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论坛体】轮回的粉丝们,你们还好吗?

论坛体第二弹,跟前文没什么关系。就是正常的世界观下开始逐渐暴露all叶的事实......
今天,请蓝雨的粉丝们开始他们的表演。

———————————————————

楼主:

我是个微草粉,颜王的忠实颜粉。为了吾王和周泽楷我关注了这次的世邀赛,然后......不得不说,老规矩,标准结局。

我就想知道,轮回的粉丝们,你们看着楷楷和孙小翔这么在那个男人的身边撒欢,你们心态还好吗?我是真的觉得有点过分了,毕竟那个男人带着他的网吧断了轮回新王朝的路啊,这得是多大的仇啊。结果,选手们居然都不在乎?


2L:

本来就不在乎吧,比赛嘛,有什么受不了的,不是谁都跟楼主一样,把粉圈思维代入的。小肚鸡肠,唧唧歪歪,怪不得是微草家的粉丝。


3L:

楼上的蓝雨气质已经溢出了屏幕了。

我更关心的是:楼主为啥叫叶神做那个男人,他做了什么事情吗?


4L:

3L的题目我会答。

还不是微草粉早已恼羞成怒,他们家王杰希之前也就是装得好,这下子,两场直播就暴露了。你说,人家粉王杰希做男神,结果人家有个心上的男神,男神就算了,一看就追不到。啧啧啧,心里这个堵啊,名字都不想提到了。

啧啧啧,谁知道周泽楷和孙翔是不是真的有什么表现啊,说不定就是王杰希的粉丝气不过,非要拉别人家的男神下水共沉沦。

说起来,叶修也是挺无辜的,人家不喜欢王杰希那个大小眼到底是哪里不行了?非要被他的粉丝这么diss,连名字都没有了,真的是......


楼主:

楼上的是蓝雨粉丝吧,果然是一嘴恶臭。

那个男人确实很过分啊,天天凑过去跟别人撩骚。这会儿把周泽楷和孙翔这种跟他有仇怨的都撩到了,呵呵。


5L:

虽然我不是蓝雨粉丝,但我觉得楼主的口气可是更加恶臭的。叫起来有完没完了,你们自己的队长熬汤送水,然后在人家的直播间找存在感可不是叶神逼的。


6L:

我是轮回粉。

我之前对那个男人还是蛮好感的,谁知道突然就暴露出来了,怪不得之前十年都不露面呢。他荣耀是打得还不错,但是那种见人就撩骚的感觉,就......很烦啊。


7L:

我觉得我挺能理解微草粉和轮回粉的想法的。现在蓝雨粉丝还能够帮那个男人说话,不过是因为蓝雨的两个选手还没有牵扯进去吧。


8L:

哈哈,我们CP粉也就是磕一磕糖,对外也说是友情。

这两个战队的唯粉都已经默认他们之间的关系必须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了吗?


9L:

CP粉能够赶快滚吗?


10L:

自己开楼去磕糖不行吗?爱吃什么就吃什么。


11L :

蓝雨的粉丝不过是现在没有扯到他们才这么不在乎的吧,真要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凑到那个男人身前,只怕蓝雨粉也要跟着咆哮吧。


12L:

这是不了解情况吧?

蓝雨难道不是早就沦陷了吗?黄少天天在微博上叨逼叨,不管是大号还是小号,提到最多的非本战队的选手难道不是叶神吗?喻队也是啊,他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过吧:叶神曾经在放假的时候到他新装修的家里去做客之类的。


13L: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两边的选手关系好吗?

其实我觉得周泽楷和王杰希他们几个也说不上什么,关系好有什么不行的,都是粉丝在介意吧。


14L:

是的,唯粉吃糖总是比CP粉还快,他么总能找到不可思议的角度吃糖。


15L:

不过,真要说起来,叶神要喜欢谁的话,肯定是蓝雨的吧?

我总觉得叶神和蓝雨上上下下都有一种蜜汁熟悉的氛围。喻队和黄少之前已经提过了,兴欣之前的队员魏琛是蓝雨的队长,方锐不也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甚至是小卢在某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不也说过很尊敬叶神,希望能跟对方多多请教之类的事情吗?

我就真的觉得叶神跟蓝雨的选手真的有种蜜汁腻歪的感觉,从上到下,这个战队似乎都挂着一个标签——叶神的好朋友。


16L:

我是蓝溪阁工会的精英队的队员,我来爆个料——叶神和蓝雨的关系真的是非常好。

大家都知道吧,叶神离开嘉世以后就跑到网游里头来搅风搅雨。我们说是精英成员,但是真的对上职业选手怎么可能打得赢?我们会长为了叶修,可以说是整整头痛了两年,差不多是听到“君莫笑”就条件反射性地偏头痛了。

大概是第十赛季开始之前吧,我们会长有一次阴沉着脸走进来,跟我们说以后要多跟君莫笑合作。我们都惊呆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来才知道,是喻队提出来的,说是跟叶修说好了,可以情报共享,必要的时候两个队可以一起抢boss。

之后,不管我们会长怎么头痛,反正合作就达成了。而且,叶神只要一出现,蓝雨的职业选手们也会很快上线。我就记得有一次喻队是在外面吃饭的,收到了情报就赶快回家上游戏了,233333。

不过,叶修也还是很讲信用的,指挥了几次,真的很让人佩服。他是一名很厉害的职业选手,这么多人喜欢他,我是不觉得很奇怪的。


17L:

微草粉颤抖吧,口吐芬芳是没有意义的。不如回去帮着反思一下:你们王队得不到叶神喜欢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


18L:

手速太快还是口水不够多?


19L:

这一栋楼全是引战。

举报了。


20L:

此楼已删,不得引战。

评论(4)
热度(3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