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时光于此停驻

我忘了最开始想到的是什么了,我就是突然纠结这个题目把自己纠结醒了。有了一个画面,就随意捏个段子吧。
说不清是糖还是刀。
————————————————
“老王?”叶修感觉自己被唤醒了,之前大概是作了一个梦。他总觉得有人看着他,可是环顾四周,一个人也没有。
但是,那样熟悉的气息。叶修当下反应:是王杰希吧。
“叶修,听得见我吗?”果然是他。
叶修马上出声:“听得见。我,我们是在哪里?”
“你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吗?”
“宇宙风暴来袭?好像一下子,整个世界都没了。”
“嗯,是啊。”王杰希移动了一下,超前伸出手:“叶修,看得到我吗?”
“不行,只知道你在我附近,可我看不到。”
“那你等等。”
哧一声,王杰希现身出来:“摸得到吗?”
叶修不明白,他伸出手碰碰他:“怎么摸不到?虚拟成像?
“不是。你再等等。”
哧!
哧!
哧!
声音响了三下,这回一个远比记忆中苍老好些的王杰希出现了。他笑笑,伸出手把叶修报到怀里:“真想你。”
“老王,怎么回事?”叶修觉出了事情不对劲,他用力回抱住他家老王。
“你被宇宙风暴带入宇宙间隙十年了。谁也说不准是个什么状况。一个疯子科学家有一个设想,太复杂了,说不清楚。反正他就给我一个道具,能够有限次的撕开宇宙壁。”他摊摊手笑着:“刚刚好次数用完了,我找到你了。”
叶修猛地推他一把:“王杰希你疯了是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说不准,找不找得到也不清楚……你,你。”
“有意思吗?你人都在这了。好消息是,这里时间可能不会怎么流逝,我们大概算是永生了?”
“看不出来这哪里是好消息。”
“做一次你就知道有多好了。”

评论(2)
热度(45)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