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韩叶】荣耀乙女游戏了解一下?(韩叶篇)

其它走链接:目录

——————————————————

叶修开始打游戏了,他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先攻略老韩。

一开始他想得很简单,老韩这个人好懂,不复杂,应该很好上手。而且老韩那么烦他,每次见面板着脸,超凶,他只要选自己不会做的事情,那肯定可以过关的。
然后,过了十几分钟,他死了。
叶修气不过,把截图甩给了韩文清私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这么难搞的吗?
老韩:胡闹什么?你选的什么。
叶修:你看这个:你已经取得了不错的jjc排名,大漠孤烟提出和你约战_
A.说战就战,战个痛快;
B.矜持一下,让他再找两天出战
C.撒娇:大漠哥哥,人家好仰慕你,只想跟你组队,嘤嘤嘤。
老韩:所以呢,你选了哪个?
叶修:当然是C。然后老韩你这个没良心的居然走了!!!
老韩:......你给我选A!
叶修:为啥?我当时就是跟你打了一战,你难道对我印象会好?
老韩:叫你选A了。。。你别管我应该喜欢什么样的,你自己觉得该怎么样就怎么选。
然后韩文清匿了。
叶修决定听韩文清的话,选了A,然后在战斗中把韩文清打败了。

好感度+5分,韩文清记住你了。
韩文清大神的武器爆出来了,请问你在准备:
A.偷偷还给他,制造再一次约会的机会。武器不重要,有大漠哥哥才是最好的;
B.打到了就是我的了,留下来。男人靠不住,银武才是最棒的;
C.虽然是我的了,可是还是不能直接留下不道德。大喇叭说还给他,大漠哥哥一定大气送给我了,美滋滋。
老韩怎么这么可怜的?叶修看着银武,心里美滋滋。他都快不记得任务是攻略韩文清了,果断选了C,哪有人第一面就愿意为个男人放弃武器的?CCC!
韩文清没有消失,他第二天还邀请主角继续打boss,打jjc。叶修满意地想:老韩果然是个大气的好人。

好人老韩不止不走,还要给他增加好感度10分:皮一下好玩吗?挺好玩的,韩文清也觉得好玩。他想跟你一起玩。
好人老韩感觉脸都不凶了,明明是个英气的人。韩文清支线的好感度持续推进中,一直加呀加的。
这都快堆满了,两个人已经要出去约会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天气很好,蓝天白云的,老韩穿得居然很潮,看着很是不错。
韩文清走在你的前面,他好像有点腼腆,你准备怎么办呢?
A.跟他撒娇,要他来抓自己的手;
B.皮一下,自己抓他的,开个玩笑:哥哥你害羞了吗;
C.矜持一点,让我们慢慢慢慢向前走。
唔,叶修摸了摸下巴,B,然后他看到屏幕里的老韩居然脸有点红。

红着脸的老韩说了句:胡闹,然后给加了10分好感度。
啊,这么棒的!
眼看着胜利在望,叶修继续剧情。
本着恋爱不可以一帆风顺,需要遇到波折的原则,主角果然遇到了困难,公会污蔑她,要让她走人。此时:
A.哼,大漠孤烟可是我家男票,我让他来帮我,修理你们这帮贱人;
B.独自承受,跟他们怼到底,面对关心的韩文清记得皮一下;哈,我这么厉害的;
C.宝宝委屈,宝宝想哭,情哥哥抱抱。有安慰就好了,报什么仇的?
叶修觉得老韩怎么都应该喜欢柔弱的,毕竟他是那么刚。可是,老韩说让他想怎么做就怎么选啊,老韩的爱好比较特别吗?
好像是挺特别的,喜欢战一场,皮一点。。。唔,还是B吧,毕竟老韩居然这么喜欢皮!
叶修选了B。
韩文清加了10分好感度,你的坚强独立,心态豁达让他喜爱。于是韩文清决定从天而降,将你搂在怀里。
恭喜玩家打动了韩文清的心,获得他的感情,矢志不渝。从此以后,你们一起驰骋荣耀大陆,两人为伴,潇潇洒洒。

评论(16)
热度(5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