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病,我天天病!

杠把子大哥的小弟后续。

其它走链接:目录

==========================

自打叶修毕业那年孙翔跟他说了要罩他之后,人就没音讯了。也就是孙翔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叶修来了个电话,问了问成绩。

孙翔顺嘴就把志愿跟叶修说了,他就是想读叶修读的那个学校。虽然小学之后两个人就没同过校了,可是孙翔到底是追着叶修一个学校读过来的。

叶修没见人影了,孙翔一个暑假都在给他发消息,发邮件,说不见人就不见了。孙翔郁闷。

大一开学之后,翔哥天天上着课,恨不得对天大喊三声:“无聊!无聊啊无聊!”

天空很安静,人群很正常,没有人理他。

没两周,送走了军训,迎来了运动会。孙翔一时激愤抱了个男子八千米,最长的一组。他烦死了,大哥不理他,不给他罩,这会干脆人都没了。孙翔郁闷,太郁闷了。

他在操场上跑着。化悲愤为动力,一没留神,最后关头栽地上了。大长腿破了一个老大的口子。

一边的同学看到了就跑过来:“你们怎么样了?”“诶呀,要去医务室啊!”

别了,孙翔抱住他的腿就想往后逃:“不去,我不去,我买点药涂一下就行了。”

真的不是他怕痛啊,关键是校医这都是兽医啊!

君不知,他们高中那个学校的校医只会开藿香正气水啊。到现在,翔哥突发的阑尾炎被灌了三瓶藿香正气水现在都是XX高中的传说来着。

孙翔作为伤员,到底还是被扭送到了校医院。一个医生正在啃书,头也没抬:“什么事?”

“医生医生,我们班孙翔跑步摔了,你快来看吧。”

“孙翔?”医生抬起了头,一脸的温柔笑意。孙翔人已经傻掉了,他结结巴巴地指着:“叶,叶修......”

“伤哪了?我看看。”叶修走过来,他漂亮的手指抱起了孙翔的腿:“疼吗?”

“不,不疼。”

“真的?”

“疼!特别疼!”孙翔肯定地点点头:“那个,叶修,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我想了想,还是准备考我们学校的硕博连读。跟老师打了个招呼,今年复习重考的时候就在这边帮帮忙。”

孙翔想了好久,他讷讷地问:“你,你之前考的学校挺好的。你,是不是为了我又回来的?”

叶修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用棉签蘸了酒精往伤口处擦:“怎么,不怕校医了?”

“不怕,坚决不怕!”他看看叶修的下颌,肯定地说:“我来,天天来!”

“来什么来?”

“有病啊!我天天病!”孙翔不假思索说得理直气壮。

评论(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