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也是被激出了血性,本来准备只更一个韩叶段子净化的。一看大家都受了灾,开电脑多捏了两个段子。还准备在写平叶段子的,时间不够了。等会写哈。

本来平叶和张叶是准备想肉段子的,时间不够了,写不出来了,先这样吧。只吃叶受的就是这样啦~~~

把写出来的三个段子都修改了一下,希望大家喜欢哈。

不过,再次麻烦大家记得我昨天更了《前路》第二十四章啊。张佳乐的那一段我想了好久好久了,可能没有什么人喜欢吧,但是我自己想的时候,我很感动。我喜欢那个乐乐,喜欢那个得了冠军,把脸遮着不哭出来还要继续奋斗的乐乐。就好像我当初写第四章的小周一样,莫名点赞数少了很多,我很喜欢他。我现在也很喜欢这一章的张佳乐,我不希望因为某些傻B的刷屏,让我努力写出来的乐乐被淹没了。

昨晚更文:

【all叶】【前路】第二十四章:胜利

【韩叶】温柔野兽

【乐叶】花语者

【张叶】两个魔药师

评论(3)
热度(29)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