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叶】你总会等到独家的甜蜜

情人节时令段子,一篇给江副队,一篇给小卢。
有私设。

其他文走链接:目录
————————————————
轮回的收发室里堆满了巧克力的盒子,三分之二给周泽楷,三分之一属于孙翔。若是他们都吃掉,只怕一个月后就没有少女再叫他们男神了。
轮回上至老板,下至扫地工,一人拿了两盒巧克力。
不过,之前总要拍几张照片,回馈粉丝。收发室的小伙子们忙忙碌碌的,将成堆的巧克力分类,将送给两个大帅哥的巧克力分出来。
小张拿到一个盒子,本来准备麻木地放到周泽楷那边,顿住,拿回来认真一看:“江副队的。”
江波涛,轮回二号人物。说起来地位不低,奈何一号周泽楷,三号孙翔,长得帅身材好打法炫,他的人气就尴尬的不太高。特别是对颜控少女粉来说。在这个情人节,少女发糖的时节,江副队拿到的礼物实在是约等于没有。不能怪人小张这么兴奋。
联系了江波涛,他很快就出现了。对着小张温温一笑,然后抱紧了盒子。
小张被晃了晃眼,心下感叹一句:我们副队明明也很帅嘛。
被赞叹很帅的江波涛没什么反应,他匆匆赶回轮回训练室,在队友们羡慕的视线中,佯装低调地简单回答:“杭州来的。”
隔壁肚明几乎把牙咬碎了。
江波涛拆开包裹,看到了一个盒子,里面是几颗不大好看的巧克力。他笑得更甜了。
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拿出了手机,并不推开凑过来的杜明,在唐柔接电话之后有礼貌的问候了一声然后找人,听到那一个男声,声线又温柔了些:“叶修。”
“呵,收到了?”
“是啊。是你做的吗?”他的声音抬高了一点。
“嘛,沐橙说要做手工巧克力。还说我应该给你也送一份,就拉着我一块做了。不大好看啊。”
“不,我很喜欢。你做的都好看。”杜明杜明坐回去敲键盘了。
“是吗?这个味道是我帮你选的,玫瑰茶,是不是很合适你?还有,我知道你不爱吃太甜的,我减了甜度的,你放心吃。”
闻言,江波涛捡起一颗巧克力,珍重地咬了半颗。第一次做,巧克力有点粗糙,不过带着浓郁玫瑰香又被红茶中和过的巧克力果然很适合他,减了甜度,可可豆自有的苦涩带了出来,口腔里的玫瑰香更加芬芳了。
“明明很甜,你做的都甜。”
那边叶修还没什么,这边轮回敲键盘的声音都响了很多。其中就有方明华,老婆下厨等于炸厨房他也没有巧克力,怎么办?敲!键!盘!
通完了电话,江波涛捧起了盒子:“小周,我把巧克力放回去。怕坏了。”
周泽楷不想说话,瞪他。
当他是在加油,江波涛抱着盒子走了。
受欢迎长得帅算什么?一房间的巧克力吃不完算什么?有人专门送的手工定制巧克力吗?有这样的巧克力能打电话跟人说情话吗?说来说去,还不是要羡慕他的专属甜蜜?呵,单身狗!

本来打算写温馨篇的,写到轮回就跑调了。。。

评论(18)
热度(3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