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套一个麻袋揍一顿

因为特殊原因,挤到沙发上睡,半夜热醒了=。=我们叶真不容易。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叶修睡到了陈果的储藏室里,一张小小的床,他睡得安稳如常,打着荣耀,却也明白——嘉世对他,这有点过分了。只是,他不太在意。
叶修没敢把这事告诉韩文清。虽然他觉得韩文清看着讨厌他,可是不太能容忍对手被这么错待来着。
他猜对了一部分,韩文清忍不了,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对手来的。
嘉世丑闻曝光,韩文清摩拳擦掌,恨不得自己是大哥。找一伙小弟把嘉世的人套上麻袋揍一顿。没有小弟?韩文清眉头一皱—自己上!
麻袋买好了,陶轩跑得快,没人了。
王杰希倒是知道了,跟唐柔套近乎问到的。
王杰希获悉之后,两个眼睛一样大了。老王想去套麻袋,可是他是个文明人,不这么干事。
给叶修寄了一大包高级床上用品。
偷偷把消息散播给几个人。大家一起,逮着无辜孙翔小可怜往死里揍。
收到消息的,包括喻文州。
但是喻文州早猜到了一些,虽然具体发生了什么他没看见。因为大半夜,喻文州试图利用比赛的间隙去嘉世问问情况——我家宝宝走得不明不白,你们这些混账做了什么?
风雪夜里,他拦住了自家副队。
某人上蹿下跳,义愤填膺,手里拿着麻袋埋伏在嘉世路边。
喻文州看看他的身高,对他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打击:除非用嘴巴决斗,不然你没希望的。
黄少天被拉走了,黄少天很气。
他去帮忙打副本看了看叶修住的环境。他知道他们家老叶脾气好不在意,他笑嘻嘻地没提这个——才怪!他买麻袋去了,好几个人要被揍!咬牙切齿,坚决执行!
可惜没成功。
周泽楷也被叶修瞒住了。他知道叶修过得不好,却不知道是这样的。看到报纸,轮回队长差点哭了出来。
他揍不了人,无辜被连累的孙翔还成了他的新队友。看着面前这个人,轮回队长面无表情拉开椅子,掏出账号卡:“竞技场!”
嘴上竞技场,内心mmp!揍你揍你揍爆你!周泽楷释放暴力,把孙翔打焉,怀疑人生,老实做人。
那天,周泽楷胜率高得不正常。不只是爆发和偶然。
因为这世界上还有爱着叶修的“人”。
套一个麻袋揍一顿?
粗俗!
天真!
动了我的人,我要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荣耀之神如是想。
风雪夜,荣耀之神目送叶修走出嘉世,走入兴欣。开电脑上机打荣耀!他果然还是舍不下我,荣耀之神内心温柔。
他送着叶修走上楼,睡到那张小床上,心疼得不行。他摸摸他柔软的头发:我也想你只看我。我给你一切你想要的。
转过头,看着对面嘉世——你死定了!

评论(11)
热度(5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