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谁是最宠你的人?说!

 @文姬 你要的吴叶小甜饼。无脑撒糖,纯甜了。有点OOC了。

最近好喜欢这种小段子啊,短短的,不用铺开来写,就这么几百字。天花乱坠,各种稀奇古怪都可以玩。继续点CP啊,有梗没梗都可以,有灵感了就开写。正好灵感大爆炸,写了不要钱!

预告:写完这个更前路去,今天争取把总决赛写完!

其他文走链接:目录

=========================

苏沐橙一直觉得不管别的,有一个跟叶修相关的奖项肯定是她的——世界上最宠爱叶修的人,一定非她苏沐橙莫属。

虽然,平日里叶修照顾她照顾得很多,但是苏沐橙也毫不退缩。

衣食住行?叶修能自己把自己打理好吗?都是苏沐橙拉着他出门,吃吃喝喝买买买。

妈妈也可以做?别逗了,苏沐橙还可以和叶修谈人生谈理想,离家出走的少年的母亲必然是不太理解的。

不管是什么?只要是对叶修好的。只要有人敢说出来,苏沐橙就敢接下挑战!不管不管,世界上最宠爱叶修的人一定是苏沐橙没跑了。

这情况一直持续到吴雪峰归国。

回国后的吴雪峰已经功成名就。西装笔挺的他来到了兴欣,带走了叶修。

跟着走的那个人是成年人的叶修,等苏沐橙再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幼儿叶修了。苏沐橙觉得自己最宠爱叶修的的名头即将丧失了。

不说别的,只说吃的。每餐四个大菜,两个凉菜。

有钱到可以撒钱玩的吴雪峰大大每天下班回家洗手作羹汤,连洗菜这种基本的操作都不用叶修去做。

多做一点,中午加热总可以了吧?不行?吴雪峰怎么舍得叶修吃剩饭?他找了一个大厨,每天中午给叶修做特别餐点,然后找人送过来。吴雪峰的男人怎么会吃剩饭剩菜呢?方便面,更不可能了。

没能阻止叶修吃方便面的苏沐橙含泪摇了摇手。

不过,吴雪峰还是没有能够阻止叶修抽烟。苏沐橙来的时候,叶修正在躲避吃吴雪峰喂过来的戒烟糖。

“我警告你啊,老吴,你别把这东西递过来。来了我今天跟你没完!”

“乖,你把它吃了好不好?抽烟对你身体不好。”

“不,我要抽烟。我不吃这个。这个戒烟糖特别难吃!”

“忍一忍,行吗?要不是尼古丁贴不管用,我也不喂你吃好不好?吃了吧。”

叶修看摆脱不了,少见地撒起娇来:“雪峰哥哥,我真不爱吃这个,你不要让我吃好不好嘛?求求你啦。这个可难吃了,不甜,一点都不甜。”

吴雪峰叹口气,他把糖纸剥了,放到自己嘴里。弯下腰,捧起了叶修的脸:“我加点糖,喂你,好不好?”然后,当着苏沐橙的脸,两个人的唇贴在了一起。

叶修被喂了一口糖,心里还是憋闷,一脸的不开心。喂他吃了糖的吴雪峰好不心疼,摸摸头,抱抱身子,亲亲脸,好像叶修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这个时候,吴雪峰终于注意到了苏沐橙。他朝着苏沐橙笑笑:“小沐橙来啦?等会啊,我去给你做好吃的。你盯着叶修,别让他吸烟。”

苏沐橙点点头,目送着吴雪峰千叮万嘱地离开了。

她看了看正如一条咸鱼一样瘫坐在椅子上,眼睛似乎蕴含着泪水,不情不愿地吃着那颗戒烟糖的叶修,终于忍不了了。她一个健步跨上去,抓住了叶修的衣袖,撕心裂肺地逼问道:“谁是最宠你的人?!说!”


评论(19)
热度(139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