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刘皓曝光内幕之后

前路的本宣+预售

纯爽文的下来了,要什么逻辑,就是爽。

相关前篇:【all叶】还能继续当职业选手吗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刘皓退役了,呼啸提出了解约,其他战队都没有递过来一根橄榄枝。刘皓也没有办法了,他好歹也是队长、副队长级别的人物好吗?还入选过全明星呢。当打之年,怎么就没人要?


简直了,这是什么丧心病狂的骚走向啊?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干嘛就对着他砍啊?什么仇什么怨?他看上去就那么弱吗......好吧,每次就倒是他不对,可是,他真的还没想退役啊。


既然这样了,最后捞一票再走。


刘皓点开了网站,署上大名:那些年,你不知道的嘉世内幕!


然后刘皓就开始刷刷地写啊,陶轩那些年的恩将仇报,还有叶修退役的内幕洋洋洒洒地发了出来。不过,他用了点春秋笔法,用了些暗示的语句,叶修扮演的角色也跟着模糊了起来。


他一边写一边觉得快乐,能够最后找点存在感,真的是快乐。


他发出了一串的笑声,在还没有搬出去的呼啸的寝室里,显得格外的可怕。


第一章,第二章.......


看着留言和点击量蹭蹭蹭地往上涨,他觉得他已经看到了自己翻红的未来。


他自得意满地睡去,第二天起来,拉开了大门,门边没有一个人——怎么会?!


刘皓探头看看,确实没人。他打开了手机,搜索起来,跳出来的是叶修的照片。


他此刻正站在上林苑的门口,对着许多的长枪短炮,眨巴了眼睛,把门一关躲了进去——所以,人都采访叶修去了?


刘皓觉得,自己分外想吐。他强忍着,看到了微博上的直播,叶修躲了,方锐站了出来。他大咧咧地打开门,英勇地拦住了门:“你们注意一点啊,吓到我们前队长了好吗?我们两关系特别密切,我完全可以代替他作答,你们想知道什么内幕,不如问我好了。我们家老叶的事就是我的事,我都知道。”


一票粉丝叫着好甜好甜。


糖还在发,方锐听完提问,前所未有的正经:“假的,说叶修坏话的都是假的。我们前队长怎么可能有什么问题呢?我们叶是天上太阳,夜晚月光,品格高洁,长得还帅,不仅帅,还很萌。那个陶轩他木有良心,那个刘皓他随口乱说,我们前队长哪哪都好,凡是委屈的都是真的,凡是阴暗的都是假的。”


好吧,他不是唯一一个。


黄少天打电话到了蓝雨的记者站,强烈要求接受访问:“我跟你们说,我真的是太正经了,我从没有想过世界上还有这么可怕的人,居然会这么对我们家叶修。我们叶修受苦了啊......”


“什么?你居然说我们叶修可能刚愎自用,拦着队员不让出头?这怎么可能啊?我们叶修是这样的人吗?某些人啊,蠢成那样了,教都教不好,我们叶修真是辛苦了啊,难为还要照看某些人的脑子了......”


蓝雨的记者,可怜地想要逃跑,看见了蓝雨的队长喻文州。确认过眼神,是能救我的人。他投之以目光,伸出了手臂,发出了无声地绝望呼喊:“喻队,救我!”


喻文州对他温柔地笑了笑,给黄少天送了两瓶水:“少天,说慢点,喝口水再说。我看记者都快写不下了,你要给他点时间,让他好好的,把今天这些话记下来!”


蓝雨记者放下了手,转过了头——魔鬼,都是魔鬼吗?


轮回的记者也觉得很痛苦。他看着眼前的周泽楷,皱着一双眉头,慢慢地挤出几个字:“假的,前辈最好......说错了,半假......前辈委屈。”


所以,他到底想要说什么呢?被打电话招过来说要采访,记者跑得特别快,还以为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看看周队的采访内容,看来太阳还是从东边升起来的。


到底,什么意思?


一边的孙翔躲着呢,他觉得这件事并不想参与,可是......队长回答的是什么玩意?


忍不了了!孙翔从一边跳了出来,他对着记者大吼:“我来说。这一切都是刘皓做的,都是陶轩做的,叶修就是无辜的!”


原来,说的是这个?跟轮回有关系吗?


霸图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到底是霸图的宿敌,叶修遭遇了爆料。记者也采访了韩文清,韩文清冷着一张脸,清了清嗓子:“让新杰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张新杰快步上前,推了推眼镜:“嗯,根据昨天的帖子,这件事的开端是第五赛季的时候。那个时候就传出了叶修状态下降的传闻,实际上,我们根据叶修对战虚空的,联盟第十三轮比赛为例,叶修那个时候使用了技能......”


张新杰对于叶修的经典战役倒背如流,用强大的数据把记者直接绕晕。韩文清站在一边点点头,补充了一句:“这是我的想法,谢谢新杰的表述了。”


张新杰抬头,看了自家队长一眼,忍了忍,最后没有说话。


有话说的还有王杰希,他看到了那些人都接受了采访,一个个地刷着好感度。


所以,记者呢?微草看起来和兴欣很不熟吗?微草看起来和嘉世很塑料吗?


是的,毕竟是被毛虫绿大大在小说中diss过两次的表面朋友,不能更痛苦了。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看着刘小别,在看过一眼许斌.....没有人懂他的心。


靠!难道有双大小眼,就没人能看透他的心?王杰希的心,如坠冰窖,打开QQ,拉出叶修的对话框:


-你放心,世界上谁都不信你,我信你。


-谁都不粉你,我也追你。


世间冷漠,唯有吸修!

评论(16)
热度(7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