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论坛体)怎么办,我方了

没什么关系的前情提要:【all叶】五圣要怎么才会组合呢?

这个算是你们要的后续吧,我也不知道五圣合体怎么打。。。

其他走链接:目录

+++++++++++++++++++

荣耀灌水区/情感板块

一个慌神的小号:

怎么办?怎么办?楼主觉得自己已经完全慌掉了,吐槽都不知道找谁吐啊啊啊啊!!!

剑圣的小娇妻:

咦咦咦,楼主快爆料。让我们一起方张~~~

一个慌神的小号:

不要让我看见这个名字,我有心理阴影。。。

剑圣的小娇妻:

难道是草粉?所以不喜欢我们天~~~哼哼,我们天天那么可爱,我们天天那么棒,气死你,气死你,略略略。

蓝雨是我的鱼:

欸,是不喜欢我们天吗?我们鱼队可要不高兴了~~~助阵助阵

为吾王加冕:

呵呵,蓝雨的就是霸道。怎么,这个论坛就只有你们蓝雨一家了?不允许楼主对你们有意见?有这么霸道的粉丝。。。不知道在外面惹了多少是非,招了多少黑!

楼主加油,我支持你。

......

......

黑面大佬是我的爱:

庙药的你们够了,还记得可怜的楼主吗?

楼主快来,别弃楼啊,还想看看你到底怎么方张了。

一个慌神的小号:

不是,你们的ID我看着都觉得,难受。。。我是兴欣粉。。。

算了。。。我开始说故事吧。。。

我有一个男下属,很厉害的那一种。坦白说,楼主觉得自己没什么用,都是这个男下属的功劳,所以我们公司才可以发展很好。偏偏他是那种许多事情上都不计较的专注的人,内心也很温柔,就是嘴巴很坏,耿直过头那种。

一开始还不是很喜欢他,但也不讨厌。到了后来,越来越喜欢他,是朋友的那种。我承认他很有魅力,只是我总是有点心虚,觉得他不是我攀得起的,所以没有对他心动,但是那不影响他对我来说很重要。只是,我没说过。

唔,这一次下属跟人一起参加了一个荣耀比赛,很重要的那一种。跟他一起去玩的还有。。。还有几个高手,是他的朋友吧?或者说ll一开始以为是他的朋友。

大家知道的,一起打荣耀这种事情根本不需要面对面,有一张账号卡过来就可以了。结果呢?这几个人都跑过来了,吓了楼主一跳。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错了。。。那几天,络绎不绝,来了好多高手,说是加油的。。。

当时楼主还很傻很天真,觉得他们这些人关系怎么都这么好,真是讲义气,打荣耀的都有爱。后来,事实告诉我,我太天真了。。。

回想起来,事先这些人根本就是对这个比赛毫不在意的态度。

然后打比赛,他们真的很厉害。第六个人都没有上场,就见到那五个人在场上。其实他们应该还没有尽全力吧,毕竟不是最好的配置组合,而且还要花心思争风吃醋你争我斗,我都看见好几次,我下属明明打得不错的,结果边上那个剑客非要插上一剑,打个配合。怎么?他那边很不重要是吗?虽然是打他不过,但是这种态度是不是过分了?

这只是楼主事后回忆起来的内容。。。

赢了比赛,我们就凑到一起吃饭,毕竟是真的很开心啊。楼主当时还是一个很傻很白很甜的小甜甜,看着我下属没精打采(他的常态)地摊在那里,忍不住母爱爆发:“我说xx,你是不是也要找个对象了?你看看你,衣服这都穿了两天了。我觉得你也该找个人好好照顾自己了。”

天地良心,楼主那个时候是真的一时心动,看着有他的朋友过来了,而且对他很好的样子,还给他夹夹菜,擦脸擦手都有人帮忙了,一时感叹,真的。我就觉得我下属改过这样的日子,有人对他好,什么都帮他想着。所以,我只当作是作为一个老板加朋友,在亲友面前对他进行善意的劝导,毕竟他们看起来很要好的样子。。。

嗯,我的下属很给我面子:“老板娘,你说得很有道理。”

他这边一说完,整张桌子都安静了,气氛特别诡异。就我边上的两个妹子在那里笑,她们都是我下属,也是我男下属的朋友。我就觉得莫名其妙啊,拉她们两个,问她们说:“怎么了?”

笑得很甜的女神凑过来跟我说:“别问了,看戏就行。”

真的是一场大戏。笑得很苏的高手拿起碗,给我男下属打了一碗汤:“你今天晚上打比赛很累了,多喝点汤。不然,我喂你吧,不用劳动你的手。”

剑客跳起来:“队长你怎么能不相信我呢?有我在赛场上怎么可能会让xx累到?无论什么时候我一定是xx这边的,我肯定会护着他的。就今天那几个小角色,要不是上次我们x妹子几个没有设防,肯定也能把他们揍到满头包的。xx这碗汤还是要喝的,补就算了,我们一人一碗,干了它?”

魔道学者站出来指出:“谁干汤?丢人。”然后夹了几筷子菜放到我下属碗里:“你确实要个人照顾好一点。要多吃点菜啊,平时也要注意搭配。”

那边的牧师这个时候跳出来了,他就是加油来的:“看来x队很懂养生啊,有空我们交流一下。我一直对于养生照顾人很有心得,我肯定能把xx照顾得很好。”

剑客就顶他:“你那个会把人管死的,我们xx才不给你管。”xx是我下属的名字。然后他指了指边上的拳法师,他和牧师的关系特别好:“其实吧,你只要照顾好拳法家就行了,毕竟他脾气那么大,肝火旺盛,需要滋补一下。事关你的终生幸福,你还是多费点心,我家xx就不用麻烦你了。”

他这个话的杀伤力太大,居然被脸好话废钻了空子:“恭喜,不麻烦你,xx我管。”一句话三个主题,然后他花开灿烂地对着我下属笑:“你喜欢龙虾?我给你剥。”

然后盘子就被拳法家抢了,他对于讽刺和泼水毫不在意啊,三两下剥好了虾子,往我下属嘴边送:“啰嗦,你吃虾。垃圾话有意思吗?我喜欢的是谁你们不清楚?”

“那你喜欢谁?”下属其实也甜,他叼了口虾子随口就问。

“反正不会是你。你不知道他们公会的人都很讨厌你?”第六人插嘴了,他是个战法。一直没有轮到他上场,所以在比赛的时候都郁闷死了,在一边嘀嘀咕咕的,一看我下属有危险就在那里叫:“你们谁死一下让我上啊!我来保护他!”

我开始还没弄清楚他想保护谁,现在......

“谁说我们都讨厌xx的?”同样来加油的,跟拳法家一个公会的弹药专家跳出来,脸都要红了:“我就很喜欢他。你们别吵了别吵了,还让不让我家xx吃饭了?”

“嗯,我也......”

“我们都喜欢你,朋友的那种。”剑客一看不对,迅速截断。我另一个眼睛很大的下属也插进来:“是是是,我们都喜欢你们,我们互相喜欢。只是,我对xx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怎么不一样?”又是我很甜的下属。

“哪里都不一样,感情的种类不一样,深度也不一样。”大眼睛的那个看着特别猥琐,趴到我下属身上去表白了,眼睛眨巴眨巴的,被剑客一巴掌推开了。

笑得很苏的高手把我下属当宝宝一样的又喂了一勺汤。。。

其实蛮热闹的,就是吧。。。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一个貌似纯良的魔剑士,也是人缘很好的一个人,他的存在感稍微有点弱,这个时候就出来了。他端了一杯长得很好看饮料过来:“刚刚为你叫的。你也喝一点饮料,这样舒服一点。”

可能是因为他很纯良的样子,我下属没有怀疑地喝了。。。然后他就倒了。

手上有伤的狂剑士本来都不想跟他们争的,这会儿看不惯那一票宅男,速度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快的冲过来,把我下属一把抱起:“别管了,我带他回家。”公主抱哦,如果不是两个男人就更看着舒服了。

“我不知道xx这么不能喝,前辈别管了。我犯的错误我自己承担,还是让我带回去吧。”魔剑士笑得特别抱歉的那种。

我感觉自己已经要了悟了。这个时候剑客一个闪避,冲上来,对着我已经睡过去的男下属的嘴唇下了嘴:“你们别吵了,我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了,我就是喜欢他。你们谁跟我争我也不怕,就是你们把人带走了,那我也有耐心撬了你墙角,反正我是不会放弃的。”

......楼主方张到不知道如何是好。那几个男人好像快要打起来了啊。。。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怪兽是我解放的吗???

评论(14)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柒 | Powered by LOFTER