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写得好纠结。

不停地对自己说着:不能吓人,不能描写,不能吓人,不能描写。然后艰难地用自己不擅长的写法写不擅长的戏份。你们觉得还好吗?到现在已经无法判断这一篇文章究竟如何了。剧情过大半了,今天发的这一章之后就是高潮戏份了。

——————————————————

本来想发all叶圈的建议事件的长评论,可是不想搅合。可是评论里既然提到了就在这里不打tag多说几句。问我支不支持建议?当然支持!

不提早前的周叶公门捕快,我现在写得最费神的狼烟,我就很满意。虽然写的时候纠结痛苦折腾,但我觉得我写出来的老韩老叶并不走样,写出来的韩叶关系让我心生欢喜。自我评价绝对高于某超级热门abo韩叶文。我至今未想通那篇傻白甜霸总问是怎么打上韩叶tag然后走红的。当然,热度别说吊打几乎卖不动的狼烟,吊打我最热的文也是可以的。我有什么办法?我也不是文坛大手,但自认比傻白甜高明。我也写甜段子,我还是可以保证不在甜段子里玩老梗,重复再重复。我基本能保证甜不傻。可是,热度就呵呵了。

我不是没想过退圈,早一段还在那里说。写傻白甜的作者可能也认真,也是想认真地写,慢慢加油,可不是也有那么多就是玩的吗?我不说自己多好,但我绝对不算差吧。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构思出来的文字比不上别人五分钟写出来的重度ooc文章。你问我什么感觉,怎么评价?呵呵。

心凉过好多回了。我只是现在还能享受生产脑洞带来的快乐。

评论(27)
热度(8)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