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论述:明骚暗撩为什么对叶修无效?(下中)

啊啊啊啊,好耗费脑细胞啊,这一段想了好久好久,我真的很对得起喻队了啊~~~

 有多少人看出来了我在上一段是开玩笑的?怎么可能呢?(其实这么想过,一度真的想要放弃)我是这么地爱喻队啊,他多苏啊。不过要他阴晦地撩,高智商地苏,真的让我很是头疼,希望这一颗糖大家吃得满意啦~~~~  

以及,我真的真的好想玩密室啊。好久没有玩了。之前也只玩过五、六人的小密室,很想玩那种十人以上大密室啊,觉得那样的肯定更复杂更有意思。。。越写越想玩了。 
前文请走: 
 上上、 上下、  、  下上 

=========================== 
 
 长微博
 博客
 
 
 

下一段

评论(18)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