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叶】cobweb of lust 04

其他走链接:目录

++++++++++++++++++++++++++

苏沐橙是晚上回到嘉世的,她之前去拍了一支广告。这会儿是嘉世的经理站在门口,为她开的门。


苏沐橙甜甜地笑了一下,跟送她回来的司机之类的招了招手,然后朝着崔立点点头,就走进了嘉世的宿舍里。她没有先回自己的房间,看到了叶修的房间亮着灯就走了进去。


叶修此刻正在打荣耀呢,听到了动静,眼睛也没有离开,就这么说了一句:“回来了?”


“嗯,吃饭了吗?”


“吃了点。”


“你怎么还穿这么厚?”苏沐橙扫了眼他桌上的餐盒,那是一碗粥,只吃了一半。他在身上裹了一件厚厚的外套,此刻微微佝着腰,像是一个团子。


苏沐橙走近,撩起他的头发,摸了摸他的额头。她皱着眉头,抽走了叶修的耳机:“你在发烧!?”


叶修抬了抬头,啊了一声。他是觉得有些昏沉,不过没有太不适的感觉。他只想是不是昨天晚上太累了,今天早上又经历了一次冲击,所以确实累了些。


他听到了苏沐橙的说话,才觉得有些诧异。想一想,也不奇怪了。B市冷,他又穿得薄。今早被喻文州的表白一闹,他很快离开了。其实飞机没有那么早,他等了一阵,只是口袋里没有太多的钱,他只好就这么在机场里等着,回来找了件厚衣服穿上,又喝了一碗粥,没想到还是烧起来了。


正在跟叶修PK的人是黄少天,看到他停了,砍了一剑又停下来:“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老叶老叶,跑哪里去了,是不是尿遁呢你?”他的声音传了出来,吵吵囔囔的,所有人都能听见。


“别吵了,快退了。叶秋发烧了,我送他到医院去。”苏沐橙拿起耳机喊了一句,也不理他。


她看也不看自己放在一边的包,跑到叶修的床头柜拿出了他乱糟糟放着的病历本之类的,然后就开始扯他。


出了门,正好见到了刘皓几个,他们说说笑笑地走过来,看到了两个人都打着招呼。不过苏沐橙没有那么好的脸色,她恶狠狠地瞪了这几个人一眼,冷哼一声,拽着叶修走了。隐隐地,可以听见后面刘皓几个人在身后暗搓搓地议论。


“别这样,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那跟谁有关系?你一个队长,生了病,自己买外卖吃,他们呢?还有你生病怪谁?那个人,他不会照顾你吗?”


“沐橙。”


苏沐橙明显还是生气的模样,她一点不妥协,瞪着眼睛回过去,只是不再说了。


崔立这会儿正好出来,看见两个人:“叶队,沐橙,怎么了吗?”


“叶秋生病了,我送他去医院。”


“要我帮忙吗?”


“麻烦你了,崔经理。”叶修点点头,让崔立帮他们叫了车。然后坐在了前排。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并排坐在后座,他靠在那里,看着城市的霓虹灯闪烁而过。回来以后打着荣耀还没有这么明显的感觉,这会儿真觉得自己有些昏沉。


他侧过头,看着女孩儿噘着嘴的侧脸,笑了笑,伸出手,将苏沐橙的手握了握:“没事的,乖。”


苏沐橙不理他,将人带到了医院,把叶修往边上一放,就请崔立离开了。她不想让崔立帮着办手续,要知道叶修的真名还是个秘密。医院忙忙碌碌的,病房早就住满了人。叶修不算什么大毛病,所以也没有给他腾出床位。只是放了一张临时的床在过道上,叶修可以躺着。等她将叶修安顿好了,就坐在一边陪着他打吊瓶,她静静看着,看到叶修沉默地躺在那里,差不多已经睡去了。


她总觉得自己的心气难以平复。


苏沐橙顺着昏暗的灯光看下去,她看见了叶修脖子上的殷红,那一点,让她的火熊熊烧着。她猜,那个在他身上留下痕迹的人是王杰希,不过叶修没有跟她说破,她也不是十分的确定。


只是,她还是能隐约感觉出来——那个人的不甚在意。


好几次了,她都是一个人等着叶修回来。还有,从来没有收到过从B市来的包裹,一个都没有,这样漠不关心的吗?苏沐橙护短,她极在意叶修就护短得厉害。无论叶修怎么想,对方一定得很喜欢他才行。


没有,那个神秘的人从来没有让苏沐橙感觉出他对叶修的在意。


苏沐橙看看叶修的侧脸——他很累了。嘉世现在的环境很糟糕,感觉得出来,嘉世的队员越来越不服从叶修的安排了。陶轩一门心思想着嘉世的冠军,可是冠军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吗?拿不到冠军,又不愿意出席商业活动,对他的态度越来越冷淡。


叶修很累了......


苏沐橙掏出了手机,她给叶修的手和吊着的水拍了一张照。昏暗的灯光下,显得孤零零的。


苏沐橙登上了微博,她想了想,把照片放了上去:@叶秋v生病了,发烧。


然后就看着,看着有没有什么人出来回复。微博的回复、点赞还有转发的数目不断地上升,都是不认识的网游。他们在苏沐橙的微博下留言:好心疼,好难受......


然后黄少天跳了出来,叽里呱啦打了一大通。和苏沐橙关系很好的楚云秀也跑出来,她关照了苏沐橙两句:你也别照顾老叶太晚了,自己好好休息。苏沐橙回了个笑脸。


接着是轮回的江波涛这类温和的人跳了出来,关照了几句。


苏沐橙又登上了QQ,群里看见苏沐橙的名字亮了,纷纷关照这个话题。苏沐橙随意扯了几句,看着王杰希亮起的QQ头像,但是始终沉默。


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觉得心里沉沉的。她这么喜欢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他值得世界上最好的对待,可是......


她纠结着,握住了叶修的手。他明明睡着,此刻反手握了过来,将她的手包住。带点不正常的潮热,他将她的手暖着。


苏沐橙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热,微笑着看看他:“不跟你计较了,好好休息。”


她把头靠在临时床位上,看着他睡觉,自己不禁有些昏沉。


喻文州是凌晨三四点钟到的,他进了医院,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队友黄少天自然知道他的心思,在苏沐橙发了信息之后就给喻文州打了电话,喻文州当即买票就过来了。


他在B市确实是有事,开了一天会,然后在和叶修挑明之后,也无心动弹。在朋友那里缓了一个下午,准备晚上回蓝雨的。


这里接到了电话,他临时改了行程到了H市。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放不下心,但凡上心了,这种时候总是想要陪着的。


他在登机的时候四处张望了一圈,没见到另外一个人。B市起降的飞机很多,飞往H市的合适的航班,在这个时间点也就只有这一班了。他四处张望了一圈,没见到人来,忍不住就皱了皱眉。


说不好是希望人过来还是不来的。


若是来了,喻文州恐怕就没有什么希望了;若是不来,他又有些心疼,为着叶修。喻文州苦笑了一声,摇了摇头。


他登上了飞机,也没有睡着,只望着窗外的黑夜想着心事。他心里压着许多的事情,哪怕身体有些不适,总是睡不着的。


下了飞机,喻文州赶到了这家医院来。坐在的士上,他上了一次QQ。


此时已经很晚了,QQ列表里几乎都是职业选手,此时的头像都是昏暗的。只有王杰希的头像亮着,在列表的最前面,亮得晃眼。看了看,又狠狠点掉。


在医院的走廊上,他看见了苏沐橙和叶修。喻文州走上前,唤醒了苏沐橙:“沐橙,醒一醒?”


苏沐橙迷蒙着睁开眼睛,她抬头看去,瞬间醒了:“喻文州?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看看叶秋,他病了啊。”喻文州温温地笑着,他不准备掩饰。他拍拍苏沐橙:“你去边上的酒店开个房间睡觉吧,叶秋这里我来守着。一个女孩子,这么晚了守在这里不安全,回去也不让人放心。放心吧,我看着他的。”


苏沐橙打量了他几眼,看出他的风尘仆仆,还有眉眼间的疲倦,心里蓦地软了。她点点头,走了。


喻文州又跟她补充了一句:“你到了酒店,给我发一条短信。这样,比较放心。”


苏沐橙冲着他笑了笑,挥挥手离开了。


喻文州侧过头,并不去看她,他定定地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叶修,肆无忌惮。他给他拢了拢被子,压了压。其实叶修睡觉颇为老实,乖乖地躺在那里,就是发了汗,穿着不太舒服的常服也还是乖乖的。


喻文州也没什么能做的,只给他压压被角。叶修的汗已经开始往外发了,此时额上的发有些湿。


喻文州从自己的外衣口袋里掏出一包纸来,他想了想,还是用拇指给他一点点拭汗。他的动作极其温柔,手指在他的额上拂过,好像是抚摸瓷器一样。擦了一会,他又拿出纸来,擦擦自己的手,将叶修的汗珠擦干净,然后再一次地擦着。


其实,这样并不方便。只是他喜欢,他对于每一点触碰都是贪婪的。


喻文州在下定决心成为荣耀的职业选手的时候就明白了——他不是得天独厚的,甚至往往比他人走得艰难。可是没关系,他会珍惜每一点机会,然后努力。


然后,他走到了这一步。


如今,也是一样的。王杰希的得天独厚他没有,可是他不去挥霍,珍惜着自己的那一点点机会,珍惜着他所能触碰到他的一切。


他又撩了撩叶修的额发,低下身子,在他的额上轻轻吻了一下:“我想你也喜欢我。”

评论(14)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