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黄叶】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叶修第二个挑战的对象是黄少天。两个理由:第一,他跟黄少天特别熟,攻略黄少天会比较有信心;第二,黄少天好烦啊,真的好烦。打从答应了苏沐橙开始,黄少天就开始小窗轰炸他,拖黑了都能抢了卢瀚文的手机给他发私信。

好吧,攻略黄少天。

惯例是先打荣耀,打出一定的名气才能够认识荣耀选手,这种程度的写实还是要做到的。

叶修徘徊在传说中黄少天喜欢出没的区域练级,果然,黄少天出现了:

你打得真不错,夜雨声烦提出和你PK。

A.打

B.不打

叶修翻了个白眼,果断选A。然后进入了游戏设置的场地,把黄少天打倒了。

夜雨声烦对你另眼相看,觉得你异常强悍,但是依然表示不服,再次对你提出PK申请。

A.说战就战,就是不怂

B.不打了不打了,累死了。

叶修虽然觉得没有什么用,但是还是选了B——果然,他果然是黄少天多年好友,会放弃的就不是黄少天了。黄少天发来一大串私信:来来来,妹子我们较量一下。你这么厉害。你想想看,我是谁啊?你要知道我可是黄少天啊(身份暴露),我会成为未来的剑圣,跟你喂招这是看好你的将来,你急需要这种高水平的对战来检验的,来吧来吧,让我们再打一场。

系统再次弹出来:你要和夜雨声烦继续PK吗?

A.他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那就打吧。

B.虽然他说的很没道理,但是很烦,还是打吧。

C.他就是很烦,不想管他,就是不打。

叶修看了看,选了B。他的经验告诉他,抵抗黄少天的纠缠是没有作用的,他最后总能够烦到你答应下来。

两个人再次对战,叶修再次取胜。黄少天不说话了,转眼消失了。

叶修不觉得他会就这么不见,到底他的屏幕上跳出来好感度+20的通知,叶修从来没见过有人的好感度可以加得这么猛的。

他想了想,接着练级,练级,通过各种办法在乙女游戏中迅速提升战力。果然,游戏中过了两天,游戏中再度跳出对话框来:黄少天经过两天复盘信心满满,再度向你提出约战,你要战吗?

A.战!

B.不!

A,黄少天好感度+1,然后两个人开始对战,叶修再次胜利,黄少天转身离去。

过了两天游戏时间,再次重复。这次叶修尝试了失败,黄少天仰天大笑让人想揍,但是一点好感分不加,还是打就加的1分挂在后面。

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次,叶修胜率维持较高水平,黄少天终于发来了组队申请:确认过眼神,姑娘你是能跟我组队的人。怎么样,要不要和天天天天在一起?

A.要要要!人家等这个机会好久了,好喜欢天天啊啊啊啊!

B.好烦,还是不要了比较好。

C.吊一吊他,让他多申请几次好了。

叶修瞪着眼睛看C,究竟哪个这么想不通居然想要黄少天多找几次?这绝对是妥妥精神有毛病!叶修思考了一下,果断选了B。

emmmmm。。。姑娘你脑洞清奇,怎么拒绝得了黄少天的诱惑?剑圣大大记住你了,恭喜你。现在,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

A.组队吧!我好开心呢。

B.算了吧,我说的是真的。

叶修很好奇,他再次选了B,然后电脑屏幕再弹出一句:emmmm......再来一次。

好吧,A,组队就组队,有什么了不起。

确实没什么了不起,就是黄少天很烦,天天缠着要跟主角打怪,打怪的时候开始叽里呱啦说个不停,非常地吵。偶尔,会弹出说话框,你可以嫌他很烦,但是只要偶尔搭理他一下,注意一下他说话的内容,黄少天的好感度就可以持续增加。

黄少天的恋爱线很是不错,看不出来男友力很强。出门约会认真细致又主动,开篇就是电影院,抱着一大堆零食,手举两杯饮料,黑暗中主动倾身献吻。。。韩文清你要学啊!

然后,又到了最后的波折时间段,怎么就不能有点创意~

还是相似的剧情,女主角被公会污蔑,赶出了原来的公会。不过这个女主好像没那么坚强,演绎得泫然欲泣,亟待救赎。。。明明天天跟黄少组队,离开公会为啥哭泣?

叶修翻个白眼继续操作。

你陷入了人生的低谷,现在你想做什么呢?

A.寻找剑圣哥哥,投入他的怀抱,让他帮我报仇。

B.关闭所有的信息,躲起来一个人哭泣。

C.关闭所有的信息,自己救助自己。

叶修按照上次的套路,选了C。然后。。。黄少天的信息弹了出来:你干嘛不找我?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让我帮你不知道吗?男朋友就是拿来做这个用的,快点快点快点告诉我你在哪里,现在、立刻、马上!......

你要告诉黄少天你在哪里吗?

A.要

B.不要

这个方面叶修经验太足了,他果断选择了A。果然,黄少天不闹了,他快速地出现,喋喋不休地给了10的好感度,支线攻略成功。

经过黄少的强烈要求,最后的结局CD给出黄少仗剑挑战工会的帅气画面。他说他会为你披荆斩棘,扫除一切障碍,未来的所有一切都交给他吧。你们一定会幸福哦~

评论(10)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