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叶】呵呵,不信你看我的大宝贝

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了。虽然假期没了,但也要开开心心爱叶叶哦。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张佳乐,你是猪吗?”张佳乐训练了一天,这会儿已经睡下了。他也很累的好不好。


他的床上有一个叶修的等身大抱枕,睡到东倒西歪的,手上还拿着手机呢。结果,被孙哲平一个电话给炸醒了。他迷迷糊糊地被骂了一句,还是没啥反应。


“叶修今天跟我表白了!”


“你说什么?!老叶干啥啦?”张佳乐彻底睡不着了,他一下子做起来,只觉得世界末日已经到来。


“老叶准备参加那个什么《我们恋爱吧》,支持LGBT群体,你知道吧?”


“嗯,他是gay?!他不排斥同性恋?”


“张佳乐,你是猪啊!从你跟我说喜欢叶修到现在已经七年多了吧,你干了什么?你连他是不是gay都不知道?活该啊你!”孙哲平在那边没好气地骂着,突然笑了:“很不好意思,叶修是个gay,他还看上我了。”


“你说什么?”


“我说,老叶给我发了邀请函,邀请我跟他一起参加节目做他节目上的伴侣,你说,他是什么意思?”他在那边笑着:“以前嘛,碍着你的面子没想过,现在想想,老叶其实还......”


“孙哲平,你敢!”


“呵,张佳乐这事可不是我找过来的!”


“你把邀请函给我,我去!你,你跟老叶说清楚吧。大孙,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知道了,我会好好跟叶修说的。”


挂了电话,张佳乐往叶修的等身抱枕上狠狠地锤了一拳:“混蛋,没良心啊你,我都这么喜欢你了。”


前请结束。


荣耀情感论坛:


主题:求大家帮我解决情感困惑

楼主:各位兄弟姐妹们,我想对我喜欢的人表白了。我知道这里人多,我就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我很喜欢她的.......


2L:

沙发,我帮楼主捞一捞


3L:

送花吧,我觉得送花是常规操作。


4L:

送花哪里够,送花也是要有心意的。你要熟知各种花的花语,将它们拼凑起来,组成一句动人的情话。然后,每天送不同的花,放到对方的床前,让对方闻着花香味醒来。


5L:

楼上的,过分了啊。我知道你是乐叶党的,但你不能拿节目的骚操作出来到处炫。那到底只是节目,可能会误导楼主的。


6L:

我们张佳乐就是指南好吗?跟着张佳乐撩妹撩汉永不出错。

来,可爱的楼主,跟我再学一招:你要有动人的歌喉,给对方录一首小情歌作为起床铃音,让他每天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是:“宝贝,我爱你哦。”用你汹涌的爱意开始这新的一天。

冷漠/


7L:

过分了,过分了。

就算我是友军,我也要说过分了。


8L: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自从《我们恋爱吧》的节目播出之后,情感区的所有问题到了最后都会变成张佳乐秀场。

秀还是他秀,但是我真的是腻了,太腻了好吗?

狗粮真的撑,能不能让我吞两把刀?


9L:

乐叶真人就是刀吧。张佳乐节目上再怎么天秀,叶修像是搭话的样子吗?还不是营业CP,真人有点指望吗?

现在叶神退役,感觉糖真是少得可怜......乐叶女孩真实哭泣。


10L:

呵呵,楼上的你看这是什么——

【霸图训练室坐着一个人】

昨天霸图比赛拍到的。我路过偷拍的,不过你们看手指头、看发型之类的还是看得出来这是谁吧?他身上穿着的可是张佳乐的外套啊。看得出来吧,张佳乐的街拍里面总是出现的。


11L:

啊啊啊啊啊!乐叶女孩兴奋了,乐叶is rio!我们张佳乐终于如愿以偿了是不是?!楼上超级棒!

然后,楼主啊,像你真诚安利《我们恋爱吧》的乐叶篇,衣食住行的全方位正确撩人模式,有张佳乐大神为你倾情演绎。

反正我看到乐叶两个人吃海鲜,张佳乐一直剥了虾子往叶修嘴里塞就觉得非常动人了,真实好磕。不过,这只是不重要细节啦,小细节。


12L:

楼主,你要多多了解你喜欢的人啊,全方位的全面细致。看看我们张佳乐大神,随便说出来的话都是懂你的样子。

两个人逛街,你们张佳乐大神看到一个一叶之秋的手办,随口就说:“哇,这家店挺好啊,这个版本的一叶之秋手办居然还有卖!”

叶神看起来都蒙了好吗?说这个有什么问题?

张佳乐巴拉巴拉就说,这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的一款手办,两周之后,却邪进行了升级,样子发生了一点小变化。所以这一款手办差不多就是紧急停售了,下面的手办跟着进行了调整。只卖了三周多.......

这是研究得有多细致啊。


13L:

你还要会制造浪漫。不够浪漫也要制造浪漫。

两个人一起打游戏,逛地图的时候也要打出爱心的形状。对,还是张佳乐做的。

他跟我们叶去碾压地图,他随手就用炸弹,通过计算和爆炸的大概形状,打出了一个心型的爆炸蘑菇云。

然后羞涩表白:我就想着,哪天你郁闷了,我就给你放烟花哄你开心。

真是浪漫到极致了。


14L:

我去重温了,我今天的晚饭有点没饱。我要多一份狗粮加餐......

楼主,你有什么不懂的就去问一下张佳乐大神,没有他做不来的骚操作,绝对没有什么是我们想到了他没有想到的。


15L:

我也要重温。

对了,谢谢张佳乐大神提供的食谱。我跟我男神用他的浪漫食谱表白,我男神答应我了!!!

楼主,好好学习,你也可以哦!!!


......主要是作者不想动脑子想花招了,强行分割线.......


很久以后,张佳乐问起叶修——


“老叶,我问你个事呗?”


“嗯,你说。”


“你当年怎么看上大孙了?”


“......你问我的。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真话真话,你说什么都行。”


“我,那个发现自己不是太直。然后,我没想当上面那个,大孙看上去很壮实,很有力,感觉上比较靠得住?你嘛,呵,感觉我得当1号.......”


“..............................我去我去我去!”张佳乐扑腾一下把人给压上了:“你就一块腹肌的,谁碰到你都是上面的好不好?你乐爷我有六块啊!六块!”


“哦,行吧,你有十六块我也爱你,么么哒。”


“呵,不信?你敢不信?你不信是吧?来来来,给你看个大宝贝,看你还敢不敢乱说话?!”


然后他就压着叶修在沙发上干了个爽。


当天晚上,张佳乐登上了微博,发了一张叶修头发湿漉漉地累到在沙发上睡着的照片——


张佳乐V:呵,看看乐爷我的大宝贝

【图片】

评论(11)
热度(4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