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修修在线,一键换装

前路的本宣+预售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国家队集训,叶修又一次穿着大白T和老人裤衩,拖着夹板来了训练室,在一群穿着精致的努力的散发着荷尔蒙的猪猪男孩面前,实在是过于清纯不做作了。


孙翔作为一个耿直boy,终于率先忍不可忍:“叶修,你能不能去换件衣服?”


啊,真是没有见过把一身老年装穿得这么妖娆性感的小XX了。劣质的白T超透光的,你们不知道吗?那个,两点什么的,就这么晃,闪瞎眼了好吗?


叶修不明就里,随意点点头:“你忍忍吧,我没别的衣服。”


话音刚落——一声轻响。


我去!为什么衣服变了!叶修低头一看,他穿了一件骚气四溢的超低V领贴身针织灰短袖,然后,下面是皮裤,这是什么操作?有点人性好吗?而且,他为什么会换装?为什么?


叶修先没想别的,他先要把这身夜店装给扒了。扒不了,他只好低头无辜地看着。


这会再看,刚刚的劣质T恤实在是太健康了,刚刚让翔哥上火的两点,直接袒露出来,特别显眼。


所有人的震惊了,大家纷纷抬头,膜拜这个神奇的画面。喻文州落在了后面,他找到了王杰希:“王队,我听见你手机响了。就在叶修变装后不久,这是你做的吧。”


王杰希睁着他无辜的大小眼,坦诚地望着喻文州。只见对方微微一笑:“你还是说出来吧,不然叶修知道了,他说不准就生气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反正我就是想了一下要是可以玩奇迹修修就好了,我就可以让他穿得很性感了。这个想法一出来,他就变了衣服,然后我就收到了扣钱短信。”


“是嘛。”


喻文州转过了头。走近去,碰了碰衣服,唔,真是美好啊——惹人犯罪的美好。


半个小时后,叶修终于可以换衣服了,他火速回寝室,换了一套日常的衣服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两个人再次操作一遍,无效。


为什么无效?是我XX宝钱不够啊?还是欺负我眼睛一样大?


然后,又是一声轻响,叶修穿上了霸图的外套,然后光着两条腿站在了他们的面前。


这回不用问了,叶修看清楚了身上的霸图两个字之后,马上冲过来了:“张佳乐,你要做什么?”


“你怎么就认定了是我?我们副队也是霸图的。”


“张新杰会让这两个字出现在这里?张佳乐,你别挣扎了。”


张佳乐速度跑走了:“我就是想了想,真的。我就举得皮裤不好看,你要是穿男友外套就最好了。真的,我就是想了一下。”


叶修觉得,他已经没有办法办公了。这种逗比的事情,谁也不知道会发生啊。他好像确实没有什么动作,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完全是个意外啊。


他晃了晃脑袋,算了:“你们留下来,我回房间去看材料。别乱想了啊。”


不可能的,不动作是可以的,不乱YY?这怎么可能呢?脑洞无极限啊。


他们凑到一起问了张佳乐:“你做了什么?”


“我听到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对话了,我就试了一下。”


王杰希和喻文州无辜地摊手:“我失败了。”


几个人趁着叶修不在的功夫,群策群力,终于琢磨出了条件:手机软件必备奇迹暖暖,万能电器调节APP,还有脑内剧场的时候加上奇迹修修四个大字。大概是:一天一次。


“真幼稚,一个大男人居然会玩奇迹修......不,奇迹暖暖这种游戏,你们实在是太差劲了。我鄙视你们鄙视你们鄙视你们。”黄少天率先提出了鄙视。


“那你别下载。”张佳乐愤怒地回击。


“呵呵。”


苏沐橙在一边安静地嗑着瓜子。楚云秀好奇地问她:“你不去拦着?你再不拦着,叶修就保不住了。”


“拦不住的。再说了,他们也不敢过分。”苏沐橙把瓜子壳吐了出来,大声说了一句:“要是过分了,叶修真的生气了,你们知道的。”


肉眼可见,好几个人的动作一僵。他们凑到了一起:“轮班吧?大家不要太过分了。”


“行,是不是还要限制一下尺度?”有人朝着方锐打量了一眼。


“看我干什么?别乱说,我很纯洁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滚滚滚滚滚,我们老叶的贞洁由我来保护。不能露尴尬部分,隐约一点的也不可以,谁要是这么做了。。。哼哼哼,排班表我们可是掌握了的。”


好吧,所以第二天,叶修穿着粉嫩嫩饿兔子玩偶装阴沉的出现在了训练室里:“谁干的?”


“老叶,你消消火。谁也不知道梦里梦到了什么对不对?你这样不是挺可爱的吗?来来来,还有一个小尾巴呢,是不是,多可爱。还有这个耳朵,诶哟,太萌了。”


“黄少天,就是你吧?这么可爱,你也穿穿试试看?“


“我哪有你可爱呢,是吧。来来来,我们训练了,训练了。保证大家都不会多想了。”


是,不会多想,只是每个人都摸了一下他的尾巴和耳朵,一脸的舍不得。


第三天的时候,叶修就干脆没有出来。


等得着急的人,纷纷打开了门。


冲进门里,看见叶修一脸绝望地躺在床上。他穿着鱼眼的黑丝袜,红色的高腰长裙,然后,下面还有红色的高跟鞋。


“老叶,你生气了?”


叶修摇了摇头,他望了他们一眼:“我是不知道你们干嘛要这么折腾我。只是,我走不动路啊。你们走吧,让我静静。”


方锐果断站了出来:“老叶,都是我坑了你啊。来,我背你走。”他就这么蹲了下来,然后捉着叶修的小腿,幸福地朝着楼下走去。


第四天,没有人给他高跟鞋了,不过是一件粉嫩的娃娃装配上粉嫩的小裙裤。


第五天,猫耳女装......


第六天......


世邀赛总决赛,叶修一早上起来,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穿了什么衣服。发现——正常的,他穿着正常的衣服出现在镜子里。


诶,这帮家伙不玩了?


他走出了房门,看见所有人整装待发地看着他。


“你们,不玩了?”


“不不不,脑子里面装了太多的东西,想不动了,想不动。”


好吧,总觉得有点什么阴谋啊。


当中国队举起奖杯的时候,朝着台下的领队挥了挥手。叶修朝着台上走去——诶,不对,哪里都不对。


他带上了手套,穿上了一套慎重的礼服,头上戴上了一个王冠,就这么在聚光灯下向着台上走去。


这些混蛋——


评论(15)
热度(8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