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叶】有红线牵着怎样都能遇到之声音控

前路的本宣+预售

其他走链接:目录

++++++++++++++++++++++++

林杰觉得,微草这个公司是创办不下去了。他本来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在这个城市博出一片天地来,虽然是毫末之草亦可以成原。显然,他没有这个能力。


林杰最后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王杰希,这是他的学弟,刚刚毕业。两个人在学校里就认识,他觉得王杰希明显有能力得多,他也愿意。王杰希确实对这个项目有兴趣,接了,把林杰创业投的钱算了利息给了他。


两个人交接得爽快,方士谦可不答应。他当初是冲着学长林杰的面子来的,干不下去就干不下去,干嘛非得找了个王杰希啊?


王杰希这个人的能力是很强,他们这一群人里面,他的想法是最多的,编程也有天分,是个做网络的好苗子。那也不想听他的,


要不是林杰最后压着,公司的另一个元老只怕也走了。


五六个人挤在小小的陋室里,王杰希点点头就算做了打招呼,让一帮人一起做事。他自己拼命,连带着手底下的人也都跟着不要命,偏偏他的想法又奇特,要求又严格,一起创业的五个人,差不多三个又想走了。


方士谦都快气死了,他最重感情,受不了王杰希这样。逼走了他们老大就算了,还要把公司都给拆了。


B城里有一档很火热的情感电台。许多情感电台偏重于找女士,这家电台的主持人却是个男士。他有一把柔和的嗓子,被烟熏过一遍,带出了强烈的沧桑感。


但是他为人柔和又通透,总是耐心地听着,并不多话。在最后才给出一些建议来,时不时把人咽住的那种真诚。结果粉丝有增无减,可能许多人就愿意辛苦一天以后倾诉一下,被叶修给真诚地刺激一下。


王杰希本来是不听电台的。他又一次加班了,加班到晚上九点多,方士谦早早带着一帮人走了,就剩下他一个人。说起来,他也是气闷的。


翻翻钱包,还剩一点钱,打的都不够了。他无奈地走进边上的一家面馆,要了一碗油泼辣子面,吃上一碗。他听到了隔壁的一帮工人拿着老式收音机听电台呢,主持人的声音传了出来: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朋友,叶修。今晚,有没有什么要跟我分享的呢?”


王杰希觉得自己被击中了,这个声音太戳他了。王杰希没有恋爱经验,这之前他不知道自己想要找个什么样的人,等这会他就明白了,他就喜欢这样的声音。柔和、慵懒,说着最标准的普通话,在画的结尾带点小小的昂扬。


他留神听着,听了一个故事,也开始手痒。


王杰希拿出了手机,站在街头,他给电台打了一个电话:“喂,主持人你好。”


“这位听众,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我......我公司遇到一点事情。我学长将公司交给我打理了,我的压力很大,也费心做事了,只是,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排挤......”王杰希不是没有感觉,只是他习惯了撑着而不是倾诉,但是,这不代表他没有感情。


王杰希听到那个声音就觉得温暖,主持人的话好像暖流一样的流过了他的心里,听着听着,就有点脆弱。和叶修倾吐完毕,王杰希挂了电话。他调出电台,拿着手机接着听着。


下一个电话的声音有点耳熟:“主持人,呵呵,不好意思。我是你的老听众了,基本上每期都听的,我特别喜欢你。我没有想到会在这个情况下给你打电话.......”


叶修才说了声好,对面的问候蓦地消失了:“王杰希,我知道是你,上一个打电话给我家修修的就是你个混蛋,大屁眼子!什么叫我们排挤你啊?你拉着人加班,一个个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再做下去就要瞎了!好心帮你拉人去放松一下,酒钱都是我出的呢!你还在我的修面前说我排挤你!滚你X!要不是林杰托我照顾你,我......修修,我真喜欢你。”


王杰希站住,他听见了。看来方士谦也喜欢这个主持人?不然怎么非要打到电台去?还三句里面带着两句讨好,留着一句才是骂他的。


哼,他都不怕丢人了,王杰希难道还怕?


王杰希又往电台打通了电话。


一夜成名,虽然只在小范围人群里火了一把,两个人也算是说开了,微草进入了正轨。


三年后,高英杰加入了微草公司,这时候的微草俨然是个庞然大物。微草主营的是游戏部门,会自己开发游戏。


高英杰是名牌大学的海龟,正宗天降,一如公司就被委派了重任。他了解公司的时候就发现,公司有个给游戏人物配音的演员特别的好,NPC的台词虽然不多,但是在视频里的情感都非常的到位。他的声音特别的好听。


高英杰特意查看,记住了这个名字——叶修。


听说叶修又要来公司为新一款的游戏配音了,高英杰按奈不住兴奋。他订了一束火红的玫瑰,整理好衣服,跟下属说了一声就往录音棚去了。按道理说,这种情况犯不着他到场的,可是他实在是迷恋叶修的声音,简直着了魔。


等他到了录音棚,一看,公司的总裁和副总裁都坐在椅子上。他们一抬头看见了高英杰,王杰希的眼睛都一样大了。三个人静默了一会,方士谦开了口:“英杰,你这是来......”


“我来看看叶修。”


他这话正说完,一个男人走了进来,他带着笑,跟里面的人笑着招招手。话还没说完呢,王杰希一下子站了起来,他把叶修咚到了墙上,还是放肆地吻了起来。


叶修好听的声音成了破碎的低吟,原本的慵懒成了说不出的性感。


高英杰没有心思欣赏了,他悲伤地看着才单恋就失恋的心上人说不出话来。


王杰希终于松开了人,他恶狠狠地说了声:“你怎么这么坏?勾了我们两个上钩就算了,什么时候惹了英杰的?嗯?”方士谦此时也逼了过来。


叶修看着身前的两只狼,表示自己太过于无辜了:他做了什么了?不就是老老实实认真工作了吗?他们不正经,为啥要他来背锅?!

评论(13)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