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柒太太《装订成册》的一点想法

我收到的第一篇长评诶,感动死了~谢谢姑娘的评论,么么哒

唔,我想到这个主题的时候就知道它没有办法甜,但是实际上是我在这个设定下写的尽可能甜的故事。是很虐没错,永远的流浪和漂泊没有办法停下来,只有这么一个人念着、记着散落在天涯的曾经,说起来真的很虐。不过,好歹是有人在的,有那些足以闪光的美好的相遇,还有一个足以告慰的终点。

嗯,预告一下:我会给喻文州一个甜甜的生贺的。没找到生贺组,所以不拘泥于小甜饼了,给他延长一点。我虐了鱼两次了,这次保证温馨甜蜜。

琦肆要成为段子手:

乱逼逼,有什么不对请太太 @猫柒 见谅。

(太太文笔超好,感情描写很有感觉,非常丰富,也很细腻,故事真的很棒,有必要安利ww)

以下:

我曾经很喜欢伞修,独自抱着手机无声流泪。
后来,被喻叶那种知己的感觉触动,越来越喜欢。

这篇是我看过最虐的喻叶,甚至可以说是看过是最虐的同人。其他的,是爱而不得也好,暗恋未始也好,分崩离析也好,我只是难受,从来没有如此疼痛,痛到在早晨温暖的阳光里大哭,哭到喘不过气,喉咙嘶哑失声,眼泪还在往下滚动。我的叶修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叶修?这是我全程的想法(不是怪太太的意思)。

浪子想回头,可他唯一的岸却抓不住他。

还有文州,真的虐到心坎里了,“我用一生追逐我所爱,他在时空里迷失,我要带他回家。”
那是旷世的爱情,这世间再难寻得一人,千般不悔,万般痴心。从很多年前开始,等你,直到遥远的未来,时光终于恩许,你我相守。最后两年,与你相伴,最后在你怀里寿终正寝,结束我流浪的一生。

终于不再害怕失去你,尽管是用这种方式。
一次又一次的分离啊,终于到头。

谢谢太太给我们写那么好的故事,最爱的喻叶,我总愿他们有个美好的结局,对这个故事的他们来说,这是最好的了。

我终于与你永远在一起。

 
转载自:琦肆
评论(1)
热度(19)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