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论坛体】呵呵呵,嘉世的人还好吗

大家新春快乐哦~~~我之前说的论坛里来了。大家都乖乖待在家里,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保重身体。

今天来的是兴欣的暴躁老哥粉。

——————————————————

楼主:叶神超超超帅!

今天我叶神夺冠了,爽!太帅了!

我就想问问,之前嘉世骂我叶过气的那帮傻X还好吗?


2L:

过分了,太过分了。。。

楼主就不能让嘉世粉丝安然入土吗?这都过了两年了,居然还被拉出来鞭尸。


楼主:

呵,过不去!

我当初还只是个荣耀路人呢,是看着网吧挑战无极的时候成为粉的。我现在还记得呢,之前我还是路人的时候就看到叶神怎么被嘉世粉丝追着骂的,各个说他老。后来爆出我们队长以前叫做叶秋,又不知道被骂得有多厉害。

呵呵,可我们叶神赢了!

赢了挑战赛!tmd,现在直接拿了联赛冠军!

我就是想问问,当初那些说我叶应该退役让位的,还好吗?


3L:过分了。

嘉世粉丝这两年都安静如鸡躺平认嘲了,楼主不去跟轮回发狂的粉丝PK,跑过来群嘲他们,真的没必要。


4L:我倒是也能够理解楼主。

我是个蓝雨粉,要知道我们黄少和叶神的关系超好的。然后,我们黄少还有个举世皆知的特点——话多.......-_-||-_-||-_-||

应该是俱乐部不肯让黄少发更多的微博吧,就怕黄少太话多到时候把粉丝吓跑了。但是黄少憋不住啊,怎么办呢?对,他找到了一个方法——开小号。他没有故意隐瞒小号的存在,然后大多数的老粉也不会去关注他,毕竟,他的大号说的话就已经够多了。但是,在我最痴迷黄少,以至于脑子糊掉的那几个月(对不起,我只能支撑这么久了),我看完了黄少的小号的博文。

重点来了:基本都是说的叶神!!!他一直非常关注叶神啊,关系特别好的,随便一点什么事情,他都可以写一个长微博来抒发情绪。然后呢,每次比赛之后,黄少都会骂嘉世的人不配合,为叶神抱屈。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大概是没有人看到这个明摆出来的小号的内容,但是我看过啊,所以我就觉得,叶神真的惨。对于荣耀的比赛,我还是相信黄少的判断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叶神被憋屈了那么久,可可怜怜。职业选手的职业寿命太短了,被浪费真的是很让人烦躁的。


5L:唔,楼上真的强,看黄少的大号还没看够吗?


6L:4L真的强+1,不过我莫名觉得甜。


7L:4L真的强+1,觉得甜+1


楼主:谢谢4L兄弟的支持,不过,能不拉CP吗。我靠,我看多了妹子们的吐槽,我都觉得我没办法直视叶神了......


9L:哈哈哈,楼主挺住。论坛里不聊叶神的CP,我们大概不在一个次元里头。


10L:看得出来楼楼是个钢铁直男了。

我觉得他很快就直不下去了,哈哈哈。


..........


55L:自从楼楼最后一次试图抵抗CP势力之后,就沉水了。本楼已经从蓝雨战队的粉丝到轮回粉丝势力轮反登场,纷纷试图说明自家大神对叶神各种抱不平然后喂的糖。

不过,还有人记得标题吗?传说中的嘉世粉一直没有出现过啊。


56L:嘉世还有粉丝?别逗了。

其实我觉得轮回现在还有人为叶修说话也是奇怪,什么楷楷认同叶修的无脑YY啊,怕是要去看看眼睛了吧。扣糖也讲基本法好吗?叶修干了些什么不知道吗?

麻烦CP脑残叶粉不要倒贴,不要随便打上我们轮回粉的名号,OK???

艹了,看到前面的发言,真实暴躁。


57L:啧啧啧,楼上真实演绎恼羞成怒。

周泽楷可不会对叶神有什么看法。第五赛季的时候,他就表达过自己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叶秋了,后来叶修赢了挑战赛的那一天,还发了一整天的代言抽奖博。


58L:56L还是可以理解的吧。

以前还可以相安无事,尊敬一个前辈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被兴欣打掉了王朝三连冠,粉丝肯定是过不去了。


59L:不过我觉得周泽楷应该是没什么反应的。


60L:我也觉得周泽楷没反应,我是周泽楷颜粉,我特关了他。我看见周泽楷今晚手滑了,给一篇全程夸叶神的长微博点了赞。三十分钟以后才又取消掉。

哈哈哈,凌晨两点,看夸赞对手得胜的彩虹屁长文看得睡不着觉。

姐妹们,品品,你们仔细品品。


61L:这是什么神仙感情,上头,太上头了。


...........


楼主:叶神退役了?????

我靠!他怎么突然就退役了?他明明打得那么好......那我们兴欣怎么办?

叶神怎么突然就走了啊,想不明白。


102L:我也想不明白。

今天看到新闻发布会就开始哭,我太难受了。

是不是嘉世的事情重演了啊?我们叶神怎么会退役啊?这不现实啊!!!


103L:别说了,职业选手都不相信。

我看黄少的微博发疯十分钟了。


104L:我已经担心得没有办法吃糖了。

我们兴欣会怎么样啊。本来就没什么基础,基本都是靠着叶神拉着的吧......


..........


120L:看了前面三十分钟的讨论了,看不下去了。

我是楼主一开始所问的嘉世粉。怎么,现在该轮到我来问问楼主这些对我们冷嘲热讽的兴欣粉丝:怎么,你们对叶修的喜欢,也只到了这个程度而已吗?

我以前也是很喜欢叶神的,我从第三赛季入坑,喜欢了他近五年。这将近五年里头,只要嘉世主场有比赛,我就穿着一叶之秋的应援服,拿着嘉世战旗坐到场馆里去支持队长。我每天每天为叶神加油打CALL,比起你们现在表现出来的热情,我还是很有胆气地说一句:我爱叶秋!

你们没经历过第八赛季,陶轩那个狗b天天找人放风,说叶队状态下滑,说他打不动了。然后,叶神在转会的第一天就消失不见了,我们还不是只能够相信这件事了。叶秋,恐怕是真的打不动了。

老子确实为孙翔扛过旗,但是在每一次支持了回去之后,抱着以前买的一叶之秋的手办,恨不得嗷嗷大哭的事情又算什么呢?不过是没有说出自己的伤心罢了。谁会觉得孙翔真的配得上一叶之秋呢?说得再好听,吹得再厉害,我们心目中的斗神也是叶秋。就是因为自己意难平,所以才会因为心虚再赛场上喊得那么大声吧。

然后,嘉世要打挑战赛了,快回联盟的时候叶秋突然又跑出来了,改了个名字,还要跟嘉世闹分裂。这算什么?我们怎么接受?我们以前将他当成信仰,当成偶像,他的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然后,突然他就不那么完美了,变得像一个不负责任的忘恩负义的小人。我们心里多难受啊。确实,我们蠢,我们呆,我们不能分辨真相,我们确实在微博在论坛逮着叶神就骂,活该我们被打脸打肿。

得了,真相爆出来,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只能够躺平认嘲了。回到家里,三更半夜接着抱着一叶之秋的手办嗷嗷地哭,觉得叶修真的委屈。什么鬼嘉世,不用支持了,以后省心爱叶修就好了。

那之后,我确实是认真看了兴欣的每一场比赛,我三个小号全部加了兴欣下属的工会,为了兴欣打了所有的材料,听说战队缺了什么,我就去帮着收购,然后投放到俱乐部里头。

只是,我还是说自己是嘉世粉丝。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我就觉得自己得要信他的,这个男人给我的震撼太多了,不为他做些事情,老子浑身上下没个地方舒服。

其实,一开始虽然觉得对不住他,也没有这么疯狂。可是,我看了兴欣加入联盟的那场发布会,看完以后,我真的哭了。我看出来了,叶修是真的爱嘉世,他对这个队伍无怨无悔,甚至是为此牺牲。同时,他的热爱纯粹又热情,他认认真真地追求着比赛的胜负,也只有胜负。老子的青春没有白费!我没有喜欢错人!我以后一辈子都会爱这个男人。

我知道叶修会希望有人陪着嘉世走下去,毕竟,他热爱这个战队,喜欢和照顾邱非。他既然这么希望,老子就会陪着嘉世往下走,我会努力支撑住嘉世的精神。嘉世的精神是那些奖杯吗?才不是,嘉世的精神不过是一直纯粹又努力地追求荣耀!

我虽然还是嘉世的粉丝,但是我没有一时一刻不关注叶修。我看得出来,叶修对兴欣倾注的心血和热爱不会输给曾经给予嘉世的,这个战队烙着叶修的痕迹。我看得出来,他呆在兴欣,开心得不得了。

楼上那些猜测什么的都收掉吧。叶修是一个说到做到的男人,他想什么都会努力去达成,绝不会轻言放弃。他之所以决定退役,一定是知道自己到了该走的时候,也明白兴欣不会倒,它会和嘉世一样走下去!

无论如何,我永远相信叶修,我支持他之后所做的每一个决定。

评论(2)
热度(5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