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乐叶】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

其它走链接:目录

===========================

百花缭乱:叶修,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君莫笑:没有

百花缭乱:那你为什么攻略大孙不攻略我?

君莫笑:他找我的。

百花缭乱:我也找你了!!!!!

君莫笑:那他有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缺钱?

君莫笑:没有

百花缭乱:那你为什么要屈服于人民币?

君莫笑:人见人爱?增加大孙的魅力?

百花缭乱:我也很有魅力,我也有钱,我还浪漫。

君莫笑:这么厉害?

百花缭乱:肯定的,你快点去攻略我。。。

君莫笑:我想说拒绝。

百花缭乱:快去!

--------------------------------------------------------

叶修打开张佳乐那一条线,不是他不喜欢张佳乐,实在是遇见张佳乐也需要幸运值。他不会固定出现在某一个角落里,盛传他喜欢出现在西部荒野、茂山城等几个地方,能够刷新出他的几率比较大。

看上去很好,毕竟出现的地方多,几率相应加大,总能遇见。实际上很麻烦,不在固定的地点等着,说不准就要错过。叶修想着就觉得麻烦,还是确定路线的好攻略,就把张佳乐排在了后面。

不过张佳乐都找了他这么久了。。。也不容易。

叶修在这个几个地方轮流跟团打boss,打了三轮,身边开了一朵又一朵的花,看着血色的花朵,叶修就知道了——张佳乐来了!真是骚包,居然将他的弹药都调整成了花朵,看着如此美丽。

想抢boss?对方的弹药专家看出你功力不凡,想要和你出来单挑,你同意吗?

A.同意,来吧,让我们为了队伍而战把!

B.不同意,单打什么单打?他看起来很厉害,还是一起上吧。

C.同意,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叶修选了A,张佳乐好感加5分,冲出来和主角战斗到了一起。

你们二人旗鼓相当,一起坠落了。人不见了,只有黑了两秒的屏幕。坠落的画面倒是蛮好看的,两个人纠缠在一起,发丝纷纷扬扬,张佳乐的弹药花还在继续炸,一朵又一朵的。

叶修一下截了屏,丢到QQ上——

君莫笑:浪漫在哪里?

百花缭乱:一开头就是同生共死,哪里不浪漫。

君莫笑:你把boss让给我,这样比较浪漫,死在一起究竟是哪里好看?

百花缭乱:画面美啊,两个人拥抱在一起,多好看。

君莫笑:我懂了,全篇就是你的幻想脑洞。

百花缭乱:你乱说!

百花缭乱:你怎么这么烦!

百花缭乱:快点,继续攻略。

--------------------------------------------------------

张佳乐又找了回来,他的理由还是很欣赏。两个人就这么不远不近地相处着,虽然好感度持续上升,但是每次就加个一分,两分的,也不提出约会也不提出别的,让人非常怀疑究竟能不能在一起了。

就这么慢慢地磨着,时间刻度都走了两年了,张佳乐的好感度也就停留在了70,到了后来干脆就0.5分0.5分的往上面磨。画面好看也没有用,并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叶修第一次觉得想要怀疑人生,张佳乐这个人表面笑嘻嘻,内心傲娇怪是吗?这么难整?简直是要重新认识这个人。

内心里,叶修恨不得要骂他:怪不得拿不到冠军,太阴暗了。是的,游戏里的张佳乐的设定就是现实中的,为了追求冠军,所以在离开后付出。非常励志了,可歌可泣那种。

终于,主角也被自己的工会排挤了,离开了这里。

这一次,攻略对象终于温暖地从天而降,非常温柔。他张开双臂,抱住了温柔的少女?难过吗?

A.难过,但是看到你就觉得好了。

B.还好,没什么好难过的,反正还是要回去的。

C.很难过,毕竟付出了那么多。

叶修想了想,选了C。

张佳乐对你的好感度加2,虽然只是两分,叶修还是表示激动。张佳乐加分如此吝啬,2分,你以为很容易吗?不!好难!简直和20分差不多了。

你想要怎么做,要我帮你吗?

A.算了,暂时不想玩了。你陪我去旅游散心好不好?

B.唔,没事,从头再找个团玩就行了。只要玩荣耀就好,不麻烦你。

C.帮我报仇!我讨厌她们,太难过了。你帮我报仇!

叶修选了B,张佳乐的好感度突兀地加了10,这个张佳乐终于进入到了恋爱的状态里。他温柔地捧起了主角的脸:“你这个样子我很心疼,让我陪你吧。”

A.不用了,你也有自己的路要走。我应该为你加油的。

B.那你陪我吧。我也陪着你,我们一起走下去。

C.你陪我吧,看到你我就觉得足够了。

叶修选了B,张佳乐的好感度再一次加了10。这么神经质?叶修表示很不理解,张佳乐不需要他的理解。

好吧,张佳乐的进度条涨得又慢了下来,剩了最后10分的时候,张佳乐终于发起了第一次约会的邀请。

叶修觉得如果他是个姑娘,就会想要暴打张佳乐。

前面整得那么浪漫,随口就是情话,随手送一朵花,整得跟情圣似的,把人胃口都吊高了,以为第一次约会会有什么美丽画面呢。

结果呢?出来得晚就算了,莫名其妙居然到了荣耀赛场。

他就操作着主角坐在看台上,看着张佳乐在荣耀赛场上开出一朵又一朵的花来。只是没有打中,他输了这一场比赛。

叶修正奇怪着这是要做什么。张佳乐的电话打进来了:“XX,我们认识很久了,过了一段很美满的生活,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如果,我向你求婚,你会答应吗?”

A.会

B.不会

C.为什么这个时候求婚?

叶修想了想,选了C,画面没有变动。

“这一场比赛很关键,我又输了。我可能不会再得冠军了,很累。”

A.滚!老娘不喜欢你这样的人,这么容易放弃,你肯定也容易变心。输了也要接着打下去。

B.好,不管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支持你,我一直在你的身边,我的肩膀借给你靠。

C.好,我答应你,但是我希望你继续坚持下去,毕竟你站在场上的样子是我最喜欢的。

叶修琢磨了一下,这都要结尾了,选B和C看起来都不错,就是,他真的很想选A啊。张佳乐这个人有时候就是容易想太多,但是他不会轻易放弃的。唔,真的觉得这个选项很诱人啊。

叶修拖出了张佳乐的QQ——

君莫笑:我选A怎么样?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选就知道了。

百花缭乱:我真的是.......

他的话说了半截,没了。叶修还是选了A。

张佳乐的好感度瞬间涨满,会场的投影出现了繁复的花朵,张佳乐站了出来,手捧鲜红的玫瑰:“XX,我爱你。我本来想赢了这场比赛就像你求婚的,可是,我输了,我又输了一次。我想我不能再失去你了,我能够遇见你已经是幸运,我想尽快抓住你。可是你拒绝了,你说得对,我不该这样的,你说得都对。我现在像你求婚,我的心是你的了。等我赢了比赛的时候,或者打到不能再打的时候,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我会再一次像你求婚。你,愿意答应我吗?”

A.我愿意。

B.我真的愿意。

C.我特别愿意。

叶修一头黑线,随便选了A。张佳乐涨红了脸跳出来:你干嘛不选B和C?你很勉强是不是?勉强了也不行,你跑不掉了。

我爱你!

评论(24)
热度(5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