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迷情剂失效了吗?

前路的本宣+预售

对不起啊,这一周吃吃喝喝的,然后工作也不好太过摸鱼,所以写文的时间少了。平叶的构思我觉得写不完吧,写个简单的生贺吧,明年再看看吧。

其他走链接:目录

+++++++++++++++++

迷情剂要如何才能有效果呢?熬制者保留有迷情剂的所有权,喝过的人就会爱上他。

 

“沐橙,你帮忙把迷情剂分瓶装好吧。几位客人还没有来取货,并没有完成施法。”叶修指了指坩埚。作为一个优等生,熬制这种药剂信手捏来,所以在七夕前一天,开始大量出售迷情剂。

 

他架起了另外一口坩埚,开始熬制迷情剂的解药。都是生意嘛,作为了这一家,还有别家的要做。

 

苏沐橙最近喜欢上了人偶剧,她和楚云秀计划好了要拍摄一出戏剧,这会正用魔法赶制几个很可爱的人偶,到时候施用变形术,就可以让这些人偶动起来了。

 

作为一个相对较闲的人,她随意地点点头——

 

意外发生了。

 

几个客户遮着脸飞速地来到这间教室,又飞快地离开了。她们在会说话的收钱盒里丢下一个金币。

 

苏沐橙分装的瓶子里只剩下了最后一个。

 

方锐偷偷摸摸走了进来,他偷偷从密道里偷来了一大瓶的蜂蜜酒——“老叶,苏妹子,快来看,我拿酒来了。”

 

叶修正在熬药呢,苏沐橙抬起头:“你拿酒做什么?”

 

“喝呀!就要过节了,当然要庆祝庆祝。”

 

方锐不会是第一个,好几个知道叶修在这里秘密摆摊的男生都过来了,他们加起来,扛过来的东西差不多抵得上了三整头羊。

 

大家面面相觑:“我们,是不是太张扬了?”

 

“废话呢不是,快快快,把这些东西都解决掉。”

 

叶修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所有的配料都已经添加完毕,他的魔杖正在坩埚的勺子上自动地搅拌着,带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圈儿。在这么搅拌着熬制上两个小时,想必就能够熬好迷情剂解药了。

 

喻文州从自己带来的零食里摸出一块巧克力:“尝一尝吧?我拜托了城堡里的家养小精灵借给我一个炉灶,专门做的。”

 

王杰希的眼睛扫过一边的迷情剂,眯了眯眼睛,他伸出手拿过一块巧克力:“看上去不怎么样,已经有些融了。”转过身拿起一份食物:“叶修,你不如吃这个?这个是老家寄来的食材,我请家养小精灵们特别制作的。”

 

“我去!那不还是食堂的味道吗?虽然学校的食堂的食物味道还不错,但是天天吃多腻啊?来来来,老叶吃糕点吃糕点,这是我妈妈专门做的。”黄少天已经拿着糕点扑了过来,他的动作有些急。没站稳,一下子撞到了桌子,把食物震得乱成了一团。

 

一群人嫌弃地将他赶开,接着吃吃喝喝。

 

张新杰来得最晚,作为级长,他有许多的工作要处理。在给两个在走廊上使用魔法攻击的学生一人扣除了十五分之后,终于到了教室。他小心地关上门,看到了一片狼藉。

 

他皱了皱眉头,掏出了魔杖来。

 

“干嘛啊,张新杰?犯不着吧,来来来,坐下吃东西啊。难道级长大大想要批评我们?”

 

张新杰摇摇头。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包来:“你喜欢的惊喜糖果,我找人带回来的。”

 

叶修嘿嘿一笑:“没想到级长大人也会违反纪律,还做出了配合?”

 

张新杰摇摇头,他没说什么。转过头,用魔杖对准了桌子:“你们散开一点,我要整理一下。”他的眉头是皱着的:“乱七八糟。”

 

他挥动魔杖喊了一声:“通通归位。”食物开始回到了一开始的分装盘里,调料也是。他还操作着魔杖,将桌布移了四分之一寸,残留的食物规规矩矩地摆在了桌子上,在盘子里排好了队。

 

他点点头,在他们学院的大佬韩文清的身边做了下来。目光一闪,举起一个瓶子来:“这个是你们带过来的,放在这里?”

 

苏沐橙一声尖叫:“啊,迷情剂!叶修熬制的迷情剂,我放到这里忘了拿开了。”

 

众人惊悚地看过去,水晶小瓶子里只剩下一点点粉色的底子,充满了光泽。一打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烟草味道,图书馆里书本的想起,还有一点点清新的青草的味道。一闻就知道,这是强力的,品质极好的迷情剂。

 

闻着这个味道,几个人的脸都有些微红,他们的眼睛不自觉地看了叶修两眼,清了清嗓子。

 

叶修很无所谓地表示着:“打翻了吧?没事,我那里熬着解药呢。你们谁吃到了然后有反应了吗?”

 

众人相互看看,整齐地摇了摇头。

 

既然有解药,那就不用在意了,几个人继续吃吃喝喝起来。

 

直到一餐吃完,酒足饭饱,整理好了现场。叶修将解药装了出来,扬了扬手上的瓶子:“快点啊,解药已经做好了。你们谁要吃吗?”

 

黄少天非常鄙视地看他一眼,将手搭在他的肩上:“你的迷情剂是不是有问题?实在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你这个魔药课优等生的身份究竟是不是假的?嗯?”

 

叶修眯了眯眼睛,他觉得黄少天的身体好像贴在某些不恰当地地方,似乎在做些小动作?他捏住了对方的嘴巴,朝着黄少天的嘴里倒了两滴解药。

 

过了五分钟,黄少天依然这样做着小动作,好像他的身上有某种带有粘性的液体一样。叶修终于认输了,他认命地看了看自己的坩埚——所以,自己的解药制作失败了吗?

评论(10)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