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午间播报

好吧,我觉得这一段特别苏了。

其它走链接:目录
—————————————————
荣耀大学的同学们,大家中午好。我是喻文州,今天由我来为大家进行午间播报。
今天也收到了同学们的各种点歌祝福,我也点了一首歌。
虽然有点私心,我希望能把我的祝福在第一个播报出来。
我想为昨天在计算计学院上午的高数大课上看见的那位代课的学长点一首歌:beautiful in white。
我还不曾知晓你的姓名,可是你于我已经有了特殊的意义。
上课很少迟到的我,从走进课堂看见你的第一眼开始,仿佛走入了一段梦境,一段美丽的泛着白色光晕的梦境。
你穿着一件水洗白的T恤,一条简单的牛仔裤,站在讲台上用微哑的烟嗓勾勒我心跳的痕迹。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世界都在消退,只剩下那个人是存在的意义。有人说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世界多了色彩,无趣的世界瞬间变得多彩起来。
都对也都不对。
我看见你的时候也辨别不清我看到的那些景色是真实的还是虚妄的,平常看惯了的一切美好得如同仙境,而你站在仙境之中,无比耀眼。
我希望你听到这段话之后可以联系我们的广播站,让我们的了解可以再加深一些。
再次介绍一下,我叫喻文州,计算机学院软件专业二年级的学生。
……
喻文州结束了中午的播报,他走出了广播站。黄少天一脸崇拜的看着他,立马给他鼓起掌来:“站长,你太帅了,表白太感人了。我听了都心动了,我一定支持你!”
喻文州笑笑,拿起书包准备去吃午饭。
广播站的一年级新生卢瀚文冲了进来:“站长,站长,有人让我把这个交给你。”
喻文州打开,是一张写得歪歪扭扭的字条:
喻文州同学,学长觉得你在考虑别的事情之前应该补一补昨天的课程。很重要。到图书馆找我。
叶修

评论(9)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