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占个tag

是这样的,有个小目标——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我想只留下一个旧坑,这样挖新坑的时候比较没有心理压力。介于时间紧迫,还有前路的让我卡壳的比赛安排,我会完结掉的的是喻叶的——唱给他的情歌,还有周叶的——公门捕快,前路到新年开始持续更新。公门捕快断得有点久,那篇又是推理探案,所以有些细节的脑洞需要我再看再想一遍。这几天会赶着写的就是情歌文。

然后呢,情歌文过程会有点虐,这两天过节,我犹豫着要不要写一章放一章上来,我怕破坏你们过节的心情。。。留言告诉我,是想26号开始把这两天的存稿之类的一次性放呢?还是写一章放一章?

我想了想,还是占tag发,怕有些追文的看不到。不知道这么做合不合规矩,冒犯了告诉我,我会把tag删掉。

评论(7)
热度(8)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