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叶】世间诸般热闹与我无缘,和你相关

院子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有了捏这个段子的感觉。
@悲哀无悔的爱恋 不是你要的那个段子,但是是乔叶了。

其它文走链接:目录
—————————————————
乔一帆是个顶小的神仙,花仙,迎春花仙。这花的数类繁多,司掌某一类花木,当真是神仙界里顶微小的一件事。
他原来在草木堂司职,那里多的是参天古木,莹莹药草,他这么个伴在藤木上生出小黄花的迎春花类,活得很是艰难。
春神叶修算是脱离了他们这些品类,无意中发现了他,笑笑:“迎春迎春,合该是跟着我过的,听名字就和我有缘。”
乔一帆被叶修带回了春园,却还是默默无闻的那个。
春日里的花太多了,白的,粉的,红的,压了一树又一树,纷繁往复。
叶修身边时常跟着的苏沐橙便是桃花仙,一树繁花,粉粉嫩嫩,再美不过了。
他是春神,所过之处,花团锦簇,他不过有些新奇鲜嫩的黄色,可是花型万万算不上美,也不名贵,就是春之将至的时候点缀在藤蔓之上的点。
世间诸般热闹与他无缘。偏生他爱慕春神,高他一阶,几乎可以号令百花的春神。莫说他的目光,便是世间万般美好都和他有关。
乔一帆所能做的只是微小,他让迎春开遍春来的道旁,小小的一朵娇嫩都在说着: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
要不是那一天的百花宴,喝了两壶桃花酿,乔一帆万万想不到——春神的身上能被种下朵朵迎春花。
他神色慌张,手足无措的看着倒在他怀里的春神,却偏偏有一半的神思还在回味,回味昨夜旖旎。
等着春神微微打开眼睛,看着小心地抱着他的迎春花神,笑着摸摸他的脸:“小乔,你可是迎春花神呢,只有你专门迎春呢。”

评论(4)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