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嘘,什么都别说!

 @-一块板砖- 你要的双向暗恋。 @莉莉菈与猫 你要的校园paro。 @文姬 虽然不是表面对着情敌,但是双面有一丢丢吧。

反正杂糅了一点,看看吧~~~我终于可以下班了!!!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喻文州正在桌边写作业,窗外的夏蝉吵得人有些心烦,偏偏舍友比夏蝉更让人烦躁。

“诶呀,老叶,你怎么这么多事?你这样烦不烦啊?真是的,真是的,我知道了知道了,保准会办好的......我你有什么不放心的?你开会去,你.......哦哦哦,你这几天没上游戏嘛。我当然知道你在开会,可是,你都不会想打游戏的吗?呵,本剑圣是什么人啊?我的成绩还用怀疑?哼哼,要不,你现在上游戏,我们较量一下......”

喻文州走到窗口,往窗外探了探头,蝉鸣啊,真让人清净。

黄少天终于意犹未尽地挂了电话,他拍了拍已经爬上床铺的几位室友:“老叶有个程序要帮忙处理一下,老师说的话还是要听的啊。我知道老叶这个人真的有点烦,这样吧,我请吃饭啊。”

跳级的小学弟卢瀚文是个老实人,他一个人摘下了耳机,对黄少天真挚地说:“我不想你请客吃饭。叶老师每次有事都找你,黄少,你都不觉得烦吗?”

喻文州在心里给卢瀚文点了个赞:真棒,看这个人怎么说!

“老叶好歹也是老师嘛,虽然只是助教,那也是要给他面子的。小卢,你还小,有很多事情都是要学习的。”

“叶老师这么卑鄙的?这是以权谋私!”

“你说什么呢?”黄少天条件反射地声音高了八度,这才反应过来面对的是小卢,连忙安抚:“那个,小卢。你想吃什么?蟹黄包?虾饺?牛扒?炸鸡?你看我都对你这么好了,你就帮我私人一个忙吧?”

卢瀚文终于点了点头,喻文州冷眼看着,摇了摇头,默不作声。

在黄少天去洗澡的时候,喻文州终于伸出手摸了摸卢瀚文的头:“瀚文啊,你还是太嫩了,要多多学习啊。”

卢瀚文看着喻文州一脸不懂。喻文州轻轻笑着,食指放在唇上,吹了一口气:“嘘,什么都别说!”

说什么?!

有什么要说的?!

这个寝室有什么我应该知道但是不知道结果除我以外的所有人都懂的小秘密吗?!

人长大了就学会了排挤学会了伤害学会了隐瞒学会了不坦诚学会了做作学会了排外了吗了吗?!!!

卢瀚文的心里跳出了一大串的字幕,瞬间升级成了黄少天2.0版。

他开始隐秘的观察:徐景熙?正常啊,老实人。

郑轩?!虽然不知道他的压力是啥,也还是正常,老实人!

喻文州?唔,不敢惹不敢惹,大佬!可是那话明明就是他说的,不该是他藏着秘密啊。

剩下的.......黄少?!

唔。。。黄少做了什么不正常的事情吗?没有啊,他就是很正常的学生啊,晚睡晚起,上课走神,晚上游戏,临考前突破,假期打工。虽然成绩很好,专业课很认真。

在一个,似乎是和老师关系很好?或者说,仅仅是和他们系的传奇学长,正在攻读博士在他们这里担任助教的叶修前辈关系特别好?学生跟老师关系这么好的不多,可是叶修。。。很不正常吗?

卢瀚文在喻文州的眼神暗示下细细观察——男男正常关系是这样的吗?一个靠着另外一个,一个的手放在不可碰触的臀部位置?一个能忍受的黄少的叽叽喳喳,一个能......叶修也没什么不能忍耐的,不过,黄少提到他的表情是不是太愉快了一点。

这个,是不是喻文州说的小秘密?

卢瀚文很想要一探究竟。喻文州一把拉住了他,同样的动作:“嘘,什么都别说。”

“啊?”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这句话没头没尾,卢瀚文看看那边腻腻歪歪的两个人,福至心灵,对着自家队长喊了一句:“什么都不知道?”

他吓得一偏头,谁知道他是卢瀚文还是卢瀚武,并没有人在意他做了什么,哪怕他脱光了跳舞,这两个人这会儿也看不见他——还是跟对方扯淡有意思。

喻文州笑了:“嗯,什么都不知道。你没听过只缘身在此山中吗?”

“那,为什么不说?不帮帮他们?”

喻文州板了板脸,沉痛地说:“少天,他太吵了。真的要清醒了,我们一个寝室就要有数个小时被笼罩在狗粮口味的语音轰炸下了。瀚文,你想清楚一点。”

看看一边的两个人,想想自己还有三年才结束的大学生涯,卢瀚文沉痛地点点头,他学着喻文州将一个手指放到嘴上:嘘,什么都别说。

果然是有蝉鸣的夏日最为宁静呢。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