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一觉醒来跟黄少天结婚了?!

白色情人节嘛,捏个老梗段子。梗真的很老了,但是甜嘛。

狼烟等会放出来哈,这一章不打架了,回忆过去谈谈恋爱。

其它文走链接:目录

=========================

叶修睁开眼睛,因为宿醉,感觉有点昏昏沉沉。他看看一边,居然看到了黄少天?!

所以,他果然是顺从自己的欲望,在昨天把黄少天给拿下了?

叶修对黄少天有心思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只是,都是男的,处了那么久——要下手,不太好意思来着。不过,为什么是他屁股疼?

他想了想,没有把昨天的事情想清楚。

他晃晃悠悠爬起来,想要清理一下自己。然后,他看到了什么——那个,那个是结婚登记证书对吧?还有手上的是戒指对吧?

这里是哪里:拉斯维加斯?!

所以为什么要答应黄少天夏休期来这里旅游,这这这,世界上最容易结婚的地方就是让人堕落。

叶修慌了。

他拿到了黄少天的手机。他自己不用手机,打从一开始黄少天就把手机递给他了,让他随便用。

“老叶老叶,你记得啊。我特意把我的手机密码设置成970529,这样你就记得住了。你知道没有?你这人怎么就不带手机呢?有事怎么办?来,零钱给你一点,我电话再背一遍......”

这会儿他很自然地拿起来,输入970529,找出苏沐橙的电话打了出去。

“沐橙,是我.......”

“我昨天晚上应该是喝了酒。喝了酒然后,然后拉着黄少天结婚去了.......”

“我,我该怎么办.......我不该喝酒,我不该没把持住.......”

“知道了,我会跟他说。他这会还在睡着,应该是还没有醒来。等他清醒以后,我再跟他好好说......”

叶修这边讲着电话,他以为的正在熟睡的黄少天睁开了眼睛。他昨天喝了一点酒,不过脑子还清楚。叶修就不行了。

什么叶修没把持住拉他,压根不是那回事。就是他趁着叶修醉了大半很好说话把人拐过去的。回来之后,还行使夫夫权利,好好义务了一下。

酒壮人胆,他冲动地把想了好多年的事付诸实践了。这会儿正不知道怎么说服叶修呢——嘿嘿嘿,他听到了什么?

叶修没把持住?

所以,他家亲亲老叶对他也有不轨的心思?这就好办了!

要怎么继续呢?剑圣大大佯装合上眼睛,思考着这个问题,嘴角忍不住地往上扬。

评论(4)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