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呵,原来是你

狼烟下一章不知道今天出不出得来,其实是写起来最顺手的一章。就是在外面有点事。
更一个节庆段子吧。

其它走链接:目录
——————————————————
王杰希看天气晴好,便拖了叶修出门散步。
阳光灿烂,鸟语花香,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啊,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两人走到了公园,看到有植树活动。
“今天植树节?”
“是啊。”
叶修怀念地想想:“好久没做这种积极向上的活动了,真怀念。”
“所以,你以前做过?”
“什么意思啊,王大眼?我以前也好好读书加入少先队带上红领巾来着。”他四处看了看:“你看,那一片的树是我们种的,找一找,说不准能找到我以前种的那棵。”
“真是有缘,我们以前也是来这里种的。”
“是嘛,我们去找找,看我们的树还在不在。”叶修来了兴致,拉着王杰希四处寻了一圈,四处看看,最后在一棵树前站定:“就是它了。”
“你确定?”王杰希一脸莫测高深。
“怎么不确定。不过,可能也不能这么说,这个坑是我挖的。”叶修信誓旦旦,拉着王杰希回忆当年:“这棵树我可记得了。那天学校组织我们过来种树,我挖坑挖得特别认真,跑去拿树苗回来的时候,有个隔壁学校的小孩把我的坑给占了。我可气坏了来着。”
“哦。当年我也在这里种过树。学校组织的。我当时一眼看见隔壁学校一个学生,长得挺可爱的。就是体力不好,挖一锄头就要休息老半天。”他回想着还带着笑。
叶修看着他,觉得听着有些怪异。
“我在他边上挖坑,看他那样子好玩。他就挖了个浅浅的坑,基本上树肯定是活不了的。我还听到他一边拍拍手,在那里说:这回可以了,树啊树,你可要好好长。然后就去拿树去了。”
“然后呢。”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了。
“大概他坑挖得太浅了,走的时候踢一脚土就看不出来了。他搬着树苗回来看到正在认真种树的我,特别无耻地指着我说抢了他的坑。”他拍了拍那棵树:“说起来就是这里。没想到,都长这么大了。”
叶修指着他,手指颤抖:“呵,原来是你!当年抢了我的就算了,现在还来污蔑我!”
“是污蔑吗?”
“当然是!”
“行那就当是污蔑吧。不就是一棵树嘛,回去我还你。”叶修这样子看着真是可爱。他颇为顺手地搂住叶修,顶了他一下。(看懂了咩?)

评论(6)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