构思和喻队的设定有关系。等明天等明天。

还有,我完全想好的就这三个,老王和小周也会写的,只是,嗯,思路还欠点。想看其他的cp的记得留言哈

评论(6)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