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叶】有红线牵着怎样都能遇见之手控篇

前路的本宣+预售

有私设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喻文州是个插画家,他自己做直播,时不时也会逛逛别家的视频。有一期,逛到了一位美妆博主的直播里。


这个博主,这一段时间都在做美甲。她的名字叫做沐沐,不过做手模的却不是她。不知道叫什么,只是看着就知道——是一个手极美的人,他的指尖圆润饱满,好似是打磨而成的圆润珠贝,连带着指甲都干净明澈,好似是上佳的艺术品。


被涂上了各种颜色,更显出他本身极白的肤色来。他的肤色也是极好,白皙得很,莹润含光。手的主人任由美妆博主沐沐牵着,往紫光灯下烤着,那紫色打在他的手上,好像能映出他的经络来,简直了白到透明了。


喻文州看得有些入了神,他看着那一双手就这么搭在桌上,任由博主涂色,随意就显出极为美好的形状来。


喻文州感觉到自己的呼吸都急促了起来,他发出了弹幕,又送了许多礼物。凝神看着那双手,觉得自己的心被拘在他的手里。


沐沐作为人气主播的,打赏的多,搭话的也多,他发了消息,都是石牛入海,再没有回信。他只知道,苏沐橙介绍手模说了一句:“这是阿修。”


阿修阿修,阿修......翻来覆去,喻文州将这个名字含在唇舌之上,反复念叨了数遍,念出一点甜来。


仅此而已了——


喻文州有些烦闷,他看了好几期视频,手模已经换人了,苏沐橙已经不再继续做美甲了,她这一段时间喜欢研究眼影,自己上阵。弹幕厚了两倍,打赏看着就觉得眼花缭乱,可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一双手,再没见到踪影。


喻文州闲时也打荣耀,他和做唱见的好友黄少天一起,创办了一个帮会叫蓝雨。


黄少天听了他诉苦,表示自己非常理解,因为太过于理解了,就将自己的少男心事也详细叙述了一遍:“我想,我大概是弯了。我本来以为,我喜欢的肯定都是姑娘,谁知道啊,我居然栽了,栽到老叶身上了。”


老叶是个主播,是个打荣耀的很红的游戏主播。他的话不多不少,说一句梗得许多人说不出话来。他还有一个怪癖,从不露脸,他的视频每次都对准了他的一双手。


那一双堪称艺术品的手。手指修长,直接分明,手掌略微有一点薄,放在黑色的键盘上,看着就很吸睛。


老叶的技术风骚,不卖脸,不讨好,就凭着一手操作打下了游戏直播的半壁江山。这样的名人,黄少天自然也去膜拜过,他看见了叶主播的手,那时候他正在JJC杀敌。


所有人都将目光对准了游戏界面,看着他操作的游戏人物是怎样的英明神勇,黄少天却看向了老叶的手。他的手在键盘上跳着舞蹈,莹润的指尖那样快速地滑过了一个个按键,轻盈、敏捷。


他觉得自己的心痒痒的,那指尖不是在键盘上跃动,分明是搔在他的心上。他的心被带得很痒,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刷了几分礼物,用弹幕霸了屏。别人在说:哇,这个操作好帅。


黄少天在说:你的手太美太美太美了啊啊啊啊啊!!!


他语无伦次,没有组织,翻来倒去不断重复:你的手真的是太美太美太美了。。。


他在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有那一双手,还有叶主播在最后感谢的时候念他的名字的:呵,谢谢剑圣出剑剑如雨落这位朋友,你的弹幕我都看到了。其实,你的剑有多快我不知道,不过你话多我倒是知道的。


黄少天不管,他就把这个当成是他们对话了,发言了,神秘的叶主播把他给记住了。


黄主播开始天天唱着情歌,得了打赏,一转眼又给了叶主播。


到了现在,还没见过人的脸呢。


他们两是在帮派频道里聊天的。帮派最小的成员卢瀚文插嘴:“我家叶老师才有世界上最美的一双手。”


叶老师是卢瀚文的钢琴家教,弹得一手的好琴。不过,卢瀚文见他的第一面就被叶老师的手给吸引了。


叶老师的手敲击在黑白色的琴键上。愉悦的音符具都成了美丽本身的背景音,那一双手就是美,它带上了魔法,一旦施放,就会有美丽的音乐喷涌而出,加深了本身的美感。


它还带出了欲望。


卢瀚文第一次做了春梦,醒来以后,脸红彤彤的。小少年想到了梦里的叶老师,他的手握住了他的软弱,他在梦里都烧了起来。原来,长大是这样的一件事。


不过,卢瀚文不敢说啊。他还没成年呢,真要说了,叶老师可能都不会来了。他只好乖乖的上课,晚上做梦,学到了什么?基本没有。


三个人感叹一番,互相鼓励,约好了,下周面基,交流一下手控的心得。


卢瀚文走出地铁站的时候,一抬头就瘪了嘴:“下雨了啊。”


是啊,下雨了,他就这么插着口袋跑出来了,面对大雨,毫无抵抗能力。


“小卢?”这个声音是?卢瀚文惊喜转头:“叶老师。”


叶修穿着一件黑色的短袖,他的肤色那么白皙,白得好像发着光。他走过来,揉揉小孩儿的头发:“要去哪里?”


“跟网友约了面基。就在前面的咖啡馆。”卢瀚文欢呼雀跃,眼睛里有星星。


叶修忍不住紧张了一下,打量着眼前的包子脸学生——面基?这么点点大,不会出事吧?要是遇上了变态怎么办?他觉得自己不能愧对老师这个称号,钢琴家教那也是老师啊。他撑开了伞,冲着卢瀚文招招手:“过来吧,我送你过去,好不好?”


“好好好,要不。叶老师,我们一起吃饭吧,我请你啊?你想吃什么?”卢瀚文一点没有察觉老师的担忧,他兴奋地把面基忘得差不多了,抓着叶修的手晃动着,脸上是爽歪歪的笑容。


到了咖啡店里,叶修自然地牵着卢瀚文走到了一张桌子边上,他打量了一下坐着的两个人,挡了自己学生一步,伸出手来:“你们好,我是叶修。偶然遇到了卢瀚文,介不介意,我跟你们一起啊?”


喻文州和黄少天抬起头,看了看他,然后凝神看向了他的手——那一双反复看过无数次,做梦都会梦见的手——叶修?


“老叶,你是老叶是不是?”


“阿修。”


两个人一起,握住了叶修伸出来的手......

评论(10)
热度(5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