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们这是个正经的电台

前路的本宣+预售

晚上更平叶

其他走链接:目录

++++++++++++++++++++

叶秋的业余工作是个电台主持人,作为一个杰出的心理医生,有感于这个社会的病患稍微有点多,于是每周抽出三天时间主持电台的情感节目两个小时。


叶医生的电台节目还是很受欢迎的,不过,最近打电话来的男性是不是多了点?


“哦哦,叶主持好啊。果然,队长说得没错,你的声音超级像啊,连姓都是一样的,甚至是名字......真是太好了,主持人......”


“这位听众你可以说一下你的问题吗?”


“哦哦哦哦,我.....我有个喜欢的人,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然后.....”那边居然沉默了一下。


“是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没问题啊,我们家老叶也是特别喜欢我的了。我就是太想他了,但是呢工作太忙,要知道我收入很高工作很辛苦的,所以呢就没有时间经常性的陪他。但是,这个不能太惯着他,让他觉得我离不开他所有傲娇了,那我就不能每时每刻跟他联系嘛......所以,主持人你的名字、你的声音真的是太像他了......”


不是,这是什么鬼?一边是不能经常跟人联系,一边要靠着yy他来解渴?说他不是单恋......骗他家小点都骗不了好吗?


叶秋冷漠地听着——好烦啊,话真多。终于,打个手势把人切走了。


叶秋继续主持。过了两天,又有一个电话打进来了。


“那个,主持好。”


“你好啊。”


“我,我就偶然看到了别人的聊天屏幕,你,你跟我一个认识的人的声音特别像,名字也是。我没有喜欢他啊,我跟那些人都不一样。我就是好奇,就是好奇。”


叶秋一脸冷漠——不喜欢你打过来干什么?


“好的。这位听众,我们这是情感节目,你有什么情感困惑吗?”


“我......没有,没有。我没有喜欢谁。就是我朋友喜欢一个人,他还被好多人喜欢,然后就.......”


“竞争压力太大?对此没有自信心?”


“你说什么?这怎么可能?我是谁啊,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他肯定是超级喜欢我的!哼!”电话挂了......


啊,这个性格没有恋爱成功——叶秋怎么就觉得那么顺理成章呢?


“主持人你好?我每期节目都会收听。”


“哦,谢谢这位听众。”


“我不认为表白是最好的方法。感情越深,有时候越是开不了口,因为太喜欢了,很怕那个人之后会拒绝,甚至是感情不如自己对他的那么深,这也会让人很难过。可以说是感情越深就越难以开口了。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他很强悍。我一直以为这段感情终究会过去,一年一年,反而逐渐滋长,我越来越放不开了。”


“你说的没有错。但是感情这种事,不说出来终究是不行的。想要在一起,总得迈出第一步吧?”


“嗯,这也是。那,如果我跟你表白你会接受吗?”


“我不知道......”


“可是,他跟你的声音很像,名字很像。不过,他的性格要比你的恶劣一点,或者说可爱很多,会叫我不怎么好听的绰号。你代入一下想想,你会答应吗?”


“我觉得你可以表白试试看。”这是什么人啊?我们这是正经电台好吗?为什么要回答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啊?


“好吧,我想想。”那个人挂了电话。


“主持人你好。”又一个电话打进来了。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是一个声音很温柔的男人,他娓娓道来:“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在我的眼里他什么都好。温柔、强大,虽然他强大得耀眼,但是温柔总是藏在细微处,好像不观察就找不到。可是我可以,我能感觉到他的温柔,我也被他打动了。只是,我们之间有很多的障碍,远距离,同性,喜欢他的人很多......”


“这位听众的表白很动人啊。我觉得只要你喜欢,这些问题都是有可能克服的,就比如说......”


“那你觉得你会喜欢我的是吗?”


“这个,当然吧......”


“谢谢你啊,主持人。不好意思,我把这句回答录音了。我喜欢的人有跟你类似的声音和名字,我现在还没有让他成为我的男朋友,但是我想我会凭着这一段录音继续努力加油的。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我们的婚礼酒席上会给你一个座位的。”那个声音低地说着:“叶秋,晚安。”


kao......我有说要去吗?


叶秋实在很烦躁......他在想这几个人喜欢的莫不都是一个人?莫名其妙的。真想知道这个被这么多男人喜欢的gay到底是哪一位,怎么就那么受欢迎了?


这不,又有一个电话打来了。


“你好。”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有个喜欢的人。”


“所以呢?这位听众你对此有什么烦恼吗?”


“嗯......想他,你声音很像......”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这个神秘的被追求者到底是谁是谁是谁?!!!


不过他还是很淡定,继续在电台里说着:“这位听众,你可以胆子大一点。有什么烦恼吗?我希望跟您分享一下,能够为您提供帮助。”


“哦......你能不能说:喜欢,小周?”他又很快地补充了一句:“带点笑,带点喘,很好听.....”


叶秋挂了电话——这里是个正经电台!

评论(13)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