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究竟是谁不正常?

前路的本宣+预售

其他走链接:目录

++++++++++++++++++

李迅回到队伍里的时候特别的开心。他走进去,对他家队长做着怪动作:“队长,恭喜你呀,世邀赛的冠军。”


“谢谢。”李轩笑着打量了他几眼:“怎么,心情很好啊?”


李迅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笑得很是憨厚,笑着笑着,脸都红了。他笑眯眯地站在那里,等着自家队长跟他说话。结果他家队长点点头,就走了。


不是,不问他吗?不打听一下八卦吗?


李轩害怕地退后了一步,转身走了。。。


李迅垂下了头,走了。不过,很快他又开心了起来,摸出了手机,发起了短信来。


李轩颤抖着声音说了一句:“李迅,把手机收起来,不要老是聊天。”


队长,你究竟是怎么了?假期加入了FFF团吗?


自家副队长就正常多了。一向比起来有些凶的副队长这次就显得很和蔼了。他路过李迅:“怎么,谈恋爱了?”


“是啊,谈恋爱了。她......”李迅一副特别想要倾诉炫耀的样子。不过吴羽策当真不太八卦,听了两耳朵,拍拍他的肩:“好好的对人家吧。不过,也不要耽误了训练啊。”


“肯定的,肯定的。”李迅想了想,凑到自家副队的耳边:“副队,我觉得我们队长好像不太对劲。”


“知道了,我去跟他聊聊。”吴羽策拿了一杯水,放到了李轩的桌子上:“李迅说你不对劲,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看他一眼想要秀恩爱的样子。我......实在是不想听了。”


“还有别的朋友谈恋爱了?”


李轩犹豫了一下子,迟疑地点点头:“算是吧。反正,他们就欺负我一个没谈恋爱,一个个都来找我。”他的表情明显扭曲了,整个人往后缩了缩,无限委屈的样子。就连周泽楷那个不会说话的都找过他嗯嗯啊啊,逼死人啊!


他看了看自家板着脸的副队长,到底是仁慈的把话憋了回去。


吴羽策也没有说什么,他拍了拍李轩的肩膀:“李迅看起来挺认真的,他难得谈一次恋爱,你也稍微听他讲两句。”


李轩没精打采地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李轩走进了李迅的房间:“那个,听说你谈恋爱啦?恭喜你啊。”


李迅一脸的娇羞,笑得特别的甜蜜:“是啊是啊,我谈恋爱了。”他调出自己的手机,给自家队长一递:“队长,你看你看,我女朋友可爱吧。”


“女的啊?”李轩敏锐地抓住了关键词。他看看屏幕,第一次在某人的手机屏幕上看见了女孩的样子,同样是白白嫩嫩的皮肤,不过眼睛很大,不是那一双温柔的下垂眼。看起来很甜的样子,比印象中那个老是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的人显得精神和甜美了很多。


“挺好挺好,不是那谁就好。”李轩突然觉得放心了些。


不过,李轩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他看着李迅,皱了皱眉头,犹豫了半晌,还是纠结地开了口:“李迅啊,你是不是有点问题?怎么和女孩子谈恋爱了?你,要不去看看医生吧,哪有职业选手会和女孩谈恋爱的。”


李迅的手机掉了,他看着自家队长:不是啊,怎么回事?谁规定职业选手必须搞基的?


他看着自家队长真情实感的纠结脸:究竟,是谁不正常?

评论(13)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