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兔子精已坠入爱河(中)

你们可以猜猜看叶修的身份,下一章会长一点,周末放出来。这一部分暗示很多了。

————————————————

  有两年的时间,叶修闲暇时,想起张佳乐的时候总会产生诸多的不解。


  有的时候,他会觉得张佳乐是喜欢他的,毕竟哪有人天天喜欢凑到他跟前来被他撩到炸毛呢?有的时候,叶修又想,这大概只是他的自作多情。


  叶修觉得自己看人看得挺透的,可是对于张佳乐真的是有点把握不准。


  是不是这个原因呢?他看不透张佳乐,所以总是将他放在心里头琢磨,琢磨久了,就有了些不一样。


  不过,叶修对于这一类的事情一向看得很淡,有人喜欢也好,没有人喜欢也罢,都不怎么要紧。他只要专注于比赛就好了。


  事实上,几乎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他动摇。他很好的朋友黄少天在第四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终于忍不住上线吐槽:


  “老叶你难道是只知道玩荣耀的机器人吗?现在是夏休期啊夏休期,你天天跑到网游里头晃荡,我们工会会长天天打电话哭诉,你知不知道这回打扰我们休假。”


  “那当然不是,”叶修对此反驳,“我就是没地方去。”


  黄少天顿时噎住了:“要不,你到我家来放个假?晚上我可以跟你PKPK,白天你也休息一下啊,到处去玩玩。”


  “怎么,是因为打不过我吗?”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要点脸,做个人行不行?好心好意关心你好吗?就算是职业的选手,也不能这么个打法啊,不然还要什么夏休期。”黄少天一直在那边嚷嚷。


  虽然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叶修的身世黄少天不会着意去打听,毕竟怕问到一些尴尬的东西。黄少天一直知道叶修没什么钱,和苏沐橙的关系十分之亲密。


  至于,为什么前两年的夏休期,叶修都没有这么搞事,黄少天没有去打听。


  两个人扯了一阵子,叶修将人打发走了,他拉出自己和张佳乐的对话框,那里头空空的,最后的交流时间,停在了五天之前。


  现在第四赛季已经结束了,第五赛季还差一点就要开始了。在第二赛季结束之后,接连两个夏天,叶修都是被张佳乐接过去某个在K市周边的山上的宅子里头,跟他一起过的。


  苏沐橙自然也被带着,她在外面做她的暑假作业,叶修和张佳乐两个人一起打打网游,然后在三餐之后,叶修会被张佳乐拉出门,在幽林之下散一散步。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一点消息都没有。


  上一次的时候,两个人刚刚结束了总决赛,嘉世捍卫住了王者的荣耀,第三次成为冠军,建立起自己的王朝。势不可挡的繁花血景倒在了却邪之下,百花遗憾落败。


  本该消沉的张佳乐也不过是心里沉闷了一阵子,然后就勾住了叶秋的脖子:“怎么?你直接跟着我走呢?还是说你打算休整一下再跟苏沐橙一起去找我。”


  叶修眯了眯眼睛,看着他:“张佳乐,你没事吧?我才刚刚把你打败欸,你会不会恢复得太快了?”


  张佳乐毛了一下,讪讪地说:“打都打完了,下次,下次我和大孙肯定能打败你。”


  “呵呵。”


  张佳乐伸出手,揉着叶修的脸:“你别给我呵呵,说,想怎么样?”


  “张佳乐,你这么盛情地邀请我,该不会是喜欢我吧?”大概是刚刚赢了比赛,虽然叶修看上去很是淡定,心里头也变得不甚平静。


  他飘了,胜利将他变得有些得意,得意让他不再使用惯有的狩猎技巧,他不耐烦再潜伏一侧,等待下去。


  叶修捏紧了拳头,用言语作为利刃,劈开了张佳乐身前的掩护,逼近了他的心。他看似平静,却又重复地问了一遍:


  “张佳乐,你其实喜欢我吧?”


  张佳乐整个人往后头弹开,他的耳朵变成了嫩粉色,这样的红粉还嘲着他的脸和脖子根蔓延:“你,你,你......乱说什么啊!”


  “是吗?”叶修的眼睛微微眯起来,朝着张佳乐看过去,看着那只炸毛成粉红色的兔子,不置可否。


  “真的真的,还不是你之前说没地方去,只能带着沐橙一直在网吧打游戏。我这才在夏休期收留你啊。叶秋我告诉你,你别不识好人心啊。”


  叶修看他的样子,不打算接着逼下去了。他软软地朝后一倒,放松下来:“等几天吧,我带着沐橙一起过去。”


  “嗯,好......”张佳乐转身离开了,在叶修看来,他蹿出去的速度很快。


  几下就没影子了。


  至于嘛?他又不会吞了张佳乐,跟他坦白有那么奇怪吗?


  此时此刻,刚刚打完第三赛季的总决赛,叶修的队友都去了前面,参加了嘉世王朝建立的盛大的记者会,只剩下叶修一个人。


  他点了一支烟,咧嘴苦笑:“还是太急了吗?这人不靠谱啊,只撩不负责。”


  叶修叹气,他不能否认,他真的有点被张佳乐撩到了。他开始会在不打荣耀的时候想他,没事跟他说说话,好多事情习惯性地去在意。结果呢,叶修做得这么明白了,一旦逼近一点,这人就躲了——兔子胆子吗?


  叶修再叹口气。


  今年,张佳乐索性都不给他来信了?去年明明带着沐橙过去也没发生什么事情,两个人表现得十分正常。谁知道张佳乐究竟又抽了什么疯呢?


  叶修皱了皱眉头,还是打算过去看看那。黄少天说得也没错,他天天坐在电脑前打游戏,打得太久了,还是该散两天的。


  叶修上网订了一张去K市的机票,夕阳西下的时候就插着口袋登上了飞机。


  到的时候已经是繁星满天了。这里的空气十分清新,天空澄净,能够呈现出一颗又一颗豆大的星子,放肆地闪耀着,明净又美好。


  空气中浮动着百花的味道,肆意的花香已经染在了这座城市的山山水水李。这里一看,就是适合百花的城市。


  叶修真的就是随意来的,他想着张佳乐肯定会在这儿,他笃信张佳乐不会不管他的。


  叶修抬手招了个车,朝着张佳乐住的地方开过去,到了,敲门,没有人应。


  不在家吗?


  应该是吧......


  叶修突然地微笑起来,他觉得这样的自己有些......不可思议。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一个小王子的故事?当他的玫瑰被他驯养了,她就会不自觉地依靠着他,变得脆弱又娇嫩,那不是她折断了所有的刺,只是对着小王子,她露出的只有哪些柔软的花瓣儿。


  叶修是被驯养了吗?大概吧,在某个他所没有察觉的瞬间,他不自觉地已经开始依靠在另一个城市的张佳乐了。


  在他心里某个不属于理智的部分,开始相信——无论如何,驯养他的这个人会一直对他好,纵容他,宠他又爱他。所以,将柔软暴露出来,也没有问题了吧?


  那么,这么被相信着的那个人的内心呢?张佳乐究竟在想些什么呢?


  在玫瑰被小王子驯养的时候,小王子是不是也爱上了他的玫瑰呢?


  叶修低低地笑了起来,他没什么不好承认的。现在要做的是不是就是将那只胆小的会四处乱蹿的兔子给逼出来呢?


  可是,没有手机啊。


  叶修四处看看,找了一家网吧,登上了QQ。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