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论述:明骚暗撩为什么对叶修无效?(完)

最后一段了。这个小甜饼要结束了,比我预想中的写得长了好多。

总字数:21994

给自己喝彩!晚一点会更新一段周翔叶的未曾相遇时空中,明天大概就能更新前路了吧。

虽然我觉得大家应该是想好了才follow我的?不过还是提前给因为这一篇新关注我的人提醒一下,我不是总这么甜的。。。再这么被大雪困两天,估计我又要开始虐了,我这两天真的有点反复想到孤城闭。趁着我还甜的时候,珍惜我吧。

前篇走:上上上下下上下中

================================

讨论群:攻略那个叶

无浪:啊,学到了呢。这个答主分析得真好,把所有的人都准确地找出来了呢。我还以为我们已经做得够隐蔽了,还是被发现了啊。

无浪:我真的要像张新杰前辈学习呢。

石不转:客气了。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人都不觉得羞愧吗?都被说是塑料队友情了,你们难道不应该对你们的队友觉得愧疚吗?良心呢?都不会痛的吗?队长,我这么信任你,你拿我挡刀嫁祸的时候真的不觉得羞愧吗?

索克萨尔:电子竞技没有友情!

石不转:电子竞技没有友情!

生灵灭:电子竞技没有友情!

无浪:黄少,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虽然我不觉得友情是完全不存在的,可是我们聚在这里的人都是情敌身份啊。对情敌做什么,需要手下留情吗?我觉得小周知道我喜欢前辈之后,也不会怪我这么做的。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我更好奇的是喻队分享这个做什么?除了让我们知道你们这些人心有多脏之外。。。

王不留行:我觉得喻队的重点是作者后半段的结论吧:叶修为什么都没有反应。

索克萨尔:是啊。

***************************************

(回到问题)

已经论述过了,小攻们的明骚暗撩都是存在的,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争取叶修。就是掩饰也很不严谨,轻易地就会被发现了。

那么叶修是什么反应呢?

【截图】【截图】【截图】

面无表情。

面无表情。

面无表情。

不管是被人摸了臀部,还是被扒住,或者被正面拥抱......在所有的观众都尖叫地看着屏幕的时候,叶神永远面容严肃好像不在状态。

唔,这就很奇怪了啊。

他用他的表情告诉我们:JQ?!不可能,不存在,不要瞎说。

那么,叶神是不明白这些举动不正常吗?如果面对的是一个八岁的孩子,那么回答是肯定的。可是叶修大神已经二十八了,他已经不是一个孩子了,他会不知道吗?别开玩笑了啊。

如果这个年纪叶神还不能明白什么举动不合时宜,我都要怀疑叶神的成长环境了。

【截图】【截图】【截图】

这是兴欣战队的唐柔还有沐橙女神的采访。

这两位女士都有提到叶神。

特别是唐柔美女还提到了叶神曾经在网吧睡储物间(哭,好心疼)的时候是跟她还有老板娘同进同出的,但是叶神表现得非常注意,一点没有让她们感觉到尴尬。

这样的叶神怎么会不懂呢?

那么,倒推回去,叶神究竟是怎么变成毫无反应的呢?——当然是经历太多,唯熟练耳啊。

这么一想真的是非常心疼叶神的成长经历啊。

在他二十八年的人生当中,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如今的模样啊?那些男同胞们都对他做了什么,才能让他面对这样的骚扰面色平常啊?!

叶神你醒醒啊,你这根本就是三观崩坏了啊啊啊啊!

这样的叶修大神真的是非常让人同情了,他究竟是经历了多少骚扰才能成为这种波澜不惊的样子啊。

发散一下脑洞:是不是叶神曾经还经历过更多的撩汉呢?我们发现的这些人是不是只是一部分而已?

在叶神没有露脸的岁月里,是不是还有人曾经对他下过手呢?

*************************************

讨论群:攻略那个叶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 “是不是还有人曾经对他下过手呢?”有吗有吗?老叶是不是还被别人惦记过啊?

百花缭乱:队长跑步去了,还没回来。

百花缭乱:不用问老韩,我就能回答你:有!

夜雨声烦:!!!!!!!谁???

一枪穿云:谁?

百花缭乱:这就挺多的了。。。让我找找啊。

百花缭乱:【小叶修图片】

无浪:唔,好嫩!

百花缭乱:是啊,你们这些小辈都没见过了。这是老叶第二赛季的时候的照片。那个时候联盟里的人年纪都挺大的,老叶算是最小的,嫩得可以出水啊。想象一下,那群糙老爷们会对这么嫩得老叶做些什么吧。

夜雨声烦:谁说我没见过?张佳乐你不要在我们面前得意啊。周泽楷他们才是没见过。我早就认识老叶了好吗,比你还早。联盟还没成立的时候,我就跟老叶一起打网游了。后来,魏老大也带着老叶来过我们青训营,这样的照片我也有的好不好?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索克萨尔:那个时候的叶修真的挺可爱的。

一叶之秋:那又怎么样?

海无量:还不是谁都没有撩到我叶!

海无量:可见老叶就是在未来等着我来找他。

一枪穿云:滚,不等你。

生灵灭:不要争了。先听张佳乐前辈说吧。

百花缭乱:我记得的就有吴雪峰吧,嘉世之前的副队长。那个时候对老叶可宠了,嘘寒问暖。那个时候老叶赢得太过分了,肯定是要被集火的,都是被吴雪峰挡回去了。

大漠孤烟:吴雪峰?提他做什么?

大漠孤烟:哦,他不清楚吧。后来打不动就退了,什么也没说。吴雪峰退役的之后叶修还给我打了个电话,听声音就有点不正常。如果吴雪峰表示了什么的话,估计叶修也不会没回应吧。

百花缭乱:谁知道呢?郭明宇算吧。

大漠孤烟:算。

百花缭乱:不知道你们清不清楚,以前田森用的扫地焚香也是个神级账号,第一代操作者就是郭明宇。郭明宇这个人特别的臭美,还油嘴滑舌,也无耻,不过说话风格跟魏琛倒是不大一样。那个时候就对着叶修各种上下其手啊,可以说是很露骨了。

大漠孤烟:还坑钱。退役的时候朝大家都借了钱,谁的都还了,就叶修的还欠着。

百花缭乱:还有这事?他倒是没朝我下手啊。

......

......

百花缭乱:总而言之,当时叶修作为联盟小鲜肉,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

夜雨声烦:所以,我们曾经还有过这么多的情敌?!唔,知道了这些的意义是什么?人都已经退出了,难不成还炸出来跟我们争老叶吗?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

(回到问题)

其实,除了叶神令人心疼的成长外,后攻们互相之间还在拆台吧,这些也会让叶神误解吧23333。

现在已经扒出来的就有轮回战队、霸图战队还有蓝雨战队之间的塑料对友情,他们毫不犹豫地在撩叶的战场上进行了同室操戈,可以说是闻着伤心,见者流泪了。

难道,他们会对别的战队的人心慈手软吗?

不可能的吧。

【截图】

来,经典的庙药日常互怼!

你看王队蛇形走位调戏了叶神一波后,被黄少抓住了:“王杰希,虽然老叶最后的总决赛没有让你打团队赛,你也不能这么记仇啊?!虽然你眼睛一大一小,但是你的心眼不能这么跟着小。这都多久了,你还要这么整叶修?!这我就看不过去啊?”

然后两个人开始互喷垃圾话。叶神的眼神也由此开始怀疑地转向了王队。

明明是一波带有x意味的调戏攻击,既有暗示又得了福利,却被黄少的语言攻击生生拉扯到了行为报复上去啊!

黄少的战斗力不得不服啊,你们以为黄少是唯一的一波吗?

【视频】

来,给你看看战术大师的交锋。

喻队趁着肖队和沐橙女神交谈的时候,给叶神讲小话有没有:“肖队最近经常联系苏队啊?是准备转队去兴欣吗?”

这话说的,真正的沐橙女神控叶神的目光当时就不对了。可是叶神,你没发现肖队一直黏在你的身边吗?

肖队微笑着反击回去啊:“没有。只是队里的女孩子请我帮忙跟苏队招呼几句。小女孩嘛,难免有点害羞,作为前辈,能帮忙的还是要帮一下。”这里插刀了有没有,叫你们蓝雨没有女孩子,无法理解是很正常的。

“哇,才知道肖队对女生都这么体贴,真好。”喻队毫不在意啊,他又不要追女生。直接把肖队往对女生才温柔的人设上扯。

叶神此刻是被黄少和方锐大大扯走了啊,不然这一波你来我往的还要继续啊。叶神一走,两个人就不说话了啊。

总结:肖队还是吃了人比较老实地亏啊,插刀不够暴力。唉。

面对这样的叶神,如果不选择打坦率地直球恐怕是不会察觉的,只怕会这么一直懵懵懂懂地扭曲三观直到最后。。。想想有点可怜呢。

不过,真的要打直球的话,这些大神们会放任自己的情敌出手吗?

嘿嘿嘿,搬小板等待后面的好戏连台。

*********************************

讨论群:攻略那个叶

王不留行:说得很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生灵灭:说得很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石不转:说得很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索克萨尔:说得很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无浪:说得很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都不觉得心虚吗?说好的队友爱呢?反手捅一刀这种事情都不觉得你们有任何的心虚感,反而有种迷之得意。爱呢?爱呢?

索克萨尔:没爱,下一个。

百花缭乱:黄少天,难道你觉得这里面谁会站出来帮助情敌?你要是这么好,就帮帮我吧。我和老叶结婚的时候,我给你包一个大红包。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

海无量:所以呢?我们凑到这一块就是为了方便拆对方台吗?

索克萨尔:不然呢?看你们攻略我对象吗?

生灵灭:不然呢?看你们攻略我对象吗?

石不转:不然呢?看你们攻略我对象吗?

.......

.......

emmmmm

到今天,叶修依然懵懂地面对着一群人的明骚暗撩,没有发现自己是个招惹各路痴汉的小甜饼呢。

评论(14)
热度(5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