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纠结,烦躁

唔,开屏见到最喜欢的一位太太退圈,丧。
本来嘛,大家都是靠爱发电,来来去去都很正常。我也离开过,算不上伤感,只是有些可惜。
写狼烟是个冲动的决定,本来不太想写的。我很喜欢这个脑洞,很喜欢韩叶表现出来的关系,但我也知道它会凉,不讨喜。另外,也是对我的为难,不好写,要写出那种氛围很难。
我周末就要去新的城市了。最多,再有半个月就要开始工作了。然后,就会淡出很多,会不会彻底离开我也说不好。就想,之前把挖了的坑尽量填上,最容易完成的就是周叶公门捕快,韩叶狼烟还有前路剩下的番外。

写日常写得有些腻歪,就干脆把韩叶捡起来,再次开始填坑。又是冲动。昨天花了很多功夫写了,关电脑的时候还在想,觉得真好玩,不对太刺激了,要削弱一点,圈里孩子多。躺下了问自己,要不删了这两篇算了?又没多少人看,也不长。然后又舍不得。舍不得又想删,纠结中。
我不会在叶修生日前离开,还有答应的生贺要写。不过,坚持到什么时候,说不准吧。
啊啊啊,越来越想把狼烟删掉了,全部删掉!把张叶也删掉,世纪大坑,删了就没人在意了,也不惦记!

不过我真的要走,大概也没太多人记得我了。。。好丧好丧。

评论(38)
热度(13)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