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平叶】彼时此刻

 @十五离  @閺脽枡 你们点的韩平叶,晚了好几天啊。 @余悸qwq~ 你要的制服PLAY,混在一起了。

我尽力了。本来准备最后来一段三人行然后合结局,觉得实在太OOC了,之前的都是有点OOC了的,再来一段混乱滚,我觉得真的有点写不下手。就这样吧,自己想象好吗?

情人节快乐~~~

其他文走链接:目录

==========================

“近日,收获到消息,因为手部重伤突然退役失踪的孙哲平中校重新在都城现身。”星际电视的各个媒体里同步跳出这样一句话来,韩文清的眼皮当即就是一跳。

张新杰坐在他的边上,朝他看了一眼:“队长?”

“没事,新杰。你看着飞船,我去打个电话。”韩文清说着就站了起来,他走到角落里点了点自己的手腕上的腕带,给叶修打了个视讯电话:“叶修?”

叶修懒洋洋地,他耷拉着眼皮,也不知道这会儿在飞船的哪里瘫着,没精打采地说了一句:“老韩。”

韩文清张了张嘴,想了许久,他想要问他,你有没有看新闻,孙哲平回来了。到底还是没说出来,他开口说:“叶修,晚上我去找你。”

“知道了,我在家里等你。”

霸图飞船的固定巡航结束了,韩文清把总结的工作委托给张新杰,自己戴上帽子,走了。他已经是上校了,玄黑色的霸图军装贴着他的身体,勾勒出他紧实的肌肉来,他胸前的肌肉壮实又健硕,被贴身的军服包裹着,看着很是诱人。

他的步子很重,高帮的军靴急促地敲击着地面:砰,砰,砰......

他走得急,面色沉郁,看上去就更加威严了。霸图基地的小兵们自觉站到一边,贴着墙,朝着韩文清行礼,然后战战兢兢地躲开去。

韩文清没有理会这些,他朝着家里去了。驾驶着私人飞行器,用着最高的行进速度回到家里,韩文清通过面部识别走进家门的时候,除了家务机器人走动的声音之外,什么都没有。韩文清还是高喊了一声:“叶修。”

没有人回答。

他还是不死心,连靴子也没有拖,一个个房间地看过来,一个人都没有。

韩文清难得地没有正坐,他跌进了客厅的沙发里,等在进门第一眼就会看见的地方,等着叶修回来。

军人的规整作息给了他良好的时间感。星球时间晚上六点三十,叶修应该到家了。他们今天通过电话,叶修不会耽误,他会直接回来的。可是,这个时间了,叶修还是没有回来。

门口终于传来了脚步声,韩文清唰地站了起来,他抢先一步拉开了门,冲到门口——是叶修。

他看上去比往常更要没精神些,头低垂着,看不见眼睛,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微博走链接

博客走链接

天空已经完全黑了下来。

花园里的光树自动闪亮着,星星点点的光结在枝头,宛若千万颗星辰落到了花园里。明星亮得晦涩,千万颗聚集,也不过亮着那一小片。

房里的智能灯识趣的没有亮起——

谁的身影也看不见。

叶修的看不见,他抱着的韩文清的看不见,不知道走没走的孙哲平也看不见。

韩文清没说什么,他搂着叶修走进了房里。一路的灯光顺势点亮,家政机器人从藏身的角落里冒出来,将门口的一团糟乱清理干净。什么痕迹都没有了。

韩文清将叶修带到了浴室,他甚少会让叶修的身上带出这么多的伤痕来,散步的,凌乱的,一身满是轻轻浅浅的痕迹。他开启了药浴模式,将叶修剥光,放了进去。温热的流水冲刷着叶修的身体,修复了他的疲惫。

韩文清站在一边,简单冲洗了一下,然后就离开了。他自己跑去了一次厨房。明明家里的智能系统可以让他免去了所有的这些身体劳动,可是他愿意。韩文清从来是个有点死板的人,他带着点老派的固执,从来不逃避做任何的事情。

他到了厨房,吩咐家政机器人准备好适用于叶修的餐点。然后坐在了餐厅,等着。

叶修出来了,还是没什么精神。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韩文清特地吩咐了他喜欢吃的,可是他还是吃得没什么胃口。

吃了平时饭量的一半,叶修把筷子一搁,朝着楼上去了:“老韩,这两天在研究一款新机甲的,头疼。我先去睡了啊。”

“吃药吗?或者我给你按按?”

“别别,你这个点还要锻炼吧。我睡一觉就好了,就睡一觉。”叶修没等韩文清说什么,转身上了楼。

韩文清一个人坐在下面也没动。

他想起了很久之前的事情。

他和叶修、孙哲平是同一届的军校的学生。那个时候,人类刚刚遭遇到虫族,对于和虫族的交战也没什么信息,最开始其实输得挺惨的,只有逃跑的分。

没办法,为了对付这个天敌,星际帝国成立了军校,招收各个优秀的学生进行培训。

那个时候,叶修是最出色的那一个。他的身体机能、头脑、还有技术知识都是最优秀的,他有着最好的条件。最后,他选择了进行机甲研发。

韩文清和孙哲平倒是一个专业的同学,他们都是作战指挥专业的优等生,不是他第一就是另一个第一。

那个时候的叶修和孙哲平倒是青梅竹马,两个人也算是学校里著名的一对校园恋人了。

韩文清本来是没有什么意思的,能有什么意思呢?难道让他去横刀夺爱,抢人家的男朋友?别说,叶修也算不上什么倾国倾城,还不够让韩文清突破他的道德底线。

看上叶修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

搏击课程?叶修明明是机甲研制专业方面的人才,却还是跑来上了搏击课。这个课程可是韩文清的强项,他看着叶修的细胳膊细腿,是真的没有怎么太当回事。毕竟,叶修看着实在是瘦弱了些。

可是叶修偏偏把他打倒了,看着被掀翻到地上的韩文清笑得眉飞色舞得意非常,整个人说话的强调都是往上扬的:“怎么样啊?老韩?知道,哥的厉害了吧?!”

韩文清躺在地上,炽烈的恒星在他的头顶发着光,把他的头烤成了浆糊吧。他看着眼前的这人,觉得对方的下垂眼亮得惊人。

然后,孙哲平把叶修拉了过去。众目睽睽之下,他扯着叶修,放肆地拥吻。周边的同学开始大声的起哄,鼓掌,喧嚣四起,韩文清觉得自己还记着那双闪耀的眼睛。他捏了捏拳头,暗自下定了决心: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要把这个讨人厌的家伙打倒在地!

韩文清开始了课后加训,他不断地练习着。训练的时候,他还总是会遇见孙哲平,这个人也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里咬着牙为青春甜菜。

两个人对视一眼,那都是夺得优秀的野望。偶尔的时候,他们会在错身而过的那一个瞬间,握拳相击,狠狠的,然后继续挥洒汗水。

打倒叶修,大概是那一篇的军校生的共同的希望和目标,几乎和打倒虫族一样的强烈。最有拼劲的家伙,一个是叶修的宿敌,叫做韩文清;一个是叶修的爱人,叫做孙哲平。

到底,最强悍的还是叶修。

毕业之后,三个人被分到了同一支军旅里。因为对抗虫族的办法一直还在寻找,像叶修这样的军事研究人员有时候也免不了走上战场。

他们共同进退,算是亲密的战友,成了那个时候的战斗英雄。

韩文清还是不服叶修,他总是想着打败他。他的目光不仅仅是看向那些挥舞着爪子的巨型怪物,还有叶修。

他无意中撞见了孙哲平和叶修的性/事。叶修穿着孙哲平的外套,身下只穿了一双军靴,然后是chi/luo/luo的。

他的腿被孙哲平扛在了肩上,因为军事操练变得柔软的身体被折叠成了一个特殊的角度,被孙哲平搂住了,起起伏伏着。

他听到了两个人混合着的声音,亮一点的是孙哲平,低一点的是叶修,两个人的声音混合着,男性散发出来的浓烈的荷尔蒙的味道随着军舰的发动机间里的稍微浓烈一点的机油的呛味骚扰着韩文清的鼻子,他感觉这里的气温升高了。

庞大的机器运转着,降温的金属制作出来的机器也免不了升温。热烈的空气在他的周身沸腾,他觉察出了热。

韩文清是逃走的,他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合着衣服躺下了。梦里还记着叶修,他白皙而修长的腿,还有他的腰身,细腻的瓷白色软化了那一段劲瘦有力的腰线,带着诱人的香甜。

他吞了吞口水,闭上了眼睛。

不管看见了什么,有了什么样的变化,韩文清始终保持了距离。他驾驶着机甲,成为了小队的队长,得了一次战斗英雄勋章。

叶修设计出了最出色的机甲,他也驾驶着自己的座驾上前线搏杀。明明只是一个研究人员,他的胸前居然挂上了三枚勋章,一晃动,亮得惊人。

孙哲平也是赫赫有名的战斗英雄,虽然他一直没有遇上什么可怕的罕见敌手,这让他距离勋章始终是差了一点。可是,谁也忽视不了他,他如同拼命三郎一样,冲击在搏杀虫族的第一线,红色的粘稠的虫族的血液浸染了他的机甲。

从机甲里钻出来,他好像也带上了红色的煞气。他会第一时间冲出来,穿过人群,踏过血色,找到叶修,然后来一个绵长的带着野性的亲吻。

他们一起晋升为中校,扛上了新的肩章,新的一批军校学生也入学了。他们找到了对付虫族的办法,渐渐的,胜负率能够对半开了,他们都快成为新的学生口中的传说了。

这个时候出了事情。

人类以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这样的一种生物,所有的类型的种子都见过了,没有什么不了解的了。

偏偏孙哲平遇到了一支变异的飞虫。它有着绚丽的色彩,极其锋利的前足,如同冷兵器时代的刀锋。

勇猛的孙哲平率先杀向了这一只虫子。激烈的拼杀,孙哲平击杀了这一只虫子,可是虫子的前足居然断了大半的机甲,毒液渗透进来,孙哲平胳膊上的神经坏死,无法修复。他还有力气,只是,再也无法站在战场上了。

一言不发的,这个人消失了。留了一张字条:我走了,疗伤。人就不见了。

韩文清第一次见到那样的叶修,他整个人差不多都疯掉了。他找遍了所有的能找的地方,整个人迅速的消瘦下去,跟个人形骨架一样。

然后他病了,高烧。

躺在修复舱里,蓝色修复液包裹着他的身体,瘦弱的几乎可以见到骨头的身体。韩文清坐在他的身边,他看到叶修哭了。那是他第一次看到叶修哭,也是唯一一次,闭着眼睛,失去知觉的时候,留下了那么两滴眼泪。

韩文清却舍不得他哭,一滴眼泪都没有才好。那个人天生就该神采飞扬地站在那里,特别嘲讽地笑着。

他站起身,用指腹把那两滴水擦掉了。看了看叶修,等他归队之后,就开始追他。他觉得自己肯定会对叶修好的,比孙哲平好多了。

大概花了三年的时间。

又是一场激烈的拼杀战斗,韩文清差不多陷入了绝境。那个时候,他真的以为自己可能会交代在这里,一眼看过去都是虫族的尖刺和利爪。

这个时候,炮火声从天而降——是叶修。

他带着另外一队机甲前来支援。炮火和激光射入了虫族的包围圈里,前来接人的巨大星际战舰停在他们的头顶。所有的人冲上了星舰,一发炮火砸下,巨大的轰鸣声把所有人都震得一跳。

叶修从他的机甲里钻了出来,他冲到了韩文清的机甲前,掀开了那道门。然后他拉着韩文清的脸,直直吻了上去。

韩文清懵了,嘴里是温热的香甜。混合着战场的硝烟和血腥,四周想起了的起哄的喧嚣。他在那个温软的空间里找到了归宿,他的脑子被猛烈地巨炮轰了一遍,整个人都傻掉了。颤巍巍地伸出手来,他拥抱住眼前的叶修,试探性地,然后紧紧勒住。

他们在一起了,之后再也没有分开。

他们一起晋升为了上校,搬到了一起。

直到今天,孙哲平回来了,他突然回来了。

他的手好像修复了很多,不再是之前那种露出了白森森的骨头的惨样。他看着完好无损,大概不可能是真的完全康复,但至少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了。

韩文清狠狠地捶了捶桌面,他站了起来,上了楼。推开门,小夜灯应声亮起。不够明亮,不过足够让韩文清看清楚叶修了。

那个人紧紧闭着眼睛,皱着眉头,睡得很是不安稳。他没有哭,可是那个表情,总让韩文清觉得他马上就要哭出来了。

他想起了躺在修复液中的叶修,也是这样,同样的表情,留下了两滴泪水来。

韩文清闭了闭眼睛。他换上了睡衣,躺在叶修的身边。他的手暖着他的,可是叶修的眉头始终还是皱着的,一晚上都没有松开。

叶修没有提出离开,他甚至没有和韩文清说着什么,跟往常一样的过着。韩文清有时候想和他谈谈,叶修都回避了。

他的身上有时候会出现些暧昧的痕迹,不过不多,也就是耳后和脖颈。不会太多,只是韩文清会看到。他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是孙哲平在告诉他:他不会放弃。

真烦人!走了这么多年了,偏偏又回来了。

他不仅是回来了,他还复员了。

人类和虫族的大规模的战斗已经过去了,现在还有些强度不大的巡航之类的工作,还有一些小型的围剿要继续。孙哲平的手不足以支撑激烈的战斗,但是他能够重新坐回机甲里进行这样的日常任务。

他依然有着很高的声望,不低的水准,还有中校的军衔。

很快地,他换上了黑色的军装,再一次出现在了行进的队伍中。

不管是什么,他还是没有放弃。

叶修什么都没说,只是韩文清还是看得出,他的精神很不好,好像回到了孙哲平离开的那个状态。

叶修某一个夜里要加班,他在赶着研制一款新型的机甲,跟韩文清说了会回来得很晚。

一个人坐在餐厅里,韩文清想了很久,最后呼叫了一个人的视讯:“孙哲平,你过来吧。”

两个人站在了客厅里,两两对望:“孙哲平,好久不见。”

“不久,我老是等在你家外面。”孙哲平倒是一点不避讳,他知道韩文清一直能看见他的。他直直地面对着自己的情敌,毫不退缩。

韩文清冷冷地看着他:“你之前走了。”

“疗伤。”

“叶修现在是我男朋友!”

“哦,他之前是我男朋友!”

“你想怎么样?”

“放弃不了!”

两个人的目光激越的拼杀,他们谁也不让睡,寸步不让。两个人都人高马大,流畅的肌肉线条完全不能被军服所遮掩,反而被黑色的军装修饰得更加诱惑。澎湃的热力蕴含在其中,涌动的能量在空气中迸射。

门开了,叶修走了进来。他看到了站着的两个人,一下子也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叶修。”两个人同时叫了他的名字,朝着他走过来,一人拉了他一只手,然后吻上了他的脸颊。

评论(22)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