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那个。。。以前的文没有涉及过这个问题,现在要说了啊:因为我不是洁癖党,从来不是!不管是BG中的,处男处女甚至是双处;BL中的攻洁菊洁和双洁都不是的。。。只要在感情没有确定之前,一切滚床单都是合理的,更不要说我还会看看写写NP是吧。。。

所以,写的时候我自己没什么压力。但是你们能不能接受攻不洁啊?我觉得装订成册中喻队和叶神有没有确定关系,老叶又离开了,喻队跟别人滚一滚很正常。虽然不会详细写出来过程。但是,你们不会不适应吧?其实,也有菊不洁,老叶根本就不是处男身跟喻队相遇的,之后只怕也有些艳遇。只是他没有什么要写的,只有点几乎看不出来的暗示,所以就没问。很诚挚地提问啊。麻烦你们告诉我。。。接受不了我就不写了。

评论(1)
热度(10)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