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乔叶】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

临时写的,给我一帆小天使拉票了。乔叶了解一下?

其他走链接:目录

=========================

乔一帆关掉高英杰的对话框,那边高英杰发了几张偷拍的王杰希的照片给他。

照片上的王杰希微微带着笑,明明只是对着电脑屏幕,但是笑得很是温柔。两个人都心知肚明这是为着什么,毕竟他们在大群里埋伏着,一直没有暴露,但是心思还是知道的。

算上叶修,兴欣已经有三个人去了,一帆的票数不低,可是他本身不愿意竞争,他本来也不是特别在意这件事,所以什么都没有说。这会看见前队长的表情,他还是很难过。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也是正常的,毕竟前辈是那么好的人,自然所有人都会喜欢他的。一帆看他又打开了游戏界面,不知道在攻略哪一位,叹口气。

他站起来,给叶修倒了一杯水:“前辈,你喝水。不要太累了,休息一下。”

一帆不愿意这样搅扰叶修,毕竟他也不能制止他,这样也没有什么用。他就是想要小小地拖住他一下,就一下。

叶修随意唔了一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一侧头,看见乔一帆已经转身走了:不对呀?这个孩子往常都会留一下的。。。这是怎么了?

叶修叫他:“小乔,过来过来。”

乔一帆快步走过去:“前辈。”

“怎么了?不开心啊?”

“没有啊。”他摇摇头,沉默了一下,指着屏幕说:“很好玩吗?”

叶修觉得自己明悟了,小孩儿是不是因为自己没有入选所以觉得很遗憾?想不到啊,这个游戏的魅力居然会这么大。叶修将屏幕上的孙翔支线暂停掉,然后退出。

“不就是一个游戏嘛,来,一帆我帮你设计。”

“啊?”

“你喜欢什么样的?”

一帆瞬间红了脸,兴欣训练室的几个人被炸到了一下子看过来。叶修挥挥手,很随意地拍拍乔一帆:“没事的,说说看嘛。”

“很厉害的人,非常强大。虽然很强大,但是又温柔又细心,是支撑我前进的动力。他很好,哪里都很好.....”

“这么具体,这是,有对象了?”

“嗯......单方面的,我很喜欢他。”

“年轻小伙子,这么腼腆干什么?喜欢就直说。”

“太,太喜欢了,所以......”

“哦~”原来是这样,小伙子陷入了感情漩涡,所以想要试试攻略游戏?看看能不能悟到些什么?啧啧,乔一帆这孩子什么时候的事?叶修决定做一个好前辈:“这个游戏套路我基本摸清了,来,我来陪你试试看?”

“你在什么情境下遇到她的?”

“最难过的时候。”

“哦。”——你看到一个人正被怪围攻,你要去救他吗?

A.要

B.不要

你将他救出来了——“然后呢?”

A.你潇洒地转身离去。

B.你耐心地指出他的问题。

C.你责怪他。

“选B呢?”

“加十分。”

“加这么多分啊?”

“很喜欢啊,他很厉害的。因为他很厉害,所以想不到我有多高兴。”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还继续吗?”

“好。”

......

......

“约会你想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一帆微微低着头:“我有点无聊。”

“无聊什么啊?小孩子要有点志气。”

“前辈,你想做什么?”

“打荣耀就行。”

“那就一起打荣耀吧。”

“我看游戏都要求带人出去玩,你是不是还是主动一点?”

“那就去网咖。有电脑,也有空调,他很怕热的。”

“啧,不怕她觉得你不浪漫啊?”

“他不会的。”

......

......

你被赶出了公会,在面对众人责难的时候乔一帆出现在你的面前,他想要帮你抗辩。你准备怎么做?

A.相信他,他会帮我的。他是个很可靠的男人。

B.拉着他离开,不要无谓地争执了。

C.他一个人可能不行,打起精神帮他。

叶修想了想:“A吧,你要是出来了,肯定就想好了,是不是?”

“嗯,”乔一帆微微扬起了嘴角,他知道为什么这些人都会那样微笑了,因为面对的是这个人啊,他那么好,那么聪明又温柔,所以才会不自觉地这样喜欢他,轻而易举额被他搔到了心里的痒处——

“满分了。”

评论(9)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