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叶】五,为什么总是五?!

说要看兴欣的多了,不@了。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叶修一直觉得第十赛季的冠军一定是兴欣的,世邀赛冠军一定是中国的。
你问他为什么?
因为他的生命和五这个数字结缘啊。
这么有缘分,当然得要五个冠军才行。拿了四个冠军退役了都能被丢出来,这绝对是有缘啊!
哪里有缘?!这是个很长的故事了。
在兴欣的时候,早上包子会冲进来,在叶修身上滚两圈:“老大老大,我买了五个包子!快起来吃。”他的双臂箍着叶修:“老大你身上好软。”
看,五。
三个是他的,两个是叶修的。
到了餐桌边上,乔一帆羞涩地对他笑笑:“前辈早上好。我今天去买了豆浆,我记得你昨天说想吃来着。不过我提不了那么多,只买了五杯,可以吗?”
他讲五杯豆浆放到了陈果,唐柔,苏沐橙还有叶修加上自己的前面。
又是五。
巧合吗?才不是。叶修吸了一口烟,表示要么是有缘,要么是兴欣的人对于这个数字有着迷之执着。
正常点的诸如安文逸,盛饭打菜只管五人份。
叶修有次私底下跟他说:“照顾女生,尊重前辈都是对的,也要多照顾一下其他人嘛。”
安文逸顶了顶眼镜:“知道了。”
隔天所有人的饭都帮忙盛了,然后只在自己和叶修还有三位女士面前放了一碗鸡汤。
好吧,也算进步。
罗辑那个就比较没办法了。
兴欣第一次十比零大胜,众人很兴奋。在场馆里照了很多相片。叶修本来淡定,被拉过去多照了好几张。
罗辑自告奋勇帮忙p图。
晚上图片传来:“不好意思,导师找我。照片来不及处理完了,下次下次。”
叶修一看:陈果等三位女士都不错,他和罗辑自己的照片也修完了,还剩下其他人的。
技术不错,以后都给罗辑了。
不过可惜,这孩子一直没有腾出时间来。
五个人头,还是五。
莫凡也染上了这个毛病。
大概是吃了苏沐橙的瓜子,莫凡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自己买了一包零食搁到了叶修的面前。
叶修笑笑,这孩子不说话还知道害羞不好意思呢,真是的。
他将零食给了苏沐橙。过后拍拍莫凡的肩:“没事的,想送就送嘛,别害羞。沐橙人很好的。”
莫凡眼睛瞪大了一点,想说什么住了口。
然后他就买五份了。
三个姑娘然后就是自己和叶修。叶修总看到他当着自己的面把零食放到苏沐橙的座位上,还要抬起头看他一眼。
唔,挺好的孩子么。
这也算故意的。
情人节那天,年薪最高的方锐大大抱了五束玫瑰回来,前台小妹都送了一束。
“诶呀,老叶,我忘了网吧值班的小周辞职了,剩下的都是男生了。这花,送你吧。”
“滚蛋,我也是男的。”
“没事没事,你是队长嘛,收了也可以的。买都买了,情人节的花多贵啊,你就当是福利收了。”
好吧,叶修收了,撂在一边,笑了两句方锐大大真豪气。
意外下来还是五。
猥琐一点的魏琛也来凑热闹。
他那天说了句要去买短裤了,难得他要讲究一点,决定去商店买一次。
回来的时候给叶修丢了一个袋子。
“这什么?”
“商店促销,说四不好听,内裤买四送一。你这个,是添头。”
好吧,果然和五有缘。
叶修没想什么就收了。
晚上洗澡顺手就拿进去了。一看,直接给魏琛扔脸上了:“我靠!老魏你也太猥琐了。”
“我有什么办法?它送的就这个情趣款嘛。我也不能给老板娘苏妹子她们带。要不,你穿一下试试看?好像面料还不错……”
叶修木着一张脸,登上荣耀,毫无成就感的把魏琛揍了一顿。
五啊,这该死的五!

评论(5)
热度(4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