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假的再怎么装也不会是真的

前路的本宣+预售

呵呵呵,刀子来了,别怪我没说。

底特律paro哈。

其他走链接:目录

++++++++++++++++++++++++

黄少天又一次成功地完成了任务,斩杀了一只魔物,他赚到了一大笔钱。找了个柜台,他打开,看见里面打大笔数字开心地笑了。


黄少天将大部分的钱都打进了仿生人的定制商店里,他早就下了订单,等这笔钱到账之后,他专门定制的仿生人也就到了。


转天,仿生人就出现了,他自己走到了黄少天的门口,敲了敲门:“你好,黄少天在家吗?我是叶修。”


黄少天打开了门,看见门口一个叼着烟的仿生人,在烟雾缭绕之后对着他微笑,他觉得自己的心“砰砰”直跳。就这么一眼,他觉得他又初恋了,怎么会有人有这么一张他一见就觉得自己会一见钟情的脸呢?


不仅脸长得让他喜欢,性格也是。这个仿真人会在黄少天出门去任务的时候给他准备好许多美味的食物,陪着他打电脑......


黄少天都不想出门了,他蹭在叶修的边上,随意地看书,时不时放下来跟他讲这几年他英勇地冒险故事。到底是剑圣呢,他杀魔兽很猛的。在他的描述里,只要随手“咻咻咻”几下,魔兽就会应声倒地,简直就是脆弱的小猫咪。


叶修笑眯眯地听着,他漂亮的手指头会摸一摸他的伤处,轻轻的。


二十一世纪末,莫名其妙就出现了大规模的魔兽,他们战斗力很强,不出多久的时间就占据了很大的一片区域。仿真人也是为了这个目的加紧研制出来的,他们的强悍的肉体和智能,以及超出人类的各种反应速度,成了最好的人类兵器。


这也是为什么,仿真人那么昂贵的原因,他们是为了战争准备的。


黄少天买下叶修就花费了几乎全部的积蓄,他还不愿意送叶修上战场,为此每个月都要缴纳一大笔钱。最穷的时候,两个人就剩了一盒方便面了。黄少天惆怅地看了一眼,推到了叶修的面前:“你吃吧你吃吧,这么难吃的东西我根本就吃不下,还是你吃吧。哎呀,就是没钱了,只能委屈宝贝你吃这么差的东西。”


叶修吃了一口,又默默地把方便面留下了,晚上,方便面已经吸干了水,胀出了一大盒。他一点没吃,笑着,哄着黄少天一口口吃了下去。


这样不行,绝对不行。黄少天决心出门赚钱。


这个世道赚钱的方法很简单,杀魔兽呗。不过魔兽要是容易杀也就不会这么惹人讨厌了,它们甚至对爆炸类的武器免疫,只有新研制出来的激光武器才可以对付它们。


黄少天拿着的自然是一把光剑。他还有强悍的名声,“剑圣”也不是白叫的,自然他每次接的任务都很危险。


黄少天又一次接了任务,却看见了叶修。他站在那里跟他挥手:“嗨,我来陪你啊。”


“你陪我做什么?你昨天连方便面都没有吃,你会饿的,手脚没力气,会很惨的,我要你陪我了吗?你看不起我是不是?是不是我只能让你吃方便面所以你生我气了?”


“我没有,”叶修眨了眨眼睛,很无辜地说:“我不过是想陪你上战场,不好吗?少天。”


“不好,一点都不好,一点点点都不好,我不要你陪,回去回去。”


“呵呵。”


黄少天没有赶走叶修,他虽然是仿真人,不过是个很有个性的仿真人,黄少天的订制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要真的上了战场,黄少天还没有叶修能打。他到底是仿真人,还是很贵的那一种。要知道,仿真人本来就是为了应付战争而发明的超前科技,他左躲右闪,好像嘴角叼着的烟都没有抖动,已经有几只魔兽倒在了他的身下。


黄少天有一点闪神,不过,这里可是战场啊。一只魔兽张开了嘴巴,伸出了长长地獠牙向他冲过来,黄少天大叫一声“我去我去我去!你这个丑八怪,到底是怎么跑过来的!”


比他的招架来得更快的却是叶修。也不知道叶修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一个闪身他就出现了,挡在黄少天的身前,一下子将魔兽击溃了。


转过头,他还对着黄少天笑了笑,他笑着叫:“少天......”


黄少天疯了一样地扛起了他,他的剑在战场中闪耀着,凶恶的魔兽甚至远远地逃避开去,不敢对付他。他就这么带着叶修离开了这片战场。


叶修醒来,是仿真人的医院里,他看见了一个人,鼻子被修复仓的玻璃挤别了,眼睛耷拉着,眼皮子一直往下掉,可是他始终撑着,不愿意睡过去。他睡在修复液里,他冲着圆筒形修复舱外的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笑了,嘴里还冒出了几个小泡泡。


真可爱。


可爱到叶修刚刚离开了修复舱,黄少天迫不及待地抱住他,就这么吻了起来。他的舌头强势突入,一点点扫过,突然地流出眼泪来。


“那个,你走吧。我会让他们把你的样子改变一下,这一段时间的记忆都消去的,你想要去别人家里我可以私底下帮你联系,你要是能就想去战场,那也很好。”黄少天放开他,又是一脸的冷酷,他打量着叶修,转身就走了,再也没有来过。


过了几天,果然有人来回收叶修。他点点头,没说什么,只是按照设定问了一句:“少天呢?”


“他不会回来了,听说又上战场去了。毕竟,他一直想要打到魔兽老巢的深处去。他也拼杀得太过分了。”研究人员没有说什么,叶修的设定不同于一般的仿真人,对于黄少天,在没有抹去记忆的时候,肯定是不一样的。


黄少天暂时地回到了营地里,算一算,该是那个叫“叶修”的仿真人回收过去,然后消除记忆的时间了。他卖回去,自然回了一点钱,比起花出去的可是少了很多。


许多朋友说他败家,这么个乱世,攒点钱不容易,照他这个拼法很快就拼不动了,还是省着点花比较好。黄少天笑着点点头,乱七八糟地说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转过身一脸冰凉。


叶修是被魔兽抓走的,没有人知道会怎么样。他那个带着血,还是微笑着,对着追上去的他说:“少天,好好活着,等我回来。”洋洋得意的,好像他很快就能回来一样。


就是这句话,黄少天现在还在这里。只是他等了太久了,隐隐地,他也认可了那些人说的话,曾经的“斗神”可能......


“宝贝,那个叶修一点也不好,叫叶修又怎么样,长得跟你一样又怎么样,设置了跟你一样的小动作又怎么样?他会把东西都省给我吃,会在战场上给我挡攻击,可是这些宝贝你都做到了。他装得再怎么像真的,也没有宝贝的味道,没有你亲起来那么甜,他怎么都没有你那么好,再怎么装得像,也都不会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怎么都不会是真的了。”


黄少天一个人,隔着营地里合金钢材制成的栏杆,望着魔兽的领地絮叨着。那里黑洞洞的,只听见几声魔兽的咆哮。


他却好像远远地看见了一个人,那个人叼着烟,带着一脸懒懒地笑,冲着他招了招手——“真好。”

评论(7)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