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借宿

不喜欢四这个数字,临时随便又捏一个,成就五更。

 @那撒修 黄叶了

其它走链接:目录
————————————————————
“黄少,你还不回寝啊?”
“就回就回,我还几页书,看完就走。”
“你快点,小心回去晚了熄灯了,我跟你说。”
黄少天眼睛亮了一下,脸上去做出不在意的样子,看着书本:“没事没事,你先回去。大不了我去朋友那里住一晚。我马上要考试了,这一点要看完的。”
郑轩还想说什么,被喻文州从后背伸手拖着走了:“别管了,少天知道的。”
等人一走,自习教室就剩了黄少天一个人了。
他把书本一合,走到窗户边,远远看了看不远的理科院的大楼。三楼往右数第六个窗户的实验室里依然亮着灯。
黄少天这本书早看烂了,这会没事做,掏出手机玩了一会又觉得没意思,又搁回去。
他最后拿出笔来,比着荣耀里银光落刃的姿势,想着对招的招式名称。比划着动作。
终于,关灯铃响了,黄少天走出了教室。他站在昏暗的路灯下,拿出了手机,打开相机,点亮手电筒矫正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站在计算机学院和理工院的道路中间。
过了五分钟,叶修走出来了。
他神色疲惫,一眼看到了正背着包皱着眉头朝着这边走的黄少天。叶修想起了这名打网游认识的学弟,友善的招招手:“少天,怎么在这里。”
“欸?老叶?你怎么也在这里?我们过一段时间有小测,我没什么把握,看书自习呢,一不小心看到熄灯了。”
“是吗?”叶修看看自己的手表,熄灯十分钟了。就走了这么几步路?他高深莫测地看着黄少天。
“老叶啊,你说怎么办?我这回寝室也熄灯了啊,寝室都关门了……”
“没事,你住xx公寓吧?那个宿管我熟悉,我去帮你打个招呼?”
“啊,啊,你认识啊?太,太好了。就是麻烦你了吧。”
“没事没事,我们不是网友嘛?都是朋友,说一句应该的。”叶修笑笑,提步就往那边走。
“哦哦,那行。老叶,要不我请你吃宵夜吧。当感谢你?”
“先回寝室吧,拖久了我说话也不好使。下次有机会。”
“哪有机会……”黄少天不满嘟囔,他好久好久没见到叶修了。自打他加入了这个实验课题组,游戏不打了,休息没有了,偷看都做不到了。黄少天很郁闷:“你都那么忙。”
“不过,你一说我真觉得饿了。我们一起去吃点东西怎么样?”叶修停住脚步朝着黄少天笑笑:“你今天就委屈一下,到我寝室住一晚吧。反正我是单人寝室,也没门禁,就是,挤一点。可以吗?”
“当然,当然没问题。”黄少天两眼放光。
叶修看看他,转过头去。由着他的手占据腰部,开始装作不经意的往下。
月色正好。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